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淘咖兄妹向】《外婆的玩具》剧情扩写

蓝龙第三部33集《外婆的玩具》剧情片段扩写,淘咖兄妹向,论兄控妹妹如何安慰妹控哥哥【】

拟人+名字私设,写文需要qwq望不嫌弃

这里饭,淘厨一只!欢迎勾搭!副队天下第一!!!

蓝猫:蓝应天

菲菲:樊菲

淘气:陶煜清

咖喱:陶木兰

啦啦博士:Dr.LALA

============================

 

隐形机器人暂时耗尽了能量,躲在不知何处太阳能充电去了。三人三龙松了口气,如释重负,“轰隆”一声瘫坐在地,机甲碰撞的声音在山谷间传得老远。

“歇,歇一下……能量上20%,立刻出发……”蓝应天筋疲力尽地靠在作战椅里。

“是……”“好的……”另两处的应答也有气无力。

三条龙伏在地上,喘着粗气,累得连手都不想抬一下。

算算日子,已经有小半个月了,为了给炫迪的特训争取时间,四人合力阻止湖面冰层扩张,每天至少有十几个小时都处于龙骑召出状态。高强度不间断的作业对人对龙都是不小的考验,夜里只能休息几小时的龙骑团,且不提累得半死的自己,也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自己的龙能量满格的状态了。

“巴豆,司雷没事吧?”樊菲惨兮兮地趴在控制台上。

“没事,巴豆结实。”

“哈哈……你还没缓过来啊?”

“快了,快了……”

刚才的一击把巴豆撞成了斗鸡眼,通讯屏幕里的他正拿着根筷子拼命把目光往旁边引。蓝菲二人没忍住笑了出来,气氛总算缓和了些许。

“炫迪也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过听说是跟外婆离开的,多半是去了外婆家吧,危险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蓝应天长出一口气,躺在椅背上,“还有煜清那边……”

想起陶煜清,樊菲愁得直哼哼:“老天啊,哄个炫迪还不够,还得哄他。”

“煜清这一关比炫迪还难过啊……”

“谁说不是呢,跪求木兰给力,我可不想回去还对上那家伙的臭脸。”

“木兰那边怎么样了?” 巴豆问。

“不知道,她自告奋勇留在营地,但愿能劝好她哥。”蓝应天点了点手镯显示屏,发现手镯不亮,“菲菲,联系一下木兰,我一点能量都没有了。”

“我也不剩多少喔,估计只能语个音。”

“语音也行。”

樊菲爬起来,翻了个身躺在控制台上,点陶木兰的名字拨了出去,不一会传来了接通的提示音,樊菲懒洋洋地凑近手镯:“木兰——木兰——我是菲菲,你那边……”

 

 

“樊菲!?你还好意思打电话来!?你看看你把那孩子惯成什么样了!?简直无法无天了!居然还敢离家出走,时间一天比一天紧张了还这么任性妄为,好啊,这都是你教出来的好孩子!早就跟你说你那么纵容迟早会坏事!!现在可好——”

 

 

突然炸开的声音吓得三人一激灵,樊菲险些从控制台上掉下去,蓝应天和巴豆腾一下坐直了身子——怎、怎么是煜清?!

完了完了,这家伙这不是完全没有消气吗!

菲菲,我让你打电话给木兰啊!蓝应天对着显示器绝望地做口型。

我不是故意的,点错了,他们兄妹俩离得太近了……樊菲欲哭无泪。

这谁顶得住啊!

听着手镯里暴怒的声音,巴豆的斗鸡眼都被吓好了,樊菲生无可恋,感觉自己右手被高分贝噪音的手镯震得阵阵发麻。

 

龙骑团不成文规定之三大最可怕boss,见到务必绕着走,分别是实验中的LALA博士、没睡醒的梦游队长,以及气头上的陶煜清,见者少有幸存之辈,多半死于征途之中。你永远不知道你一个如何小的不能再小的举动,哪怕只是走了一步路,稍微清了清嗓子,甚至只是长呼了口气,也能莫名毁掉Dr. LALA不知多么精密庞大的实验,后果极其严重,经常需要几人拼命加班加点连轴转补救到深夜,痛苦程度不堪想象,以至于后来几人都练出了条件反射,只要回到基地碰上LALA博士做实验,能在原地站军姿站到实验结束。至于其二,你也猜不着梦游中的蓝应天会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做出如何坑爹的事。蓝应天有梦游症,这是后来大家才知道的,第一次发现他梦游时几人大气不敢出一下,生怕队长撞到什么东西受伤,本想把他带回去睡觉,谁知道迷迷瞪瞪的蓝应天战斗力爆表,把陶煜清关进冰箱里、把巴豆绑在门板上,甚至做着梦就召了龙,叼着不敢动弹的樊菲睡了一夜,第二天下岗回来的陶木兰看到一片狼藉的惨状还以为是敌人打了进来,差点拉了警报……反正自那以后,再碰到梦游的队长,龙骑团都老老实实蒙头装作没看见,别看他梦游,他比你还厉害。

当然,虽然以上两种听起来很可怕,却并不是太难熬,大家多少已经找到了应对的方法。唯独第三种,如何面对发脾气的陶煜清,至今仍是龙骑团内部尚未攻克的难关。陶煜清脾气大,很大,虽然也是个讲理的人,但不妨碍他脾气大得远近闻名。连龙骑基地的人都知道,如果上头下了什么命令又双叒叕让龙骑团吃点亏,一定要挑个陶队不在的时间直接传达到蓝队那里,虽然正副队长的办公室只有里外间一墙之隔,但蓝队身处的里间就是天堂,陶煜清坐镇的外间就是到达天堂前的试炼,勇者们大都畏惧于这场可怕的试炼而望而却步,稍有不慎就会命丧于此,晚期就是植物人!

别说别人了,龙骑团自己都没有研究出来该怎么应对这个可怕的陶煜清。蓝应天气绝般躺在椅背上装死,不,不要注意到我,我什么都没听见,我就是个植物人,我不想面对一架不停开火的重机枪。

三人的控制室鸦雀无声,一派生无可恋。

发脾气的声音越来越远,像是有人把手镯拿走了,停了一会,接着是熟悉的小姑娘的声音:“喂?菲菲哥,我是木兰……”

“木兰!!”

三人鲤鱼打挺如蒙大赦:“呜哇!!木兰!!木兰木兰木兰你可算来了,你再不来我们都要被你哥吵死了……”

“木兰,听到你的声音真好,简直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菲菲哥你干嘛这种时候突然打电话来呀!哥哥正在气头上呢!”陶木兰小声说。

樊菲欲哭无泪:“木兰,说好了你能搞定他的呀!你不要坑我们啊!”

“我在努力啦……”

“煜清太可怕了,巴豆都不敢带炫迪回去了……”

“你们找到炫迪了吗?”

“还没有,龙骑一点能量都没有了,我们稍微恢复一下。”

“这几天大家都辛苦了,不要硬撑啊。”

“木兰,煜清还是不行吗?”蓝应天皱眉。

小姑娘闻言顿了一下,轻轻叹了口气:“唉……哥哥就那样,而且这回貌似真的生气了……”

三人苦恼,面面相觑。

“我一直想跟他讲话,但他气得什么都听不进去。”

“这个陶煜清,也真是的,跟个孩子置什么气啊。”

“菲菲,这事你不是也干过吗?”

樊菲顿时不服:“我那是!……我那是,我那不是马上就回去了吗。再说了,炫迪现在比那时懂事多了,煜清那家伙看不到炫迪的进步,真该把那时候的炫迪丢给他试试。”

“说到底这也是你教育的问题,你教的孩子你受着,自食其果。”蓝应天无视了樊菲的抗议,一手抵住下巴,“但是煜清这边该怎么办呢……煜清也是,他的教育方法也很成问题啊。”

“哼,当年就是这样跟木兰闹的矛盾,一点教训不吃,现在还这么对炫迪,记吃不记打。”樊菲撇嘴。

当年,这个当年,大概能回溯到三年以前,那还是龙骑团刚刚组建的时候,表面光鲜亮丽、完美无缺的五人小队其实有着十分严重的内部问题。蓝应天新手上路工作艰难,樊菲胆小怕事贪生怕死,陶煜清高傲自负严重不合群,而最棘手的几个问题之一,莫过于陶煜清和陶木兰之间纠葛复杂的心结。蓝应天刚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兄妹倆,说陌生人都不为过,若非那声哥哥的称呼,说他们是刚认识的他都信。

“菲菲哥,这都什么时候的事了,不要提了。”电话那头的陶木兰埋怨。

“菲菲。”蓝应天赶紧使了个眼色,怎么什么都往出说。

樊菲吐舌,自知说了不该说的话,不再出声。

当然,归功于龙骑小队,现在的陶氏兄妹已经完全看不出以前形同陌路的样子了。蓝应天听着手镯对面一个发脾气一个苦笑劝慰的声音,难以想象,感情这样深厚的两个人,在三年前还关系冷淡到跟上下级同事似的。……其实这世间很多矛盾都是源于缺乏沟通,煜清正是个完全不愿与人沟通的人。现在倒是有进步,愿意低头了,前几年还傲得可怕,完全一副宁折不弯的架势。哦,说到这个,蓝应天还不止一次听到过龙骑基地的人在背后这样评价自己:新调来的那家伙可真厉害,一来就是队长,居然还能收服陶煜清给他做副官,本事不得了啊。每次想起来这句话他就想笑,煜清啊煜清,你这人的难相与真是远近闻名,人们把你传得跟什么妖魔鬼怪似的,管与你共事叫“收服”呢。

虽然让他叫我这声队长也确实很难就是了……蓝应天扶额。

“木兰行吗,要不然找个借口把她也叫出来算了?”

“放心吧,煜清才不会拿木兰撒气,但是你现在去他会拿你撒气。”

蓝应天摇头苦笑,伸了个懒腰:“我们嗯——就别管啦,那小子,气不了多久,现在嚷嚷得凶,过会没准还出来找我们呢。”

 

 

++++++++++++++

 

 

“走啊,你走啊!小兔崽子长本事了,跟我玩离家出走,你走得越远越好、最好永远也不要回来!分不清轻重拎不清缓急,我还没见过这么不懂事的孩子!”

陶煜清气极,一脚踢开脚边的东西。

“哥!你干什么呀!”玩具车一头撞在桌腿上,撞掉的轱辘滚得老远。陶木兰赶紧跑过去,炫迪很喜欢这个小车,平时放在地上看到就要划两下,现在底盘上只剩三个轱辘骨碌骨碌地转,看着可怜兮兮的。

陶煜清这才发现自己踢飞了什么,有点后悔,又余怒未消,一个人在原地重重地踱步。

“说什么什么不听,心里永远没有正事,说的轻了不管用,一说重点蓝应天就来骂我!你们就惯着他吧!多大的孩子了这点道理都不明白,还要怎么教!这要是基地那帮训练生我早就上脚踹了!还龙骑手,机甲都开不来还龙骑手,龙骑手现在的门槛可真低,屁大点的孩子也能说自己是龙骑手了!”

“哥!”陶木兰哭笑不得,完了,彻底气疯了,完全听不进别人讲话啊。

这也难怪,不务正业可以说是陶煜清绝对的雷区没有之一。巴豆头脑简单,他不介意,木兰身娇体弱,他不介意,队长资历尚浅滥好人吃亏他不介意,就连樊菲贪生怕死胆小怕事他都不介意,甚至还说过樊菲适合做疏散撤离的任务,因为这样的人最可能在战场上活到最后。……他最烦那种烂泥扶不上墙、自己还不上进的人,你可以不优秀,但你不能以自己的不优秀为荣,在其位不谋其职,任其事不负其责,为自己的无能找一堆理由,却从来不想着怎么解决问题。陶煜清本身是个十分认真的人,也曾用这个标准去要求他身边的所有人,虽然这些年性子已经让龙骑团磨平了很多,但训练是正事,正事不一样,用他自己的话说,生活中他可以花上一下午的时间陪炫迪画几张蜡笔画,但训练中,说什么就是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命令也不能出错。

可怜的炫迪,你是正撞在哥哥枪口上了啊……

陶木兰无奈地看着手里的残废玩具车,可又何止你一个人呢,唉,我,菲菲哥,我们谁没被哥哥训过呢。

“离家出走,真有出息,一次还不够还来两回,龙骑团一天到晚累死累活也不知道是为了谁!好,走了正好,走了清净,走了我也不用天天半夜熬到两三点了……”

陶木兰看着来回踱步的哥哥,几次想叫住他,哥,你晃得我好眼晕啊!

唉,早知道不留下来了,哥哥太难哄了啦……

等会,我怎么觉得他总在我眼跟前晃悠?

陶木兰皱起半边眉毛,歪头,看着自家哥哥踱步的路线,总是离开这里往床垫那边踱,走不了两步就又回来,距离极短,来回反复,看着真难受。那边有什么?炫迪的床垫,地上堆着蜡笔和画纸,几个玩具模型,他平时常玩的……

“……”小姑娘忽然眼前一亮。

她低头,看看手上的残废小车,又抬起头,看看气愤不已来回踱步却就是与那堆东西保持着距离的哥哥,他这难道是……

怕踩到……?

“……”

怕,怕踩到。

她有点想笑。

虽然生着气,但不能踩到。

一边生着气,一边数落着不懂事的孩子,一边还是小心着不能踩到……噗。

陶木兰忍着嘴边笑意,忍住,忍住,不能笑,哥哥脸皮薄,笑了就更哄不好了……不是,刚不是说了再也别回来吗?连三分钟都还没过——话说哥哥这也太惨了吧!他是谁啊!陶煜清啊!龙骑基地里有名的惹不起,上头下文件都不敢往副队长办公桌上递,一生气全团都跑没影生怕撞他枪口上,现在混成这样……噗wwww 

你是笨蛋吗!笨蛋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笨蛋哥哥,你要是能有菲菲哥的一半坦率我也知足呀。

小姑娘轻笑一声,跳下椅子来,OK,对付笨蛋嘛,有办法了。

 
  

“哥你别说了!炫迪这次真是太!过!分!了!”

 

背后传来“哐”的一声。

陶煜清一愣,回头,正看到陶木兰把手上玩具车狠狠拍在桌子上。手镯通话那头的蓝菲豆三人都吓一个激灵,卧槽!什么声音?

“取珠是谁的事?嗯??融珠是谁的事???我们大老远从龙骑基地跑到云之谷又跑到水之源是为了谁????他怎么能这么——”陶木兰怒不可遏,一把把玩具车扫到地上,“我哥为了救你!来水之源的第一天就受伤了!这么些天为了给你搞这个破训练天天熬到半夜两三点做计划,一熬就是一个通宵,不是你哥你不心疼是吧!”

她一把推开陶煜清,怒气冲冲走到炫迪的床垫前:“不仅不好好训练,现在还离家出走,走吧!走了你就别回来!我们这就收拾东西回龙骑基地,我早就该带他回去养伤了!冰天雪地让他天天陪你耗着,我怎么这么傻啊!”

“木、木兰?”

蓝应天愣在原地,不明所以地望着显示器,樊菲和巴豆一样的懵逼,面面相觑。

陶煜清也愣住了,看着陶木兰一把掀翻了床垫:“被子!”

“枕头!”

“……木兰?”

“床单!”

陶煜清惊愕地看着突然发怒的妹妹:“木兰!你在干什么啊……?”

陶木兰揪起褥单:“反正炫迪人都走了,这些东西也用不着了,全都扔了!——褥子!”

“?????”

“玩具车!”

“变形金刚!”

“蜡笔!”

“什么乱七八糟的,谁要带回去!扔了!统统扔了!”

陶木兰一脚踢开床垫,整个把炫迪的东西扔了一地,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陶煜清也一时反应不过来了,这什……?这什么情况??

“我早就想说了,可恶,想你是个孩子不能跟你计较,用起我哥来完全不心疼的!知不知道他是什么人?!基地no.1,从他手里出来的新兵每年都是模范班,多少人排着队想让陶队帮忙指点操作,我还是头一回看到他求着别人训练的!怎么这么厉害呢?!同样的道理还要讲几遍?!你走,你走我正好——”

“木兰,你怎么了?!”

陶木兰回头,看到桌上的餐具。

陶煜清一愣,他也看到了餐具。

“炫迪的碗筷!不要了!”

“等等等等!!”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小姑娘一个箭步冲到桌边,手起掌落一把扫到地上,猛听“啪嚓”一声,陶煜清心下一紧,完了。

“什么奶糖,什么巧克力,谁要吃这些东西!扔了!”

“木兰……”

“看看着日程表,还贴在这里!你为他做了这么多,他哪里为你想过!?”她一把把日程表撕下来,“不稀罕拉倒!我还不想给你呢!还有你们一起画的画——”

眼看着妹妹“撕拉”一声把那个跟日程表贴在一起的画也撕了下来,这下陶煜清急了,再顾不得许多,一把上前把住她的肩膀:“木兰你等等!”

“哥你别心软!”

她回身一把推开陶煜清:“你总是这样!面上凶的很实际什么活都干,你能不能硬气一点?!说不做就不做啊!一边怼人家凭什么帮你干一边又悄悄干好托别人送去,你出息呢?!炫迪和你非亲非故,不管也是天经地义的!我和你亲还是他和你亲!?”

陶木兰越说越生气,上手就要撕,陶煜清赶紧摆手:“不要!木兰、你冷静一点!”

“我冷静不了!你受欺负了你要我冷静,我受了欺负你冷静的了吗?!”

“你——”陶煜清顿时哭笑不得,“什么欺负不欺负?我被谁欺负?被炫迪?被个小孩?”

“不是吗!”

“当然不是!你快不要这样,传出去让人家笑话!”

突然发怒的妹妹让陶煜清手忙脚乱,她以前从没有这样过!陶煜清一时不知该怎么应对,只能拼命摆手:“他,他只是被我骂了,一时赌气而已,又不是看我生气就高兴,孩子心性怎么会这么坏呢?再说了谁能欺负了我,你哥你还不了解吗!”

“我了解啊!正因为我了解才知道你多玻璃心,两句重话就够了!简单的很好吧?!”

“听着不像好话……”

“可恶,可恶!”陶木兰气得直跺脚,“炫迪这次真的太过分了,不值得原谅!”

“木兰,炫迪毕竟只是个孩子,爱玩是小孩的天性,你不是不明白啊!怎么能真的跟他计较呢?”

“我不管!我哥被他害这么惨,我跟他没完!”

“我没有啊!我哪有很惨?我只是当时那一下……”

陶煜清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陶木兰眨眨眼,歪头看着他。

“……”

帐篷里忽然安静了下来。

她把手上的画举起来,画纸平展,画着一个张牙舞爪的人。这是那段时间,他不小心伤害了炫迪和他那外婆,蓝应天为了让他们缓和关系,特地让他陪炫迪画了一下午的作品。……陶煜清看着画纸上的自己,这上面是他,是炫迪给他画的画像,他还记得那天下午炫迪边画画边嘟嘟囔囔地抱怨,你画我,我也画你,你可凶了,就会凶我,根本不会笑,看我不把你画成丑八怪。

“……我只是当时那一下,气糊涂了。”

他接过画纸,垂下眼帘,喃喃道。

陶木兰小心地探过脑袋:“那你现在还生炫迪的气吗?”

还生气吗?

他看着画纸上正在发火的人。

我好像,天天都在生气。但好像每天又很开心。训练的这十几天来,到底是什么心情呢?

龙骑团几个人,他和炫迪的关系是最疏远的。陶煜清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很凶,爱说教,做什么都很强硬,别说招小孩子喜欢,就连当初龙骑团的伙伴们都是很花了一段时间才慢慢接受他的。……特训的这段日子,他和炫迪的关系史无前例的近,虽然嘴上说着我没耐心没精力对哄孩子没兴趣,但真的这么做了,看着以前看见自己就跑的炫迪现在天天笑着对自己问好,小腿立正,小手一敬礼,做错事了小脸赔笑,说着“煜清哥哥你不要生气嘛,你笑起来可爱多了”,陶煜清没法不承认,他觉得自己还能再为他榨干更多的心血。什么时间,什么精力,什么付出,通通不算什么,别说拖到现在的一点小伤,就算明天还有更艰难的考验,就算有天真的要为他赔上性命,又如何?又有什么不能行的?

“哥哥,其实,你会生气正是你爱炫迪的表现,对不对?”陶木兰扒住他的胳膊,“就像你当时对我一样?”

陶煜清顿时一僵,心里咯噔一声。

“木兰,我……”我没有……

“你别紧张呀!我说真的,我已经明白了,你当时凶我是因为爱我,想让我拥有一技之长。”提起当初的事,对两人都是一个小小的考验,陶木兰知道自己这个哥哥远没有看上去这么厉害,赶紧解释道,“你只是方法选错了,但是没关系,我长大了,我理解你当时的心情,但是炫迪还小呀!哥哥,他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么严格,你什么都不解释,也不让步,孩子会离开你,跟你逼得太紧是很有关系的呀!”

“……”

陶煜清攥紧画纸,眼中眸光闪烁。

“我知道你不怕扮红脸,让孩子讨厌你。”她皱起眉头,眉眼担忧,“但炫迪也没有很娇气,他一直很配合你呀。你怎么就不能多哄着他点呢?”

当年,不就是这样跟妹妹闹翻的吗。

怕她出事,怕她学艺不精,怕她做了龙骑手会重蹈妈妈的覆辙,可你为什么不能好好说?为什么不能温柔一点?为什么不跟她解释清楚,哥哥不是瞧不起你,也没有讨厌过你,相反,我为你披荆斩棘,因你无所不能,我们是彼此这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我害怕失去你呀。

语言就能解释清楚的事,为什么闹到一发而不可收拾,为什么吃了一次那么痛的亏,现在还是弄成这个样子。

陶煜清目光沉重,我啊,真是个失败的哥哥。

“对不起,木兰,是我太着急了。”

他看着炫迪的画,语调黯淡:“对你也是,对他也是,是我逼太紧了……应天经常说我的教育方法有问题,让我别凶孩子,我没做到。他是对的。”

“我着急,木兰,我是真的着急啊……”他心有不甘,双手微微发抖,“你们阻止湖面冰冻,每天维持龙骑召出状态十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啊!人体根本受不了这样的高强度作业,我不知道你们会面临怎样的伤害……我看着你们每天回来累成那个样子,菲菲那么爱闹的人累得话都不想说,应天饭都没吃就睡着了,我却只能干看着,帮不上任何忙,我真的着急,木兰,我急得睡不着觉,我恨不得自己下湖去取珠算了……”

“哥哥!不行!”你的伤拖到现在还没好,下冰湖不是送死吗!

“我知道,我现在下去只能添乱。”陶煜清摇摇头,他永远是那个最理性的人。

冰湖寒冷,且周围都是深水高压,普通龙骑无法召出,只有炫迪自然之子的小龙骑可以收发自如,以及陶煜清水属性的天然适应力可以抵抗极寒。但陶煜清两次救治炫迪透支了太多生命能量,现在还没有恢复,那时的伤便也一拖再拖,旧伤不愈,召龙都很费劲,根本没法下湖取珠。……为此,炫迪的训练才显得更加重要,而训练成功的时间早晚,直接关系到龙骑团几人的生命安全。他做不到,于是迫切地希望炫迪能做到,快一点,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我做不到的事,却强求他去做,还那么急,是我不对。”

陶煜清一愣:“炫迪是不是跑出去好久了?”

陶木兰点点头。

“糟了,可别出什么意外,我得赶快去追他!”

“诶!哥哥!你等等——”

陶煜清扔下画就跑了出去,动作快到陶木兰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她还愣了一下,才如梦初醒般追了出去:“哥哥!你等等我!你知道蓝大哥他们在哪呀——”

++++++++++++++++

蓝应天哼笑一声,看着樊菲把手镯通话关掉:“我说什么来着,他还得过来找我们呢。”

“这家伙真是的,好好说话能憋死啊。”听着巴豆在那边笑,樊菲也没忍住笑了出来,叹了口气,“唉,看来这次又要帮他想办法,怎么让他和炫迪和好了。”

“靠你咯。”

“哼,我是看在炫迪的面子上才帮忙,要不然谁要管他。”

“好——好——肯帮忙就谢咯。”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563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