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各家博物馆印象

流氓国博还我金缕玉衣!!!!!

帝都是不是自己就可以玩个三足鼎立😂


泠泠弦上声:

 
查了下一级博物馆名单,真的是各省都得有个镇场子的啊,天博良心不痛吗…………
 
  
对自己很喜欢的几家博物馆的印象,完全主观,没有排序。
 
 
 
湖南&湖北博物馆:谁敢说我蛮夷,荆楚文化了解下
 
浙博:吴越争霸知道吗?
 
甘肃博物馆:西部扛把子
 
南京博物院:过了长江的博物馆里我是第二谁敢当第一!
 
上海博物馆:各种综合博物馆……
 
首博:我和国博不是一家!!!
  
故宫:东西多到头疼
   
陕博:宋朝之前随便点,想看什么没有算我输
  
河北博物院:燕赵之地多慷慨悲歌之士
 
河南博物院:中原是哪知道吗?不是我谦虚,你们一个个都得跪下叫祖宗
 
国博:做博物馆的,一是命二是运,三是风水四是姓名。起个好名字非常重要,靠着借就可以过得很开心~
(其余各家:mmp!)
   
天博:老祖宗智慧——近代中国看天津…………
 
 
 
 
对南京、甘肃、故宫:这是我的爱!
陕博:白月光
河北:朱砂痣
河南:这个超纲,惹不起惹不起……
国博:一边吐槽借了不还,一边跪求国博多借点远地方的…………请务必记得还回去!!
天博:毕竟自己家的,凑合着支持吧,还能穿越咋的……

评论 ( 2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