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谢谢梓柒柒!!!这个新年礼物我能吃一年!!!

感觉梓柒已经给我写了很多长评了😂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大过年的又发了个刀,不过看到梓柒这篇长评突然又不后悔写了棋组番外,我想表达的所有梓柒都get到了……契合得我都惊讶😭这种被get到的感觉!!这就是棋组知己的感觉吗!!爱了爱了!!【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时代相近的缘故,感觉把大家丢到这个背景里很多情感会更加清晰,不管是虹跳相互想为对方付出的纠结还是棋组了解却不理解的复杂,呜呜呜总之我只是个写小破文的,看到有人看的开心就超幸福了😭👍🏻再次感谢梓柒柒!!!!

子车瑛粟:

我又来了

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账号密码. jpg

@风雪塞北 饭饭我爱你啊,新年快乐(悄咪咪)

评论 ( 1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