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给基友的一只耀君,赶得要死,赶完了的那一刻死在桌前……

老妈看到了,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姑娘真好看!”

我:“……”

老妈:“大美人啊!我已经爱上她了!”

我:“虽然这是我的水平问题但是……他是男的。”

耀君我对不起你〒_〒我一时鬼迷心窍才毁了你的〒_〒

对于为什么给耀君穿上这种兜帽袍,我的解释是——被秦五二十二集整心塞了!!心塞了!!就这样!!
【半集就把扶苏交代完了是要闹哪样啊!啊!?你不该拖沓的时候拖沓的要死这种时候怎么忽然这么干脆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