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光芒》【海暗】

暂停一次更新,这两天赶文赶得我要死了……【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08466/

↑虐,虐的我一口老血喷在电脑屏上……

以及看了上述视频被刺激了的产物在下面。虽然与人家的MAD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我真的忍不了了……海暗啊啊啊啊QAQ!!

虐死了跟王有关的CP一个比一个虐!!

(原曲是《Fate》的片尾曲之一,被up拿去做海暗了,我就拿来用了。意外地适合海暗QAQ)

——————————————————————————————————


【如今回想起来】

【我们是如此相似】

【无论是口是心非的话语】

【还是固执逞强的背影】

【所以】

【在我们彼此的心底】

【肯定有着】

【同样按耐已久的感情】

【日复一日  更加强烈】

【令自己几乎】

【吐露出真正的不安……】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意识到一种可憎的情感正在渐渐将我腐蚀,妨碍我,阻挠我,分散我,让我没法集中。……恐怕是“你已经走了”这个事实所带来的空虚感。

海马低垂着头,默默检查着自己的卡组。

“哥哥……”

木马低声喃喃,犹犹豫豫地站在一边不敢上前去。明明只是单纯地在那里坐着而已,海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冷漠和压抑却连木马都无法免疫。……已经有很长一阵子了,哥哥一直处于这种状态,只要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这种压抑的感觉就像梦魇一般追随着他,即便只是在一旁看着都会觉得无法呼吸。没有任何倾诉,也没有任何需要,他就那么默默地一张一张排着自己的卡组、好像永远也不会厌烦……尽管他根本就知道这些东西对自己来说已经没用了。

“……”

房间里静得没有一丝声响,嘈杂的声音从窗缝里微微渗进来,在寂静的空间里尤为刺耳。噪音大部分都被钢化玻璃隔绝在了外面,时钟的声音独占鳌头,静静地撼动着这份压抑的沉寂。在机械钟心一下一下的撞击中,时光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悄然流逝。

……你在哪里吗?

现在在做什么吗?

那里,能看到你吗?

海马低垂着眼眸,缓缓眨动。


你这个……无聊的人。整天就会神神叨叨地讲什么过去和宿命,自己信就算了还要拉着我一起,可笑之至。……他手上缓慢的行动着,一张一张地把卡牌顺次盖成一摞。——对了,还说什么“卡牌是有心灵的,我和卡组心灵相通”,哼……不过就是手气好而已,发什么疯。

【虽然你可能不相信,海马。记忆石板上刻着的那个年轻的神官,我想,就是你吧。】

【这场决斗,就是3000年前未尽的那场战斗。海马!这就是我们宿命的对决啊!】

……神经病。

海马皱皱眉,盖下手上的卡片时不自觉地微微用力。

你离开这些超自然的东西,就不会说话吗?

你好好数数我和你打下来的这几仗,决斗者王城,战斗都市,亚特兰蒂斯,埃及底比斯……没有一次是正常的,没有一次是能脱离开这些无聊透顶的东西完完全全投入战斗的,程度最好的一次战斗都市准决赛也被你冠上了“宿命之战的延续”这种可笑的称号。拜托!我不过就是想和你好好决斗一回,有那么难吗?

“……”

海马的手停顿了一下。

【……有那么……难吗。】


【渴望把握的梦想  在愿望的缝隙中】

【如今完全被自问自答所渐渐淹没】

【不知如今的你】

【是否还愿意】

【用微笑的目光  给予我鼓励】


“木马,比赛要开始了,海马他……”

城之内的声音在过道上响起。木马一怔,扭头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几位,又望望还在整理排组的哥哥,面露难色。

“……”

城之内知趣地禁了声,默默的来到大开的房间门前,站在木马身后。

杏子,本田,还有略显矮小的游戏,大家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在了门口,也都不约而同地停在了房间外,静静的注视着独自整理牌组的海马,没有一个人出声打搅他。……海马仿佛不知道这一切,缓慢地,一张一张在牌摞上盖着卡,并不理会众人投在他身上的目光。

……我是真的,真的想跟你好好打一场。我那时不该让步的,我明明知道那是最后一次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我还没跟你好好打一场。

真可笑,我为什么让步,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海马又放下一张牌,这次手劲有点大,牌脚被指尖折出一声清脆的“啪”的声音。——是卡组必备的卡牌之一,死者苏生。

大概是可怜你吧,游戏。可怜你就要失去一个好对手,可怜你做了这么多拼到现在,却是亲手把自己送进了墓地。


【也曾深陷污浊】

【也曾随波逐流】

【不过  我相信】

【我的选择】

【一定正确】


仿佛什么神圣的仪式,海马脸色凝重,把阔别已久的决斗盘慢慢插在了左边小臂上。……即使已经很久不碰了,历经百战的身体还是对这熟悉的感觉有了反应,左臂和决斗盘互相感知,似乎得心应手。

【我本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戴上这东西了。】

海马凝视着熟悉的决斗之剑,海蓝色的瞳孔微微颤动,深沉的情感由目光缓缓外溢。

【……拜你所赐,这回,我又要拿起牌来了。】

【话说回来,好像一开始也是你让我换了种方式重新开始决斗的吧?……果然,你是我见过的,最麻烦的对手。】


“哥哥……”

“海马……”

门口的众人都望着他,目光里是挥之不去的担心。

海马拿起整理好的牌组,扭头看着那几张熟悉的脸。

“海马君,其实不接受这种决斗也是可以的,那家伙的要求太过分了……”游戏上前一步,把压在心里很久的话一股脑的倒出来,“决斗之仪是非常危险的比赛,输掉的一方要接受冥界之门的审判,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你还有木马,还有你的公司,还有好多珍视你的人,一旦有个——”

“都到现在了你才想着阻止我吗。”海马冷冷的打断了他。

“……”

游戏一愣。

海马的衣摆被风吹起,抱着双臂、手上戴着决斗盘,居高临下的注视着他。……恍若间几年前那个高傲的决斗之王又回来了,仿佛他这些年根本就没走,一直都是那个不完美的决斗王,一直都是那个想打败却再也没有机会打败他最想打败的对手的,那个充满遗憾却高傲威严的次代决斗王。

【我一直在追赶你,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你给落下了。……结果,这最后一次,我还真没追上你。】

“你知道人生中能遇到一个优秀的对手,是件多么值得庆幸的事吗。”

残缺的决斗王扭过头去望着窗外,冷冷地说。……游戏却从中听到了深沉而复杂的哀伤。

【那么,就让我弥补一下吧。……为了你,也是为了我自己。】

“能为你唯一认可的对手打一场生死之战,没有后悔可言,没有惧怕可言。……这其实应该算是人生一大梦想吧。”

海马微微眯眼,走过游戏,出门转身走向过道。逆光的过道映出他的背影,那一瞬间的恍惚,似乎隔了很久,仿佛王者捡回宝剑,利剑出鞘,重新踏上征途。


“去冥界石板安置之地吧。……这回,我要让他彻底滚出那家伙的陵墓。”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