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通往胜利的关键》【一】

      “速攻的吸血蛆,直接攻击!”

      “呀啊啊啊——!”

      “另一个我!!”

      ……


       “可恶,游戏!”

       城之内大喊着台上决斗者的名字,无奈擂台之下的呼声根本无法传达给擂台上正处在痛苦中的人,无能为力的双手在身体两侧攥紧成拳。杏子在身后紧握双手祈祷着,眼睛担忧地望着那个坚毅的的身影,但愿那个战无不胜的骄傲背影这次也能取得胜利…失去了千年首饰的伊西丝表情复杂地望着台上的少年,未来之眼已经不会再开启,这场决斗的结果无法预料,就像迷雾中的伞影般虚无缥缈。年轻的王身上背负了太重的责任,这场战斗至关重要,有意无意的压力已经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将来之事……很难说。

       【你可要撑下去啊,法老王……】

         她默默咬住下唇。

        “——等等!游戏!?你们看游戏!!”

        本田一声惊叫把大家的注意力又拉了回来。……被禁锢的表人格很显然情况不太好,随着生命值的降低他开始失去身体。游戏冲大家笑了一下,示意自己不要紧,随后轻轻摇了摇头告诉大家不要太过激动。

        “真过分……怎么这样……”杏子捂住嘴巴。

        “不要喊,现在最难的是另一个我,大家不要太大声音,他精神已经很紧绷了……”

        游戏压低声音,几乎是用口型咬出了这句话。

        “……他们俩的战斗太压抑了,我几乎已经……无法介入了。”


         剧痛随着攻击结束渐渐消退,王的感官这才慢慢清醒过来。他第一反应是回过头去看看为他支付代价的搭档,果然另一个自己的身体在渐渐消失。王皱紧眉头,微微喘着粗气,眼神询问他的状况。

         “不要为我分心……我没事的。”游戏摇摇头,“反倒是你,你没事吗?”

        “啊,这种程度的话还没关系……”王长出一口气,转回身去,伸手擦了擦额角,“4000的生命值决定两个人,不,三个人的命运,真是可恶……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那家伙,绝对!”

        望着另一个自己严峻的表情,不知怎的,游戏心里传来一阵微妙的不安:“……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另一个我,就像平常那样去打就好了……”

        “我会把你们两个都救回来的。”年轻的王皱皱眉头,轻声打断他,随后把手指按在牌面上、眼神凌厉,“到我回合了马利克!——抽牌!”


        “王后剑士召唤!”

        面前一阵光芒闪过,海马决斗系统的效果音响起,高傲的王后剑士出现在了场上。虽然不会对对方的生命值有所消减,不过再让那个有着攻击过后防御表示的特殊能力的怪兽留在场上会很棘手,王皱眉想道。于是、抬手,当即下达了攻击宣言:“王后剑士,攻击速攻的吸血蛆!”

        主人一声令下,王后剑士立刻冲上前去、高举起剑,照着对方场上那团团缩在一起的蛆虫斩了下去。“王后圣剑斩!”

       爆破的效果音,对方场上的怪兽消减了,随即示意在眼前的是他丝毫不为所动的4000生命值。至少清了对方的场,王笑了笑,抬眼将目光从手卡上移到黑暗人格身上,……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他嘴角的笑意僵住了。

        “这……?”


        “那、那是什么!?”

        木马瞪大眼睛望着场上,惊诧地叫道。

        “嘿嘿嘿嘿……”

        黑暗人格低头发出一阵阵低沉的笑声,肩膀夸张地耸动着。他身上渐渐浮现出一些晶亮的光点,有大有小,随着浮现时间的长短慢慢飞散着,在空中缓缓浮动,像是夏夜树林中唯美的萤火虫。

        “这次又是什么东西……游戏不会有危险吧?”木马担忧地说。

        “……”海马皱紧眉头,脸色严峻。

         ……虽然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一定是场苦战,也知道肯定会有那种自己无法理解的东西再度出现,但是从开场到现在这种没道理的事情就没停过,这着实让海马反感。真正的决斗者间渴望一场彼此毫无保留没有杂念酣畅淋漓的公平决斗,没有任何因素干扰、单纯实力间的碰撞,在战斗中摸索胜利的门把。……但是现在这场决胜赛完全背离了海马的想法,辛苦打败自己找上马利克的游戏却并没有迎来这种意义上的战斗,相反、这已经完全不像一场决斗了,那家伙已经把决斗变成了一场明面上的暗杀,战斗和胜利都不重要。他的心思与其说是在卡牌上,倒不如是在即将通过卡牌来虐杀的对手的性命上……决斗更像是他用来葬送法老王的一把凶器。

         游戏,你无论如何也要打败我去对战的那个人,真的值得你这么拼命吗?

        海马不经意间微微咬了咬牙。

        ……什么过去,记忆,3000年的亡魂,我搞不清楚也懒得理会,我只知道你通往“决斗者之王”称号的这最后一场决斗根本就配不上你。……若不是我无论如何都想看看你如何对付「太阳神的翼神龙」,这场决斗根本没有任何价值值得我浪费宝贵的时间来看到现在。

         【被他耍了,我们都被他耍了。】

           海马越想越生气,本就脾气不好的他此刻更是燥怒得可怕,海蓝色的眼睛里仿佛燃烧着冰冷的火焰。

         【我举办了如此大规模的战斗都市,耗费这样的人力物力财力,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希望能用最值得纪念的方式将凌驾于我之上的那个人打落深渊。……可是现在站在决赛场上的那个人不是我,不仅这样,代替我现在那里的,居然是这样一个货色!甚至不是个像样的决斗者!!】

         【将决斗视为生命的决斗者之魂,战斗都市中最有意义的一战,通往决斗者之王的荣誉之路,就这样被一个一心想着杀人的杀人狂玷污了。……混账。】

       

       “混账……!”

    

       耳边一声低骂响起,木马一怔,下意识地抬头看向哥哥的脸。

       海马的脸色很难看,愤怒和不甘全写在目光里,直直地瞪着场上的马利克。

       哥哥不知道有多希望场上的那个是他自己呀……木马可惜地叹了口气。被那种家伙抢走了战斗都市的最后一战,不管是对哥哥,还是对游戏,都是种遗憾吧。

        “哥哥……”


        “看到了吧?我的王哟,这就是咱们的game里的最后一项规则——‘对战的代价’。有趣吧?这番光景是不是还挺美的?”黑暗人格挑眉,满脸邪笑地看着他,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不过我可提醒你,美景归美景,要是小看了这些‘代价’的话……”

        年轻的王皱紧眉头,暗暗咬紧了牙。

      

        “对战的……代价……?”


评论 ( 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