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虹蓝跳智商组】你见过最奇怪的精神体是什么?

还债  @STARRY-CD 的虹跳哨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答应下来的,不过总算是还清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随便便向无证机构借贷,借钱要走正规途径【抱头

知乎体,CP虹蓝跳鹿,虹跳友情向

另外哨向设定如有不知请走百度百科

改一套不那么出戏的名字:哨兵-乾兵  向导-坤使  精神体-灵体  向导素-醇素

这里饭,欢迎勾搭!

============================


  你见过最奇怪的精神体是什么?

       查看全部356个回答


 冰天雪地

1.1k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人在玉蟾 刚下马车 利益相关 匿了

开玩笑的【笑

@紫气东来 为什么让我回答?你还在生他的气吗ww 也怪你家大奔耿直嘛,你看我家那位,俩人都是愣头青,他怎么就没上当呢

不过我也并不打算放过某些人,希望某人看到后吸取教训,今天只是小惩大诫,往后要再敢骗虹良和大奔跟你去花街鬼混,姐姐我就要开贴讲你的故事了【笑 反正你的经历那么精彩,讲个几天几夜也不会腻的,你不怕咱们就试试

好,言归正传,我见过最奇怪的精神体。


                              01

我有一个朋友,嗯,就是上面骗人去花街的那位,别名说谎精。

说起他的精神体,就不得不提这可恶外号的由来,那是早在七剑合璧、七剑聚合之前与一位黑衣朋友的渊源。当然,今天你们都知道谜底,但在当时,这人可花了我们不少功夫,来历不明,行踪不定,帮了我们大忙不假,也给了我们不小惊吓——毕竟如果要害我们的人如他那般知己知彼,那可真是防不胜防。

说到这里,演义里总说他十年卧底仍心性潇洒,诸位,断不要信那等鬼话。赵枭十年察不出他的端倪绝不是偶然,他很会骗人,骗敌人,骗我们,为了圆这个大谎做了千百套备案,只有步步为营的谨慎,没有那般潇洒的余地。

七剑合璧的书想必你们听过不少,我也就不细说了,自己说自己的事挺羞耻的【】总之我们一边承蒙照拂,一边在接触中慢慢整理关于黑衣朋友的情报。我没见过他,虹良见过,与他打过照面,交过手,说过几次话,他说黑衣朋友轻功过人、头脑聪慧,性格洒脱豪爽,还有一点,并不普通,是我们这边的人。

“你说他是乾兵?或者坤使?”这可少见了。

“有可能,我能感觉到他有灵体。”

虹良回想起来那时的情景:“我和他在地道曾有过一回交手,他能看见我的灵体。”

“有普通人天赋异禀也能看到灵体。”

“不,他不普通,他和灵体相处得太自然了。”

虹良说的那一面就是在黄龙洞里,你们都知道的,虹良追寻马三娘而去却意外于地道堵到了黑衣朋友,神龙九变,九九归一,电光火石间已明确了身份,只是当时他捂得太严,没能看清楚他的真容。

二人聊起马三娘之事的时候,虹良的灵体很亲近他,这也是虹良能放心将沙丽拜托给他的理由之一。灵体诞生于思想,思想是不会骗人的,他若真的想害虹良,灵体不上去挠他就不错了——尤其虹良的灵体比起普通乾兵的要更加通人性。长虹一脉沾染麒麟福泽,灵体能与神兽对话,别小看虹良那只小猫,它聪明起来简直没我们什么事。

当时它就围着朋友脚边蹭,他伸手逗它,它就直接跳到他身上伸懒腰。给虹良都看笑了:“诶,我这小猫一贯生人勿近,今儿倒对你这猴精的家伙抛了媚眼。”

“哈哈,我天生讨小兽喜欢呀。”

“是吗?”

“是啊。”

“但我这可不是什么小兽喔。”

虹良观察着他的眼睛:“是灵体。”

普通人也有能看到灵体的个例,故与虹猫亲近说明不了什么,只能说明他没有加害虹良的心思。但在听到虹良这么说了以后,他却并不惊讶,只是耸肩“是吗?那平时亲近我的那些小兽估计也是有真有假吧”一下就让虹良起了疑:“诶,你怎么不问我灵体是什么?”

“……”

“没错,灵体是假的,与真实动物还是有区别的。”

虹良就笑:“你似乎挺了解的嘛。你有吗?”

“……”

他便不说话了。

那是他第一次露出马脚,虽然也是我们唯一一次抓住他的马脚——他哼笑一声,在虹良的注视下承认了自己确实并不普通。但到底是哪里不普通,是乾兵还是坤使,却没有让再虹良深究了。虹良当时也不急,想着来日方长,总有探明的一天,于是我们便都低估了他那套骗里骗外滴水不漏的本事。


                              02

“不,他是坤使啊。”后来再次讨论起这件事的时候,沙丽突然说,“你们确定黑衣朋友就是送我就医的那位吗?那位的话,他是坤使啊。”

“真的!?”

这倒突然,说是重大突破也不为过。

“就那次在路上吗,走之前蓝儿给了我点醇素,让我撑着,这些我都知道。但是到一半我就都不知道了……醇素没能撑到六奇阁,我差点交代在半路上。”再次提起这事,我尚心有余悸,沙丽却已经处之泰然了,所以说他们这些乾兵的恢复能力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多亏了护送我的那人么,他一直在给我输送醇素,还让自己灵体站在我肩上帮我维护图景,就这么才勉强撑到水生面前。否则,我根本等不来神医,更不可能练什么左手剑。”

说起当时详情,沙丽自己也记不太清,唯一还能记得的就是头痛欲裂的时候一股清凉的醇素涌了进来,她迷迷糊糊半睁开眼,看到有人把着手腕给她号脉,一只小巧的翠鸟用头蹭她的脸,那人说,紫云剑主,你可千万撑住,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话,七剑合璧就成痴人说梦了。

“……声音也很像你们形容的那人。”

“他在意七剑合璧?”虹良敏锐地注意到。对啊,如果只像大奔那样崇拜七剑倒还好理解,他却提到了七剑合璧……七剑合璧,跟他有什么关系?

“给你醇素,又让灵体帮你维护图景,虹良,看来那护法的可能性更大了。”

“是啊……”

“护法?”

我想起我们并未与沙丽提及关于黑衣朋友身份的推测:“是虹良提出的,我们觉得黑衣朋友可能是魔教那位护法使者……喂,你别那个表情啦!这还是猜测嘛!不正在核实中么。”

“但是非常相近,身形,个头,轻功,最重要的,那护法貌似是坤使。”虹良分析道,“我们之前只知道朋友是有灵体的,于是只能在乾兵和坤使中大海捞针,今天沙丽提得非常关键!如果朋友是坤使的话,那护法也是坤使……”

“……”

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了。

这下沙丽也沉默了,我能看出,如果能确定朋友的身份,她是既高兴又不高兴。其实我也一样。

虹良也一样。

我们所有人都一样。

……如果证明了那护法就是黑衣朋友的话,真不知道是该不该高兴。


                              03

当然啦,若说那说谎精在七剑之中有克星,那一定不是我。我是真情实感地在见到他灵体的那一刻五味杂陈了一把,高兴我们找错了人,也失落我们找错了人——那是后来火海破阵魔教少主以人海战术围堵我们的一桩事了。虹良带我们突围,魔教宵小层层叠叠,而他站在我们对面,青衣澄衫,满目淡然,脸上一幅轻飘飘的表情,我当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虹良在我身边,仗剑而立,任魔教人海喊杀声震天,余光一直不曾从他身上离开。

彼时——我已经记不清具体是何时候,只记得我和虹良的疑问已经积攒了太多——不知是不是先入为主的缘故,魔教护法和黑衣朋友在我们的分析里越来越重合,越来越可疑,如果他就是那个神秘人,很多问题都能得到解释,只差一个决定性的证据。黑衣朋友是位坤使,灵体是一只绿色的雀鸟,而魔教护法也是位坤使,现在只要看到他的灵体,我们就能揭开谜底了。

求仁得仁,我们就在那次开了眼界。

赵燐升与虹良对上,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高手过招精神紧绷,胜负只在一招之间。虹良是我见过最优秀的乾兵,魔教少主也不遑多让,而殷宫世代坤使,我和虹良相遇时间不长,大小作战却不断,磨合了无数次,也算得上是配合默契的搭档。乾兵的对战很耗体力,尤其是势均力敌的乾兵,精神、身体、内里三重消耗,我一直跟着虹良,虽然插不进他们的战局,但能及时提供帮助,帮他排解压力、恢复图景,这对乾兵之间的战斗是很重要的。而赵燐升每次上阵都是一个人,我有时真想不通,他没有坤使,如何排解精神压力?按说他那样的乾兵越强大越会积攒负担,总不能与虹良对战压力大的只有虹良一边吧。

正奇怪着,赵燐升便撑不住了,跳出战圈喘着,虹良的情况也没好多少。我知道他的极限终于到了,越强大的乾兵负担越大,恢复起也越难,现在,只要我快一步帮虹良梳理完图景,没有坤使的他就输定了。

——然后,我就看到一条青蛇从他背后爬了出来。

“!”

我感觉到虹良的身体僵了一下。

那蛇很安静,眼神阴森,只是安安静静地蛰伏在赵燐升肩头,吐着信子,身泛鳞光,好像在提醒他自己来了似的。

赵燐升也半点不慌,甚至还偏头看了它一眼:“多管闲事,我还能行!”


“您还能行,他不行了。乾兵不行定有坤使上前辅佐,待殷宫主梳理完毕,徐少侠又行了,您还能行吗?”


山崖上的护法声音清浅,居高临下,看着我们的眼神显得很冷漠。

“您的对手不是徐虹良,是徐虹良与殷蓝的搭档。”

“少主,乾兵神勇,但请容卑职相助。”

我心底霎时间一片冰凉。


——魔教护法是位坤使,灵体是条青蛇,虽然很像,但不是我们要找的人。


                              04

唯有虹良依然心怀疑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05

再到后来,那是很久以后,久到我心中已经完全再不把魔教护法和黑衣朋友划等号的某日——我与虹良正在秉烛夜谈。他的小猫本好好地窝在桌上,却突然躁动起来,喵喵地叫着,在屋中走来走去,围着虹良跳上跳下,还挠他的绑腿。

“?”我奇怪地看着他。

虹良苦笑附身,似乎也想问它何事,却猛意识到什么:“等等……你想让我出去吗?”

小猫喵喵又叫。

“带我去哪?”

话虽如此,但其实无论去哪都不必带主人亲自去,只要把它收回来就能获得它收集的情报,小猫只需回虹良脑中就好,干嘛多此一举呢。

“它想带你寻谁去吗?”我问。

“不知道啊,它能认识谁呢……”

虹良说到这里,突然脸色大变,看了我一眼,挥手把灵体扔出去:“糟了!”

“??”

小猫宛如终于得了许可,落地便一刻不停地蹿出门,虹良抄起剑便追,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跟上:“虹良??怎么——”

“虹猫没见过我不认识的人,最近只和朋友亲近过,若说是我既不认识又在乎的人,只有他一个!”

小猫跑得非常快,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它能这么灵活,果然猫咪上树不是盖的。虹良一步不落地跟着,一边还能抽空跟我解释:“猫类嗅觉不若犬类,喜腥,能让它方向感这么明确的只能是腥味了,不是海鲜的腥味,就是……”

“血腥味?”

我也反应过来了,从头到脚冷了一层。

虹良脸侧挂着冷汗,无言点了点头。

虹猫是感觉到朋友有危险了吗?又不能直接告诉虹良,所以才带我们去见他……我不敢再往下想。虽然知道虹良的灵体一贯比普通乾兵优秀,但朋友与它仅接触过一次,今番便让它如此急躁,真不敢想他出了什么事。

(说到这里我插一句,总有乾兵嘲笑虹良灵体幼小,不能帮他杀敌,殊不知这小猫多少次救我等于水火之中,别人不谈,光我、虹良、鹭尧我们仨就欠了人家不知多少条命,机灵非凡,可比那些无脑咬人的傻狍子强多了【笑 )

我们是在一处密林发现他的。他流了很多血,身中数箭,蜷缩在一处嶙石后面,似乎是逃到这里来的,头上斗笠也破了,样子狼狈得很。我下意识不去看他,想着趁人之危揭人面纱不是君子做派,可虹良一点不避讳,上去就揽着他的肩把他扶了起来,这下我可看了个清楚——不是那护法还能是谁?这张脸我简直看到生厌。

“?????”

没有语言能形容我的心情。

不过虹良一点都不惊讶,真的,满脸都是“我早就说过了”的表情:“朋友?醒醒,朋友!蓝儿,你带绷布了吗……”

“啊?哦、我好像……”打上次虹良受伤后就我一直随身揣点。

朋友伤的不轻,脸都白了,如果不是那副眉眼我实在是看了太多次,完全不能把这张脸和平时那个笑里藏刀的魔教护法联系起来。虹良给他渡了些内力,一直喊他,他好像有点反应,又好像听不见,总睁不开眼。有只鸟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怎么赶都赶不走,有事没事啄虹良的胳膊要他放开似的。奇怪,那是他的灵体吗?

“虹良,你看那只雀……”

鸟儿通体翠绿,小巧玲珑,没有半个巴掌大,倒是很像沙丽说的……

“……翠鸟?”

他与我对视一眼。

是啊,这不就是那只翠鸟吗?

原来沙丽看到的鸟儿真的有啊……!

我顿时惊喜,也就是说,我们没找错人了?这可是个好消息!这小家伙为什么之前不出来呢?这么小还要保护主人,看它啄虹良我都心疼了,小乖乖,我们是来救你主人的,你轻点,虹良皮糙肉厚的,你可别伤着自己……


“嘶——”


就在我还没碰到小鸟的时候——他的蛇突然就窜了出来!我天!!你们见过那种突然窜过来的爬行类吗??快得看不见影子,真的是吓我一跳的同时它就已在我眼跟前了——吓死我了!!真的吓死我了!!!哗啦一声它就冲我窜过来、吓得我都叫出来了啊啊啊啊!!!所以说我真的恨死魔教护法了!!连灵体就跟他本人一样阴险狡诈!!这蛇之前在哪藏着啊!!我怎么完全没注意到!!

“呀啊啊啊啊——!!”

“蓝儿!等等!”完全是本能反应,我下意识就拔剑了,还是虹良叫了我一声我才没有反手就砍下去。

拜他所赐,我才发现,这条青蛇已是强弩之末,眼神倒是凶狠,身体却软绵绵的,甚至都没法盘在我身上,我轻轻一甩就把它摔地上了。旁边的朋友立刻咳嗽了一声,眉头痛苦地皱在一起,吓得虹良又去点他穴道。原来是这样吗……

这回我总算明白了,这翠鸟估计不是他的灵体,青蛇才是。灵体与主人感官共生,灵体受伤主人也会痛苦,反之亦然,他受了这么重的伤,翠鸟不应该精力那么旺盛才对,反而这条蛇的状态,倒像是个重伤坤使应有的状态。

然后我看见那只翠鸟飞过来,落在它身边,青蛇没有力气动弹,它就用小脑袋轻轻拱它,就像当时拱沙丽似的。

这么说来……

这蛇刚才是在保护它……吗?

如果它一直潜伏左近,我不可能感觉不到,而我要碰小鸟时它却突然出现……恐怕是自己从朋友的图景里跑出来的?

“……”

神秘人依然昏迷不醒,脸色苍白,我看着那个人的脸,明明已经明了了他的身份,也确定了翠鸟的存在,新的疑问却越堆越多,完全摸不到谜底的样子。别的不说……如果灵体能反应一个人的潜意识,就他这个状态,自身难保,意识模糊,却还是要强撑着跳出来要保护某人……这又代表着什么呢?


                             06

“是吗,你差点咬了殷宫主啊。”

他还很虚弱,只轻笑了一声,摸了摸凑上来的蛇脑袋:“那可不行,快去,给人家赔个不是。”

“不不、没事的,我原谅它了……”

“它平时都不咬人,不知怎的就得罪殷宫主,你别怕,我给你揍它。”

“嘶嘶~”

“你别让它过来就够了!!”

神医搭了把手,虽说伤势凶险,于他只怕也是家常便饭。再就是他醒来后的事了,有关他的谎话也差不多是在那时候结束的——最先的就是那条倒霉的青蛇,你看看,你看看自打他醒来,你看那蛇,还有蛇的样子么?又爬又蹭,专爱从下往上看他,小眼睛水汪汪的,乖得那叫一个可可爱爱,吐着信子看着主人,这还是当初那条差点咬住我脖子的阴险蛇么??

我简直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一幕,诸位,从我第一眼见到它,它就一直是阴森诡异的模样,眼神凶得吓人,行踪不定,如影随形,身上青麟光色诡异,你永远想不到它能从哪里窜出来突然袭击你一下——然后在鹭尧面前乖得跟小宠物似的,都会用吻去亲他脸了【笑  不知为何我当时就是想掐死他,非常想掐死他。

虹良的小猫来了,窝在他塌上,小翠鸟站在青蛇身上跟小猫叽叽喳喳地说话。

“虹猫跟你的灵体关系都挺好的。”虹良抱着胳膊笑道。

“估计是因为……你对我没有敌意吧。”

“这么简单就可以吗?”

虹良抬头:“说得好像全天下人都想杀你似的。”

“哈,差不多喔。”

“……”

这倒确实。

后来同他相处久了,我才知道,我对青蛇的第一印象是没错的。鹭尧的蛇很少露出这种柔和的状态,绝大多数时候都是隐秘而危险的,它感知到的敌意太多太杂,时刻防备着要给人一击,这也正是鹭尧自己的处世态度——灵体随主人,不知多少人想要他的命,他们不得不提防。

“你的灵体到底是哪个?”为什么有两个呢。

他摸着青蛇的头:“你觉得呢?”

还让我猜谜,这个死人。

“哈哈……不开玩笑了,齐某还要感谢二位的救命之恩。”他笑着笑着就咳嗽了两声,吓得虹良赶紧去把他的脉,“……我没事的,虹良少侠。咳,就如殷宫主猜测,这蛇是我的,这雀儿不是我的。故人已逝唯余灵体不散,一直跟着我,我也便承蒙照拂,小家伙屡屡帮我大忙,我现在离不开它呢。”

“灵体未散?”

“嗯。”

“为何?灵体如何能离开主人?而且未散是怎么……主人怎么了?”

他垂下眼帘:“怎么了……哈。”

“……”

我就怕他笑。

“怎么了……羽化飞仙啦。”

“许是死不瞑目吧,又或是担心于我……”

他垂下眼帘:“……就把自己的雀儿留下来陪我了,我不知它叫什么,就叫它小鹿。留个念想。”


……

小鹿,这是他在魔教认识的姑娘,于他而言是不能轻易谈及的人,妄议不妥,我在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小鹿姑娘仙逝之后,本应随着主人一起消散的灵体却一直存在着,一直跟着鹭尧,这完全无法解释,但确确实实是发生了。小鹿的醇素留在翠鸟之中,进入鹭尧的图景就能自行恢复,拜他所赐,鹭尧从未暴走过,真就像放心不下搭档一般,逝去的坤使还在冥冥之中给予他护佑。

“等等,坤使?”我越听越糊涂,“你不就是坤使吗?小鹿姑娘也是坤使?”

“不,我是乾兵呀。”

“乾兵!?”

开什么玩笑,整个江湖都知道黑虎崖的护法是坤使好吗!

“我装的。醇素都是小鹿留下来的,我只借花献佛罢了。”他苦笑一声,摸了摸青蛇的吻,“阿青这些年一直在陪我演戏,爬在别人身上,便以为这孩子可以梳理图景,其实背后都是小鹿的功劳罢了。它是乾兵的灵体,不出门爬一爬便不舒服,可惜跟着我有诸多不便,委屈它了。”

青蛇是乾兵的灵体!

“原来你不是坤使……”我惊讶地看着他,“你是黑暗乾兵?”

他点点头。

但是没人知道,我在心里帮他补上后半句,他在黑虎崖装了十年的坤使,没有任何人发觉。

现在想想,我们之前对黑衣朋友的推断全都是错的,而他恐怕也早就猜到我们会调查他,露给我们的都是假情报——或者也不能说是假情报吧,字字皆真,但就是能误导人推出错误的答案来,环环相扣,步步为营。

“你可真是滴水不漏啊……”

那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他圆谎的本事。

能在赵枭眼皮底下骗他十年的人,怎可能是一般人呢?但我们当时都没想那么多,还以为自己抓住的是足够能确定他身份的线索……可恶,如此简单的线索必然有问题,我早该想到的。

“七剑七宗各有不同,冰魄雨花世代坤使,长虹青光辈出乾兵。我姓齐,如果身份是乾兵的话,必然招致赵枭猜忌,所以我是什么都行,唯独不能是乾兵。”

说到这,他看了一眼虹良,虹良是唯一见过他的灵体后依然固执地相信他就是神秘人的人:“你认为我的灵体有诈,对吗?你知道灵体也是可以造假的,因为你自己的灵体就是个例子。”

“你的灵体根本不是这只小猫,是麒麟,对吧。”

“……”

虹良眯起眼睛。

他说到这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不过到也不是不能接受。以他的本事,查到什么都不足为奇,只是这样一来虹良便十分被动,多一人知道便多一分危险,好在,他不曾害过我们。

“长虹一脉受麒麟福泽,麒麟十之一二灵力可以化作这只小猫,它很安全,我也很安全。我和你根本就不是一码事。”虹良抱着胳膊,就算承认了,“你的蛇是怎么回事?青龙门一脉,我记得灵体都是……”

“青龙。”

他说:“我父亲,我爷爷,乃至我,我们一家都是青龙。”


“青龙不若麒麟,麒麟福泽温厚,可以收放,青龙雷电之力蛮横,不可收发……我曾引九天玄雷击中自身试图击毁图景,如能成功舍弃乾兵身份,就去魔教伺机复仇,如不能,便下去陪我爹娘,也算孝顺。”他复提起这件事从语气到目光都十分平静,宛如只是谈自己吃了什么那般简单,然却把我吓出一身冷汗,“图景是精神存在的基本,图景破碎你就死了!白痴!还有这怎么可能改变你的能力?谁给你出的这馊主意?!”

“还是有成功的特例的。”

“百人里面有一个么?!”

“……或许有吧……”

“或许?!”

乾兵这该死的恢复能力,就该让他们一辈子都好不了才对!再作死试试看!

(然而就在我在这跟他义愤填膺的时候,我不曾想过的是,虹良后面还会用到一模一样的方法……这帮倒霉乾兵,一个个好了伤疤忘了疼)

他摇摇头,青蛇在他虎口盘蹭,一副乖巧的样子:“总之那次以后吧,我便图景损伤……乾兵的身体也不如以前了。哈,该说是拜此所赐吗,我说自己是坤使从来没有被怀疑过。只不过灵体也被我拖累,九天玄龙陨落长空,化为青蛇匍匐在地……是我折损了它的心气,它本该是龙的,我此生多有愧事,最先一件便是愧对于它。”

“……”

虹良的眼神暗淡下来。

这蛇原先是龙吗……我也有点难受,看着那条乖巧的青蛇,它顺从地用吻碰他指尖,一副无害的模样。但我也知道它可以收起柔和,可杀气四溢,可潜伏于每处夜色,化身弑杀的鬼魅。

就像是鹭尧的化身一般。

我看着这个人,打心眼里这么想。

“即便如此,它还是跟着我,我害它仅剩这般残躯,它却用这样的身体帮了我一回又一回。”

是啊,可你又何尝不是呢?说你是乾兵都没人信,就是这副破败之躯,也信手搅动魔教风云,帮了我们一回又一回。

因为是龙吗?是天之骄子。突遇天劫命如水中浮萍,摇摇欲坠惶惶不可终日。可哪怕经历坎坷,剥鳞抽筋落地为蛇,龙还是龙,无法折辱,你或许能嘲笑他暂时的落魄,却永远杀不死他心底的骄傲。

“因为是龙吧。”

我说:“哪怕只能匍匐于地,它也始终记得自己是龙。”

“是这样吗?”

“当然了。”

你也是这样的,不是吗。

====================


意外有很多人看到了呢,一直给我私信,谢谢大家,回答问题的本意是想给大家讲讲青光剑主的故事,他过得不容易,希望某些心怀鬼胎的人不要再针对他了,想从青光做文章,我们这些兄弟都不是死的。

至于你们最关心的那个问题,我来特意回答咯,是的,齐公子还没有娶亲呢,是钻石王老五呦。

但是也别派媒人来啦。

他经常出外云游,美其名曰四海为家看风景,其实我们都知道,翠鸟还在,他心里始终还怀着一丝希望,觉得小鹿姑娘命不该绝,虽然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找到过。她到底还活着吗?还是仅仅就是一枚心病呢?鹭尧今年也老大不小了,难道真就打算终身不娶,要找她一辈子吗?

哈,谁知道呢。

这是他的事情,我管不了他,就只能支持啦。


评论 ( 70 )
热度 ( 1123 )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