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repo】虹跳合志《问君何所之》

呜哇谢谢小可爱的repo!!看到本子repo非常开心辽QWQ谢谢喜欢!为什么只有雪嫣的首页是横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在说雪嫣比较横吧😂我懂,我都懂【什么


过此不堪回首处:

心心念念快一个月终于拿到太激动了我要写个repo



我拍的不好!但是我要吹爆封面的神仙画手太太!我cp就是七剑男子颜值扛把子!阿跳为什么那么美丽呜呜呜呜呜呜呜少侠珍德很英气!很攻(而且脸圆圆的好可爱,既可爱又攻,是猫猫了……)



经目录提醒我才终于意识到原来长虹青光也是红蓝……灯下黑


看完本回头翻目录的时候我流泪了……方寸之间全是刀…我……


我其实买本比较少因为一般zqsg的坑都冷得没有人出本(……)而且虹跳真的很冷(。)所以在tag里看到本宣时既感动又意外简直要汪汪大哭,cp现场肯定是去不了啦,还好通贩没错过


拿到手感觉staff真的很用心!很精致!排版封设都很高大上!(词汇贫乏)太太们都很神仙!虽然被捅了好多刀


有很多印象很深画面感很强的情节,有时间想挨个画一遍!阿跳对少侠描述的黑虎崖埋骨地;多年后重逢少侠对阿跳那一抱;桃花树顶少侠以吻封缄;阿跳(文里叫齐鹭尧)弄丢了记忆之后的内心独白(很喜欢这一篇!可能是我看同人少第一次看到大时代背景下的七剑同人!之前一直吐槽说虹七什么都好就是世界观有点窄大家都住在张家界仿佛村长械斗)tbc……


特别喜欢每节开头页,拍一下









以我最喜欢的文《心头朱砂》里最喜欢的一句话做repo结尾吧。


“青光剑主运道不好,半生坎坷,但为七剑殚精竭虑,拼尽全力;因此于公于私,他长虹剑主都会怜惜他。”




(喵太太真的是我女神…我爱她的少侠…两把刀捅得我欲罢不能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去再舔一遍)



悄悄圈一下主催太太 @风雪塞北 ,希望不要打扰啦~

评论 ( 13 )
热度 ( 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