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魔教春晚语言类节目集锦之《送水工》

拜 @儀衡所赐,突然想看父子跳演一出《送水工》,半夜激情摸鱼,不知摸了个啥

还有这个魔鬼 @醉闹葡萄架 指出了本山叔和护法之间惊为天人的共同点,差点让我没笑背过气去



赵本山:护法

高秀敏:教主

范伟:少主

我觉得这一篇之后还没拉黑我的都是24k纯金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饭!!别勾搭我!!我被别人盗号了!!

======================

主持人狂刀怒剑:下一个小品,送水工,表演者,教主,少主,护法,大家掌声有请

(台下掌声几乎要把房顶子掀翻,这仨人的节目谁敢不鼓掌)

(一片震耳欲聋的掌声里,护法登场了)

护法:烧杀抢掠都不行,咱就不该是这命,想来想去挺没劲,不如以后光送信了(摊手)

怒剑:护法!

护法:诶呀这不教主贴心小棉袄吗!报完幕都不走,是想着要见我一面呀?

狂刀:哈哈,护法说笑了,今年的春节晚会我是想问问您,您又准备祸害谁呀?

护法:本使者谁都不祸害了!改行了!

狂刀:改行了?送信啊?

护法:对啊!再说我要是想祸害你,你能行吗?

狂刀:祸害我?护法使者您瞧瞧(亮肌肉)您这块儿还不够吧!

护法:少主呢?

狂刀:少主实力多强啊!

护法:四剑到一剑吧。

怒剑:那到底是四剑还是一剑啊?

护法:他让我祸害的一会四剑一会一剑,一会要和我单挑一会又小的们快撤,你也不知道他咋想的。

狂刀怒剑:哈哈哈,您就继续祸害吧您!

(台下鼓掌,狂刀怒剑退场)



护法:诶呀,就是这家(敲门)

(教主上场)

教主:诶呀,小虎回来了,小虎的娘孤王还没雇呢。(整理衣服,去开门)儿啊!

(教主开门)

教主:儿啊!

护法:噫!教主使不得,少主听见这一声怕不是要拍死卑职。

教主:哦,护法啊,孤王让你传信是吧。

护法:是。

教主:进来吧,放那就行。

(护法进屋,教主背后打量护法)

教主:诶?娘这不就来了吗!(冲护法)他娘啊!哦不是、儿啊!也不是,护法啊!

护法:?????教主您血药没了吗??还是今天忙起来忘吃了??

教主:唉,孤王这是病的。护法,你帮孤王个忙罢。

护法:诶您吩咐。

教主:给我儿装会娘。

护法:给你儿子装娘?

教主:就是给孤王装老伴。

护法:……啥意思?

教主:(拉过护法的手)这瓶神仙丸给你,你快把衣服脱了。

护法:?!

(教主一边叨念着“快点快点”一边上手扯护法衣服,护法一蹦三尺高)

护法:噫!!教教教主有话好好说!

教主:把你衣服脱了!

护法:教主我喜欢的是女人啊!

教主:谁喜欢的不是女人啊?

护法:您喜欢女人您上来就扒卑职衣服!

教主:诶呀护法你误会了,你把那个脱下来把白梨衣服穿上,我儿马上就到家了来不及了!

护法:你儿子咋了?

教主:小虎今天从外头回来,小虎都打入七剑内部了!唉,护法你听孤王慢慢给你讲,小虎出关那年啊正赶上孤王病重,小虎听说这个消息以后说啥不追七剑了要回来,孤王就骗小虎啊,说虎儿啊你去吧,孤王给你找个最会伺候人的后娘,其实孤王根本就没找,这么多年都是孤王自己捱过来的,喝点血就当治病了,你看大殿后头堆的那些死人骨头!唉,护法啊,孤王怕小虎回来一看,不是这么回事,他又不去追麒麟了……

护法:别说了,卑职明白了。您根本就没这个事,跟少主撒谎了,少主阶段性胜利,回来就说要见这后娘,现在没有,您想让卑职替一会。

教主:是啊。

护法:哦,这行,说明白您脱衣服吧!这忙卑职能帮。

教主:那就好啊。

(教主下令给护法换上白梨夫人的衣服。)

教主:护法,孤王一看你这腰,就知道你能穿白梨的衣服。

护法:承蒙教主厚爱,穿谈不上,反正是没让人扒过。

教主:这花儿你戴上。嗯,不错,就这样了。

护法:教主,卑职还有一事。

教主:说。

护法:教主您这一瓶神仙丸是装多长时间啊?一会?一天?是不是还要留宿您大殿里啊?没有什么十八禁的工作内容吧?

教主:你看你说的多难听啊,我儿今天回来匆忙,抓麒麟事务繁重,看孤王一眼就走,还十什么八禁啊。

护法:不是,我自己有cp,我这不是害怕……

(敲门声响起,少主上场,敲门)

教主:小虎回来了!

护法:那行教主,卑职赶紧上里屋躺着去,要不念念信啥的。

教主:你躺着做什么,就这样就行。

少主:父王!开门啊!

教主:诶,诶,就来!(对护法)你就这样就行啊。



(教主开门)

教主:虎儿!

少主:父王!

教主:虎儿!!

少主:父王!!

教主:虎儿!!!虎儿你瘦了!

少主:是吗!

教主:还黑了!

少主:追杀七剑,晒的!我娘呢?

教主:在里面呢,快进来……诶?刚才还在这呢。(看到躲在书架后的护法)你怎么在这呢,快出来,虎儿回来了!来,喊娘。

护法:娘!

(台下哄笑,鼓掌)

(少主一脸懵逼)

教主:蠢材,反了!

护法,哦、对不起对不起……那什么,我我我是你娘啊!

少主:呃……哦。

护法:不是,那什么,就,我是你娘啊。没见过面哈哈哈哈……

(少主上下打量护法,忽然一抱拳,护法吓一激灵)

少主:娘,感谢您这些日子照顾我父王,我已经成功控制住第七剑了!

教主:儿啊你都控制住第七剑了!

少主:是的父王!

教主:(怼了一下护法)你怎么不说话,小虎都控制住第七剑了!

护法:啊……那什么,你得多跟七剑之首过过招啊,不能总欺负倒数第一啊。

(少主看着护法越看越开心,拉着护法到桌边上)

少主:娘您坐,坐。

护法:诶,诶……诶,哈哈哈哈。

教主:呵呵呵。

少主:嘿,父王,母亲,哈哈哈哈。

(气氛蜜汁尴尬)

护法:那什么……没没没我的事我该送信去了。

少主:诶?别走啊娘!

教主:来得及你忙什么!

护法:不、不完事了吗?

少主:(拉着护法回来)哈哈哈,娘这么忙的吗。

教主:你娘抓全面工作,忙啊。

少主:对,母亲是一教之后。

护法:我就是个送信的……

教主:啊,对,负责教内情报信息整理,来往经由他手。

护法:就就就是地下党那一块,谁卧底在七剑里之类的。对。

少主:是吗!都是您安排的?

护法:我都知道反正。

教主:儿啊,你娘听说你回来,特意把任务都推了,就为了陪陪你,第一次见你还有点紧张。

少主:您别紧张,您一紧张我也紧张了。

护法:诶哈,诶哈哈哈,哈……那什么,教、教主您喝药没?

教主:啊,孤王忘记了,小虎你和你娘先聊着,孤王去喝药。

(教主下场)



(台上只剩少主和护法,气氛蜜汁尴尬)

护法:那什么……您出口多少年了?

少主:出关,出关一年。

护法:听教主说您抓住麒麟了?

少主:还没有,正练剑法呢。

护法:练武您上那练呢,咱们教里就有功夫啊,黑心煞掌啊力劈华山啊,再不济卑……那护法陪您练练轻功也差不离啊。

少主:哈哈,这个不是普通的剑法,是长虹剑法,能合璧召唤麒麟的。

护法:哦……那您练到什么程度了?

少主:这么说吧。同样一招长虹贯日打出去,我能让他们分辨不出真伪。

护法:长虹剑的绝招长虹贯日你能让他们看不出是真是假。

少主:是的。

护法:……我还是赶紧送信去吧。

(教主从后台出来,抓住要下场的护法)

教主:你上哪去?

护法:长虹剑的绝招他都练得和虹猫一模一样了!我还在这待着干嘛呢?崩人设啊?

教主:蠢材!你说点别的,非要聊这个?

护法:(对少主)说点别的成吗?

少主:成啊!您乐意聊什么咱们聊什么。

(三人回到桌前,教主下令开饭,黑衣人布置好一桌宴席)

教主:(给二人斟满)来,喝酒。

(护法端起来一饮而尽)

少主:诶?!娘……那我,我也干了。

教主:你娘喝的太快了,再满上。

(教主给护法满上,护法又一饮而尽。少主一愣,赶紧也跟着干。)

(教主第三次给护法满上,见护法又要干,赶紧拉住他。)

教主:(小声)蠢材!喝这么快做什么?

护法:(小声)您、您不是让卑职喝酒吗?

教主:(小声)又不是在外头应酬!你想把孤王的虎儿也喝倒吗!

护法:(小声)哦!抱歉,卑职习惯……

少主:(好容易干了两杯酒,见护法又拿起杯子,赶紧一把拉住)娘娘娘娘娘,不能,不能再干了,您别着急!您得让我说话!

护法:诶,诶,您说。

少主:娘啊,千言万语,您也报答不了我对您老的……不是,您对我老啊……也不是,您老对我啊……

护法:得了都在酒里了!

少主:都都都都在酒里。

(二人又喝。)

护法:我得快送信去了不然赶不上了……

少主:娘!

教主:你往外跑干什么。

少主:哈哈哈,您别忙,好容易回来一趟老弟啊!

护法:我确实有急事啊大哥!

教主:你俩什么辈分?

少主:我娘这是尽职!冲您这尽职劲头,我跟您讲啊娘,我送您一件礼物。

教主:好了,你可以走了。

护法:诶……?不是,教主,卑职这不得接受感谢嘛。

少主:您看这个!十里画廊缴获来的,灵泉宝玉!多配您气质!给您戴上!(戴在护法手腕上)

教主:(一把撸下来)他也不能要。

少主:(抢过来,戴上)父王,给我母亲的!

教主:(撸下来)孤王替他收着。

少主:(抢过来,戴上)给我母亲的,父王别抢啊。娘,喜欢吗!

护法:喜欢!!我正愁那帮人丢了玩意咋办,谢谢谢谢,谢谢少……

教主:蠢材!给你你就要了?!孤王给你脸了?!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了?!

少主:父亲!您怎么跟我母亲说话呢?!

护法:您怎么跟我父亲说话呢?!

(台下一阵哄笑)

护法:……你父亲!教主说得对啊,我怎么能收下这东西呢,收下我不就露馅了吗……

少主:娘您说什么呢,怎么就不能收了!这就是儿孝敬给您的!

护法:我是赝品啊!

少主:您就是我的母亲!

护法:我是假的!我不是啊!

少主:您嫁给我父王一天也是我黑小虎的亲娘!

护法:卑职是男人啊!是教主的护法啊!是教主一瓶神仙丸拉来凑数的啊!

少主:???

教主:蠢材!你说这些干什么!

(少主懵逼,台上三人沉默)



护法:(站起身来,苦口婆心)少主,您出关那年,教主就病重了!就怕您在外面不安心杀人,所以撒谎说给您找了个后妈!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教主自己忍着,发病了就找几个人过来吸吸血,您上后头看看那堆死人骨头您就全都清楚了!

(少主惊愕看着教主,飞奔到后面,看到一堆白骨。)

(音乐响起:父亲是那耕田的犁,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少主:父王……

教主:(淡然一笑)没事,虎儿,别惦记为父,都过去了。

少主:(跪下磕头)父王!


护法:少主,赶紧回来吧!七剑算什么?麒麟算什么?赶紧回来孝顺孝顺教主罢!教主需要您,教里也需要您这样的人才!

(少主抹泪点头)

护法:那卑职就告退了,还有一堆信要送呢。

教主:护法,看看想要什么奖赏,孤王都赏给你。

护法:卑职不敢,卑职能与教主平起平坐,承少主几句尊称,已是三生有幸了。

少主:护法,这灵泉宝玉你收着,这是我专门为你带回来的,收着!

教主:罢了,小虎的心意,区区一块玉而已,你收下罢。

护法:那……那卑职就却之不恭了。跪谢教主少主厚爱!

教主:不必,凡孤王麾下教徒出类拔萃者,孤王必赏!

少主:父王圣明!

护法:教主圣明!

教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三人谢幕,台下掌声雷动,高呼“教主圣明”久久不息)



护法:嘿嘿嘿嘿计划通,赶紧把消息和玉给虹猫他们送去!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3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