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关于副队作品的整理

新老板作死的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看见大家都发了声明,我这边倒是仅仅骂了一下人,没什么正式声明。前两天赶上蓝队生日,不想往tag里发扫兴东西,后来三次又忙得顾不上,终于得了空闲,等得各方面都没有声息了,也没有等到官方做人。既然董老板铁了心要恶心人到底,那我也还是跟各位太太一样,早作切割吧。

学阿然太太发一个显得正式一些的声明。今后所有更新不会再打主tag和人物tag,别问,问就是爷搞oc,干啥啥不行搞了几年驰名商标愣是糊穿锅底只能对着同人作者耀武扬威的新老板和傻逼运营滚远一点别来沾边。涉及到CP成分的会标注CPtag方便主页不吃这对的妈咪屏蔽,也就到此为止。

窝了一个多月的火,想了很多骂人的话,最后还是算了没有打出来。大人的世界是不谈情怀只看生意的,虽然这点早就懂了,但一想到我推落在一个情怀情怀没有智商智商不行哪怕谈生意都谈不好的油腻大叔手里,还是觉得阵阵反胃。我能说什么,我没有办法,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怀念童年的小粉丝,既然官方觉得粉丝挡了他的路,我又干嘛热脸贴人家冷屁股,一定非要必须追着你求着你拜托你原谅我的所谓侵权行为低三下四就要给你搞同人,我贱吗?

煜清的人物形象是高三那年开始设计的,历经我的高中、大学,最后在工作后才完成,寄托了小粉丝非常多的感情。本来我对龙骑团的感情不如三千问,先来后到没有办法,是副队与手镯的剧情一脚把我踹进坑里的,让我接 受并喜欢上了这只和三千问差了特别多但又有自己独特高光之处的小耗子。关于这段剧情的扩写在我心里压了七八年,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执念,彻底切割前我会把这段写完放出来,大概会在副队生日时更新,算是了却小粉丝最后一个心愿吧。

我依然喜欢副队,依然喜欢龙骑团,但在下一个商人接手前,至少在现在这位奇葩手里,我不会违心地说什么祝大家越来越好的漂亮话。当然这帮人也不需要我的祝福,人家志不在此,至于志向在哪,有没有志,扶不扶得上墙,想必大家都看在眼里。

单纯地发了一通牢骚,往tag里倒垃圾实属不该,整理一下过往副队相关作品吧,给愿意啃我这点破粮(?)的妈咪排一下观看顺序,单纯当粮单也行,好歹算往tag里发了点有用的。

这段声明会在首页挂满今年,往后可能会删,作为正式粮单使用,新更新的作品也会在这下面持续补完,感谢大家的喜欢。



 以下是建议观看顺序 ↓ ↓ ↓

(个人向的不做标注,cb倾向较重的会在开篇标出)


  【淘咖兄妹】外婆的玩具

最初的一篇,第三部33集《外婆的玩具》剧情片段扩写,时间线自然也在第三部,可以当做试阅,能够接受行文风格的话就可以往下看啦


   稍微介绍一下副队长吧 1  2  3  4  5  6


   蓝队长的学习笔记 

   1  2  3  4  5   6  7  8  9  10(基础世界观设定)


   木兰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连载中)

 

 【蓝淘】谁能帮我俩破一下冰

 

 【蓝淘】营救淘气(上)(下)

第二部27集《营救淘气》剧情片段扩写


 【淘咖兄妹】你的眼睛像一汪湖水


 【蓝淘】你的眼睛像一隅星辰


 【蓝淘】逐星至天明


 【蓝队父子】心火长燃

评论 ( 35 )
热度 ( 19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