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本来不想写什么矫情的东西的😂怎料窗外不知为何突然开始放烟花,从我桌旁的窗户望出去,雪花飞舞,正好是窗花掩映着炸开的礼花,就这一瞬间,文青之心突然躁动。
那就稍微总结一下吧,说说这个2018年。
晚上和阿怂聊天,问我不弄年终印象之类的吗?我说我怕没人写😂放在那里多尴尬2333 确实,我是个有点自卑的人,不是日常丧的那种,是被我的老师指出过“你这样的眼神不行啊!”的那种,无法做掩的自卑。我确实不行,三次里恨不得把自己藏在花名册的分割线里,能自助解决的老老实实走流程,流程多麻烦都按部就班地走,生怕自己成为异类,怕自己被人看到,怕变成别人的谈资,怕被不相干的人笑话。我抛弃原来的道路而选择现在的专业,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它能把我藏在屏障之后,我甘愿做幕后工作者,我喜欢躲在幕后,看我的成果在台前亮相,我受不了聚光灯和扩音器,受不了来自台下的注视,我乐于成就舞台,但我本身并不喜欢舞台。
笔者笔下所写的那个人,就是笔者自己想成为的模样,虽然这句话都快被说烂了,但每次读到还是会感慨一下。那个人,自信,从容,八面玲珑,巧舌如簧,见什么人说什么话,从上到下被他捋得顺顺利利服服帖帖,站在一个高度纵览全局,拨动一点就能让局势天翻地覆,何其聪明,又何其固执。我真的羡慕他,羡慕他的自信,羡慕他的口才,羡慕他的聪明,羡慕他的从容,就连这份固执都是我羡慕的,我如果也能这样坚持一件事就好了,哪怕搭进去自己的十年,哪怕做完就灰飞烟灭,可我没有那个毅力也没有那个勇气,我不及他的万分之一,就连他的缺点,我也够不到。
所以我喜欢他,疯狂地喜欢他,我已经分不清是他的样子我都喜欢还是我把他写成了我喜欢的样子,大概是二者皆有吧。
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知道了我是被人喜欢着的QAQ 糟心如我这么个家伙也是有小天使肯喜欢的,每每意识到这件事都让我有种不真实的幸福感。每次收到长评或者私信,看到有小天使为我笔下的角色伤心或者大笑,或者尽心尽力分析剧情生怕他们出事,我都感动到想哭,是啊,这就是我一直在追逐的感觉啊,不要看我,我没什么好看的,不要深究我,我会让你们失望的,但来看看我的小破文吧,虽然它们还有缺陷,看看我引以为傲的儿子,虽然我不怎么样,但鹭尧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孩子啊QAQ
我永远喜欢护法!

2018我最珍贵的收获,就是一直在鼓励我走下去的你们,谢谢大家,谢谢你❤

新的一年来了,为了喜欢我的每一个小天使,我还会努力搬砖码字的!我爱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3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