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通往胜利的关键》【二十】

脑洞突破天际!!

脑洞突破天际!!

脑洞突破天际!!

【】

然而这一章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大家可以放心观看

不过从这章开始就意味着我在扯淡的不归路上越跑越远了【捂脸】

真踏马够啦【哭泣着】

“无法隐藏的炫目光芒,划破寂静在这世间苏醒”是埃及篇神op《OVERLAP》的第一句,妈的这句写王樣的歌词配上霸气加神王简直了〒_〒


——————————————————————————


黑色的……


黑色的……。

一片漆黑。

什么都没有。

没有声音,没有光亮,没有气息,没有温度,没有喜悦,没有悲伤……什么都,没有。


……

小小的愿望超越了残酷命运,微不足道的力量拨动了沉重的齿轮,那个人——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过总归是个聪明的家伙吧——他不会知道,当他把最后一块拼图摆放在命运的缺口处的时候,有那么一个灵魂,被他不经意之间一个小小的举动,从残酷的命运风沙之中拯救了出来。

【“我想要朋友,想要特别珍贵的好朋友啊!”】


……无法隐藏的炫目光芒,划破寂静,在这世上,苏醒了。


【……好冷……】


【这是……哪……?】


醒来的灵魂在黑暗中静默,一无所有的他漫无目的的游荡着。……岁月给他包上了一层厚实的茧壳,千年神器的守护和囚禁别无二致。这就是帝王的力量,为万人之王的神器,必然有着某种霸道的倔强,我为凶器可以杀敌斩将,我为神器可以凌驾万物,但我的守护,也像这霸道的力量一般,生硬蛮横。

好安静,没有一丝声音……

好黑,没有一点光亮……

……好冷……


【有谁……吗……?】


孤独的灵魂无声地望着这片黑暗,无意识地喃喃问道。


【……醒醒吧。】


——寂静忽然被清冷的女声打破。

恍若平静的水面投入一颗石子,纯粹的黑暗泛起阵阵涟漪。


【……醒……?】

没有自觉的灵魂无意识地默念。

【我在说你啊,醒醒啊……!】女声好像有些着急。

【我……?】

【你啊!……你不记得了吗?你的事情?那些就算拿不回记忆也不想分开的人,就算不领你的情也要拯救的人……都想不起来了吗?】

【我的……事情……】

脆弱的灵魂愣怔地重复着她的话。

好熟悉……

你是谁?


【我是……谁……?】

【你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你想问的,是哪个你?】

……好奇怪的回答。

【我在……哪里……】

【你心里的另一面,你的恐惧中,你的担忧中,这里是你内心负面情绪的滋生地。你不愿意向别人倾诉,它们就全部都堆在这里,发酵,变质,形成了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你那个致命的弱点。】

【我的弱点……?】

【对。你还不愿意承认呢吧?其实,你的弱点非常好找,也异常致命。】

【我的……弱……点……】


“游戏,你的弱点,在于你除了自己,谁都不相信。”


【……】

金发男孩的声音忽然闯入了灵魂的大脑。

我的弱点?确实,好像,有人,跟我提过……


【城之内……】


【城之内?那是你的新朋友吗?】女声有点小小的惊讶。

灵魂怔了一下。

【……你……认识……以前的我……?】


【算是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认识的是哪个你,你实在是……太过多变了。】

女声苦笑着说。

【……】

好熟悉,好熟悉,这个人,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是……谁?】

【……】

女声停顿了一下。


【……这不重要。比起我是谁来说,你是谁,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谁……】

【是啊,好好想一想……】

你是,谁呢?


——我想起来了……我刚刚醒来,因为有人把千年积木拼好了所以我也被解放了,并不是我处于什么都没有的黑暗里,而是我的感官全部都退化了,我听不见也看不见,我只是活着而已……

——不,不是的,你早已经恢复了,你见过你的宿主,你和你的宿主还交谈过,你能看到也能听到,你跟你的宿主说就算拿不回记忆也没关系,你只想和他们在一起……

——对,我跟他交谈过,当我恢复意识的时候第一个听到的是我的宿主的声音,我们后来也谈过几次,他说他叫游戏,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他跟我说话时很紧张,他想见我,我说我出不去,他提出要来心之房间被我拒绝了,那天以后他就总是说话给我听……

——不是的,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已经可以离开千年积木,你们总是能见面,你已经改口管他叫搭档了,你帮他打赢了很多场战斗,他也在帮你摆脱孤独,你有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对,我帮他打赢了很多场战斗,他的同学撕毁了他爷爷的青眼白龙,我帮他打败了那个不择手段的人,以游戏的名义,没人分得清我们,我把自己作为另一个他而活着……

——不是的,这些都已经过去了,那个人现在是你认可的真正的对手,就算他不领你的情你也会使出全力去救被埋在仇恨里的他,你们互相激励互相前进,有他在不断刺激你,就算有过迷茫你也在毫不动摇地前进……


——我是……谁?


——你叫武藤游戏啊,这是你的宿主给你的名字啊!


——可是我……我才刚刚醒来……我只是个没有感官的灵魂……


——不是的!醒醒吧!你还在比赛呢!你在战斗都市里正在战斗着啊!!


“!?”


王猛地清醒过来,身体随着这股冲击猛地一个激灵。

眼前一片黑暗,跟之前没有什么区别,……然而身边严峻的气氛和微高的温度让王意识到,这不是千年积木内部,自己不是那个刚刚醒来的游魂,双脚结结实实地踩在地上,比赛还在进行,现在的自己,还在战斗。

“这……”

王惊愕地眨眨眼,望着一望无际的黑暗。

“呦,法老王呦!终于缓过来了吗?这次的打击有点大啊,啊?你看把你那奴才给吓得,哈哈哈哈……”

马利克黑暗人格的声音通过千年神器传入,病态的笑声把处在惊讶中的王吓了一跳。……奴才?他又在骂黑魔导士吗?……黑魔导士?

“黑魔导士……你在旁边吗?”

他伸出手去,一下一下地探着,像一个闭着眼睛探路的孩子。……还没探两下,他的手猛地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握住了,没有温度的手掌将他的手攥得紧紧的,莫名给了年轻的王一股温柔的安心感。

……大手在微微颤抖。


王一愣:“黑魔导士?你在紧张吗?”


“……”


……当然不可能有回答。

王苦笑,轻轻回握了一下,算作对他的安抚。

“别紧张,我只是……看不见了。……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


“好了,到我回合了,抽牌……”


王一狠心,甩开了那只紧紧握着自己的手,为了战斗,重新回到了一个人的……黑暗里。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