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通往胜利的关键》【六】

我都快忘了这俩人还在决斗了……。【扶额】

海暗暗表暗cp晃来晃去王都快不务正业了。以及后面还要来个马暗,王我看你这次的牌是打不好了。先下个决心搞清楚自己枕头旁边的那家伙到底该是谁吧。【你够】

是我我也没意见。【你已经死了你知道吗】

以及我发现上一章王樣强行结束对手回合了!may我错了……【捂脸】以及我对动画的怨念——王樣你是怎么洗的牌!?怎么人家初始抽卡就把太阳神和速攻怪兽和死苏代卡都上手了呢!?白瞎了姐姐和社长谈了辣么久让你洗牌用啊喂!

最后,这一章暗表暗专场,暗表暗同好欢迎光临。【可是我真的是海暗党啊摔!】【哭泣着】

————————————————————————

“……切……”马利克不屑地哼了一声,伸手把一张手卡插进卡槽,“我盖上一张卡……回合结束。”

“到我回合!抽牌!”

年轻的王定了定神,猛地从卡组最上方抽出一张卡牌,翻过牌面低头查看。

……黑色的漩涡仿佛在缓慢旋转,绿色的魔法卡赫然摆在面前。融合……吗?他轻轻攒了下眉,把目光移回到手卡,静静审视目前为止抽到的卡片。

【话虽然那么说出去了,可是现在也没想到什么能打败他的方法……】王默默看了看几张怪兽卡,又想起对方已经上手了的「太阳神的翼神龙」,不禁咬了咬牙,【不行……如果不是神的话,一般的怪兽是没法对抗「太阳神」的。可是我的神之卡还不知道沉睡在牌组的何处,寄希望于神未免风险太大,而且如果是「欧西里斯的天空龙」的话,抽不到增加手牌的卡又会很麻烦……】

他抬眼看了看黑暗人格的场上,紫色的杰拉盖特呈攻击表示,脚下还覆盖着一张刚刚上场的盖卡。

【而且,他盖了张什么卡?】王微微眯起眼睛,【手牌中有「太阳神」,却不着急着召唤祭品,是手上没有可以直接召唤的低星怪兽吗?……不,刚刚都放出那样的狠话来了,他不会这么蠢。难不成这是张特殊召唤的卡?……不可能啊!伊西丝明明说过神之卡被制作出来后就封印在了埃及,佩加索斯怎么可能再做几张配合神用的魔法卡呢?】

【既不召唤神之卡,也不在场上堆祭品,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王的脸色越发沉重。

“另一个我……”

身后传来游戏的声音。王一怔,抬起头来:“搭档?”

“另一个我,你还好吗?你好像不能动了……”

“不,没事,我能动的。我的行动不受限制,只不过决斗以外的事情都不能做了。”王说。

“是因为「自由」被剥夺了吗?那你现在还能看到城之内他们吗?”

“不能……我的眼睛现在只能盯着马利克和卡牌,看不到场下,黑暗游戏在强制我集中于决斗。”王摇摇头,“你想说什么,搭档?”

“……我……我只是觉得你好像……很纠结。……有所犹豫。”

游戏望着他的背影,低声说。

“!”

王一怔。

“……其实啊,另一个我……战斗都市里你打了这么多场对战,我看见你一次又一次地涉险,虽然都很担心,不过我每一次都相信着你。……但是,但是,只有这次,另一个我,只有这次……我心里没底。”游戏低着头,声音低沉,“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我是千年积木的宿主、所以对你的危险特别敏感吧……我总觉得好害怕,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快去阻止他,阻止这场决斗!’……另一个我,我真的好担心,不是怕你输掉,其实说句不负责任的话、你拼命打的这些比赛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我只想你能安全,只要你能好好的、比赛的输赢真的无所谓……当然我这么说有点过分,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

“……搭档……”王惊讶地喃道。

“所以我没资格说出阻止你继续决斗的话……。另一个我,我知道我很弱,帮不上你的忙,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我们是两心同体的,就算你现在看不到我、就算我现在没办法和你并肩,至少我一直在,我离你最近,你的痛苦和纠结,我都明白。”游戏抬起头,大大的眼睛里盛着只属于他的温柔,默默地注视着王的背影,“我知道你在犹豫什么,另一个我。你不敢出牌,你不知道自己会失去什么,但你又不敢不出牌,否则我就有可能消失掉,你想摸透马利克的卡牌用你最擅长的战术组合打法对付他,但是面对「太阳神」的强大、目前只有普通怪兽的你什么战略都不起作用……你看,我都懂的,就算你不愿意跟我说我也能知道你的难处,……因为我们是同一个人啊。”

“……”

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搭档……什么时候……已经这样了解我了吗……?】

游戏的鼻子发酸。

“另一个我,我是真的想……成为你的力量啊。”

【所以拜托你别再看着别人,我就在你身边啊,离你最近的地方,你伸手就能碰到。】

“就算只能不痛不痒地给你提建议也好,就算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也好,只要你需要的我都会努力去做,我……我想帮你啊……!”

【所以拜托了别再敷衍我搪塞我,当你有困难的时候,能不能也试着依靠一下我呢?……放下你所谓的骄傲,依靠别人,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啊。】

我用了八年才见到你,你用了三千年才醒来。

我们的相遇,我来到你心里,我成为你的容器,难道……就真的仅仅,仅仅是无能为力的巧合吗?

……我帮不到你,你只是借我的身体,我们的关系,这么无力吗……。

【等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天,那也一定是我,或者你,我们其中一个不在了的那天,我无法想象要怎样面对那天的到来……所以,只要你还存在,只要我还存在,只要我们的千年积木还在,我就永远永远,永远都不离开你。……武藤游戏,永远是我们的身份,这个名号是你打下来的,这个名字,也就有你一半。】

【——因为你是“另一个我”。】

“我知道了……。”

王低下头,轻声说。

“……诶?”既背对着自己、声音还很小,游戏没有反应过来他说了句什么。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啊……真是的……】王自嘲地笑了一声。

“搭档,谢谢你……其实,你都猜对了,我是很犹豫,不如说我有点害怕,害怕他的攻击会殃及你,害怕他再从我这里抢走什么……我什么都不想给他。”王微微一笑,长出了一口气,“……不过,拜你所赐,我现在不怕了。你说得对,你还站在我身边,你们都站在我身边,我还有你们……就算没有「自由」之类的东西,对我来说也够了。有些东西,是抢不走的啊。”

“另一个我……!”

游戏的脸上渐渐浮现出欣喜的表情。

——“啊,就站在我身边吧,别离开我。”

王点点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游戏!我们都站在这里啊!!”

“游戏、加油啊!不要输给他!!”

“游戏君小心啊!绝对、绝对要赢啊!!”

“游戏——!”

就在王说完这句话的同时,耳边猛地传来了熟悉的加油声。他一个怔神,清楚地分辨出了熟悉的朋友们的声音,城之内,本田,杏子,御伽,甚至还有木马的声音!

游戏的声音透着感动,从身后传来:“哈哈……听到了吗另一个我?大家都在为你加油呢!真是的,我刚刚还说过他们不要这么大声音来着……”

【……千年神器里的灵魂,会以保护宿主为最优先责任。……因为他们什么都没有,除了他们自己以外没有任何是属于他们的。宿主给了他们重生的机会,所以他们保护宿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不知道这股力量除了用在宿主身上还能用在谁的身上。】

【你说灵魂和普通人之间的友情?……别开玩笑了,从没听说过。宿主的朋友如果知道了宿主身上有个亡魂存在,早就被吓跑了好吗。】

【——是吗?】

【——但我的存在,就能证明你是错误的。】

“谢谢……谢谢你们……”

年轻的王握着融合卡的手在微微颤抖。他使劲地闭了闭眼睛、缓解着眼底的酸涩感,逼着自己把眼泪咽了回去。……三千年的孤独,漫无目的的沉睡,无名的法老王已经习惯了黑暗和孤单。然而不知何时起,一场一场密集的决斗充斥了自己的生活,激动的、振奋的、紧张的,这种情感似乎已经遗失了好久,猛地捡回来时有些欲罢不能。他开始有了自己的朋友,不是尚不知情的大家把他错当游戏时的那种友谊,而是义无反顾地陪他在战斗都市里一路闯荡的、同“另一个游戏”所建立起来的友情。还有相互刺激不断前进的宿敌,还有温柔慈祥分不清两个孙子的爷爷……

【也许就真像那家伙说的,这种生活,把我的刺都磨平了吧。】

王低头看着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用过的千年积木,自嘲地笑了笑。

【可是,我的牌组,我的朋友,我的搭档,我的对手,我是……多么庆幸自己能遇见你们啊。】

【与你们的相遇,真是最棒的!】

“我相信你们,我的牌组!”

王忽然大喊,接着把手卡中的两张怪兽卡同手中的融合一并排在决斗盘上,顿时效果音响起。

【现在抽出融合卡也许就是命吧,卡牌在陪我战斗着!我要相信这次的机会!】王这么下定决心,喊道:“我从手卡中发动魔法卡「融合」!将两张怪兽卡依次融合,召唤融合怪兽——”

伴着一阵野生动物响亮的嘶吼,光芒尚未退去,一个庞然大物的影子出现在了场上。王举起一只手,目光直逼黑暗人格的双眼,声音有增无减:“有翼幻兽·奇美拉,召唤!”

“……你还敢召唤怪兽……?”黑暗人格破天荒地露出了一点惊讶的表情。

“马利克,我不会再畏首畏尾的了!你说你会攻击我,那就放马过来!”王声音凶狠,右手“唰”地一指黑暗人格那张扭曲的脸,气势逼人,“搭档,海马,还有另外一个马利克,我不光是在为自己战斗着,我要战斗的理由比你想象的多多了!——奇美拉!攻击杰拉盖特!!”

巨大的传说幻兽操着令人恐惧的嘶吼冲上前去,狮身矫健的身影一瞬间就到了紫色恶魔的面前。黑暗人格皱皱眉,第一次露出了称得上是严峻的表情。

【原以为他会犹犹豫豫地不好出牌,没想到攻击还是这么干脆,好像根本不受影响似的,该死……】

黑暗人格看看充当祭品正对自己怒目而视的游戏,又望望对于决斗王难得的攻击而欣喜若狂的场下的几个人,微微皱了皱眉。

【难道说,是这几个人吗……】

【——看来我有必要把法老王同他们之间的联系切得干净一点。】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