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渣评】江月年年初照人

(*꒦ິ⌓꒦ີ)卧槽谢谢!!谢谢雪嫣神仙!!!谢谢!!!!!!

这家伙真的是个神仙,一晚上写完一本子的文案,希望大家都能去日她lof【什么

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更新的,只有摸摸鱼讲讲脑洞,勉强度日这样子( ॑꒳ ॑ )


泠泠弦上声:

 
 
摘要:国宝第二季落幕之后翻了一遍某位大佬的主页,走一波文评。 @风雪塞北  希望饭总领会一下写文评的意图,科学填文,健康码字~
  
 
  
 
 
     所谓赤子,即是明知世道险恶人心狠毒,偏要保持拳拳之愿,恶人自有恶人去当,我自做我的君子。所谓谋士,即是阅尽世事之后,能预见危局苦果而得保全想保之人。
   
     赤子之心、谋士之志,不总珠联璧合。若遇庙堂权谋,以虹良之心,纵明知前路无路,为天下计亦当舍身而取义,如此纵令小人奸计得逞亦当无悔。然而于鹭尧之智,必不能使七剑陷于危难,舍一身未必于大局有补,却会令世道再无光明。
  
     齐鹭尧素以智谋见长,而他终归不能以自己的智谋救手足于危亡。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死别不可改,生离亦难阻。那个固执而又聪慧的人,岂会甘于就此认输。七剑是他的手足至亲,是他在世上唯一的光明和牵念。他本就是不择手段之人,当此大变,又有什么做不出?哪怕以魂灵为质,亦在不惜。
  
    千年何其长,足够沧海变桑田;千年何其短,不够迷途寻归路。千年之间,刻骨之仇再寻不到半丝痕迹,铭心之情纵然遗失却早融入血脉。
    
    当一个人被彻底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千年前殒身的几人从未曾被遗忘,那个存在千年的影子却在一点点消散。一个人如果失去他的记忆,他就不再是原来的自己而是另一个陌生人。但如果记忆所塑造的一切都融入那人的躯壳,纵然记忆不再,他也从未改变。
      
    时间的残忍,命运的捉弄莫过于当七人终于有机会再聚,鹭尧却早已忘怀。他早已说不清自己和眼前人的关系,早已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千年前的自己和千年后的自己早就毫无关联。
     
     纵然相逢不相识,他们终归有相似的灵魂,灵魂深处的共鸣终归不会磨灭。残损的灵魂不足以唤醒泯灭的记忆,却足以趋使他们重新相识。
 
    或许有一天,即使忘却前尘,他们也会如千年前一般,从陌路到知己,不因其他,只因他们本就是一样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