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黑心跳·前任36问

#前任问卷# 
1.双方姓名?
孤王的名讳也是你能问的?
孤王的护法能随意公之于众?
胡闹!

2.上一题太……不……算了,说说你从前对对方的称呼吧。
护法。
何来从前,何时都是护法。

3.对对方的第一映像。
长得像白梨。
哼,当年不过一毛头小子,孤王记不太清了。

4.如果把对方放进你最近沉迷的画本、戏剧、木偶戏里,他大概是什么形象。 
孤王的护法万中挑一,为何要以他人作比?
天下人以愚人之困晤框锢人性,美其名曰仁义道德,编些狐假虎威之士入戏入剧蛊惑人心,孤王不屑,孤王的护法也不需要与他们比较。

5.用一种颜色形容对方。
……金色。

6.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和他谈恋爱?
哼,阴险狡诈,诡谲多变,除却孤王,没人有这个本事。

7.如何看待对方对上一题的回答。
他说什么了?
……他说什么又怎样,孤王不想知道。

8.今天天气如何? 
与孤王何干。

9.最近在听什么曲?
黑虎崖不设歌伶舞妓之所。
……护法会几句花鼓戏。

10.说一件最近发生的很有趣的事情吧。
……
苦等十年,七剑合璧,终归也没能把孤王怎样。

—温故篇—
你可以拒绝回答,但你回答每个问题必须摸着良心说话。
11.可以想起来当初在一起的情形吗?
孤王一手提拔上来怎会不记得,黑虎崖的护法得力是众所周知的事。
(不是,教主,这个在一起是说您和护法……感情开始,的意思。)
……
没有开始过。
孤王看上了,就强要了。

12.如果为当时的情况选一个BGM……算了,选一个气氛吧,会选择什么呢?
孤王当时喝多了,记不清是什么气氛了。总归不是什么好气氛,孤王那天心情不好。
(能,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白梨祭日。

13.恋爱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呵,只有孤王宠幸的份,何来安人甩脸的理。孤王让他脱下衣服,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穿着亵裤。孤王自认宠他不错了。
天生反骨,呵,反骨。何谈真心。

14.分手的情形还记得吗?
记得。电闪雷鸣。

15.如果对方当时选择挽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不会。
他若不杀我,我亦必杀他。

16.是否有什么时候,想到“如果他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话!孤王几近将第六剑打死,俘获冰魄剑主,重创七剑之首,一石三鸟大获全胜!何来此无稽之谈!他只是个弃子罢了,不足轻重,孤王弃掉一个反骨,天下可用之士何其多,再提一个护法上来调教便是,黑虎崖想做护法的大有人在!

17.有没有什么时候,想到“哈哈哈哈哈还好分手了”? 
……
孤王终归要杀了他。

18.你对他哪句话映像最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教主,卑职小睡一会……天亮便醒……”
他那次受伤。
红枫遍地,血染狐裘,奄奄一息,靠在孤王肩头喃喃之时,模样像极了白梨。

19.如何评价对方在这一段恋情中的表现。
无心无情,利尽交疏。

20.你觉得他能找到更好的恋人吗?
他是这世上最狡诈心机的人,谁能接近他?
他要是有自知之明的话就该明白,天煞孤星,越是亲近,便越是会害对方死无全尸。

—知新篇—
21.觉得自己和从前有哪里不同?
死了。
(呃……教,教主……?)
孤王死了听不懂吗!哪里不懂!

22.对方呢,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愚蠢。
沾染了他们七剑固有的愚蠢。

23.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想和他说。
……
他受伤昏睡的那次,孤王一直抱着他。

24.请描述对方一个优点。
孤王的护法万里挑一,三言两语岂能概括。

25.顺便描述自己一个缺点。
孤,王,有,吗?

26.在对方所有的恋爱中,你最看好他和哪个人?
哼,他不会与任何人成亲的。他怕自己克死别人,那个愚蠢至极的家伙。

27.问卷想不出问题了,问对方一个问题吧。
你对孤王可曾……
……
算了。

—不知道什么篇—
28.自己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不知虎儿在那边过得如何,别让七剑欺负了去。孤王这边无甚遗憾,没仇可报,那傻小子顾好自己就行了。

29.如果条件允许,最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他不会愿意的。

30.你愿意和他一起做29题回答的事情吗?
孤王何乐而不为?
孤王若是强要,他不给也得给。

31.当初的你对双方做过最美好的期待是什么?
“今年秋天,教主,卑职陪您一起去探望夫人罢。”
“好。”
……
孤王本想把续弦介绍给白梨的。

32.你还记得他让你最动心的那一刻吗?
那次枫林待援,他重伤喋血昏倒在孤王怀里,孤王抱着他,好像回到了十几年前抱着白梨的时候,过去了这么久,竟还是无能为力。
当时孤王便发誓,从今往后,再不许任何人伤害他。

33.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孤王的赏赐还不够多? 他护法这位子都是孤王赏的!

34.曾经说过的情话,哪句映像最深刻?
“离开了孤王,你什么也不是。”
(教教教主,这算情话吗……?)

35.这句话你对别人说过吗?
孤王对任何人说这句话都可以。可惜,对他不同。

36.哈哈哈哈反正你们已经分了,来,一起说分手快乐。
……

好好活着罢。

1.双方姓名?
在下跳跳,教主名姓需避讳,抱歉啦

2.上一题太无聊了,说说你从前对对方的称呼吧。
教主。

3.对对方的第一映像。
灭门之仇不共戴天,没什么第一印象之说。

4.如果把对方放进你最近沉迷的画本、戏剧、木偶戏里,他大概是什么形象。 
呵,你明知道我不可能给出什么好评价。
硬说好话的话……委屈孟德罢,他有能做枭雄的魄力,谁让他自己要作孽的。

5.用一种颜色形容对方。
黑色。深不见底。

6.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和他谈恋爱?
他会爱别人么?
哦,除了他儿子。

7.如何看待对方对上一题的回答。
……

8.今天天气如何? 
阴沉无日。在黑虎崖,这种天气很常见。

9.最近在听什么曲?
哈哈,凤阳花鼓戏,好久不唱了,已经有点拿不起来了。

10.说一件最近发生的很有趣的事情吧。
最近的吗?
七剑合璧,报得大仇,其他之事对我而言已经……不再重要了。

—温故篇—
你可以拒绝回答,但你回答每个问题必须摸着良心说话。
11.可以想起来当初在一起的情形吗?
记得。那天是白梨夫人的祭日,教主心情不好,多喝了几杯,我刚好去给他大殿给他送药。
石座硌得真疼。

12.如果为当时的情况选一个BGM……算了,选一个气氛吧,会选择什么呢?
抱歉我没有那个心情选气氛……教主强上别人还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真的很诡异。虽然我知道他是把我当成夫人了,不过……你懂,就是突然看到绝对不会出现在魔头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人是会愣神的,况且我既没有立场也没有力量反抗他……
说了这么多,总之我就是没推开他。

13.恋爱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爱?不,没有。我们之间没有那么多多余的关系,他只是憋了太久而已,而我需要接近他,就这么简单。

14.分手的情形还记得吗?
十年潜伏,孤注一掷,功败垂成,怎能忘记。

15.如果对方当时选择挽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哈哈,你说他?
不会的,他不会不杀我,我也不会不杀他。

16.是否有什么时候,想到“如果他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会,有时候黑小虎和虹猫又打架了就会想要是教主在就好了,就他一句话的事,也不用我再拼命地拉架,他的儿子除了他谁的话也不听。
不过现在蓝兔的作用和教主是一样的,我也就省心很多了。

17.有没有什么时候,想到“哈哈哈哈哈还好分手了”? 
有什么区别吗?
无论我们是否维持着这种关系,该杀他我都不会心慈手软。哈哈,本来就打不过他啊,再想着放水什么的,我还不想死这么早。

18.你对他哪句话映像最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的?
……
(护,护法,方便说吗?)
……没事,没什么不方便的。
我有一次,随教主乔装出行,行踪泄露,遭遇追杀,在一处枫叶林里被困一天一夜险些丧命。当时我受了重伤,意识模糊,隐隐约约听到他在我耳边说……“你若能活下来,从今往后,孤王再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19.如何评价对方在这一段恋情中的表现。
抱歉,我无法评价。
(护法,为什么?)
理性上来讲,我和他只是相互利用。但感性上……不好意思,感性往往并不准确,我并不相信感性的判断。
(护法,恕我直言,你是不是……害怕承认啊?)
……
我不想回答,跳过这个问题吧。

20.你觉得他能找到更好的恋人吗?
他本就有一位端庄贤淑的妻子,是他自己不珍惜而已。白梨夫人很好,比我好,比他身边的任何人都好,他不需要再找更好的了。

—知新篇—
21.觉得自己和从前有哪里不同?
无官一身轻,四海为家看风景,我真正的自由了,哈哈。

22.对方呢,又发生了什么变化?
他死了。

23.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想和他说。
……
(护法?)
……
(那个,护法,不想说的话不用勉强……)
……算了。
他对我动了真情了。我知道。

24.请描述对方一个优点。
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枭雄这个词的人。可惜,也只是接近而已。

25.顺便描述自己一个缺点。
……呵。
虚伪吧。大概。

26.在对方所有的恋爱中,你最看好他和哪个人?
白梨夫人贤淑无双,不会再有更好的了。如果他能早点珍惜夫人也便不会后面孤苦十年,自作孽不可活。

27.问卷想不出问题了,问对方一个问题吧。
教主,你所作所为直到如今,可曾半分悔过么?
……算了,您若是会后悔,您也就不是教主了。

—不知道什么篇—
28.自己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哈哈,好多的,你问哪个?希望长虹冰魄能早日成婚,好歹给人家黑小虎一个干脆不是,还有大奔能干脆点直接提亲,没看见莎丽的眼神都快杀人了吗?哈哈,逗逗那傻小子也别再念着灵儿姑娘了,死得其所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只有他还走不出来而已。还有居士一家要平安喜乐,最近欢欢大有点上房揭瓦的架势,希望到了年底他们家的竹林茅屋还能完好如初,别让我突然接到要过去修房子的传书……

29.如果条件允许,最想和对方一起做什么?
……
我不反感去看看他。

30.你愿意和他一起做29题回答的事情吗?
呵,他大概不愿见我。

31.当初的你对双方做过最美好的期待是什么?
不好意思,我一直挺残酷的,我在等杀掉他的那一天。

32.你还记得他让你最动心的那一刻吗?
……
好吧……我承认,那次我受伤他抱着我,的确让我挺……不是滋味的。
(护,护法是知道这件事的吗?!)
……
我只是迷迷糊糊知道点而已……
不过我也清楚,狐裘染血,遍地红枫,他只是想起了他夫人之死而已,与我其实并没有多大干系。

33.送过对方什么礼物?
我他妈——上都让他上了他还想要什么?!

34.曾经说过的情话,哪句映像最深刻?
情话?抱歉,没有过。
硬要说的话……“卑职愿为教主倾尽全力,肝脑涂地,在所不惜。”这句吧。
(护法……你们是不是对情话的理解有什么误会……)

35.这句话你对别人说过吗?
哈哈,没有机会对别人说呀。
不过现在对虹猫也是这样喔,七剑七人一心,为之万劫不复,亦在所不惜。

36.哈哈哈哈反正你们已经分了,来,一起说分手快乐。
教主……
呃,少主,那个,在这边过的挺好的。
肯定会有担心吧,但是,呃,其实,虹猫没有那么小心眼,和他算是惺惺相惜。说实话,少主应该多结识一点这样的朋友,近朱者赤,他其实完全可以走上正道的。黑虎崖的地方我收拾过了,问过少主愿不愿意回去住,少主不愿意,你也别气,毕竟故居……你自己也干过这种事,说句实话,教主,这都是报应。
你一死,武林便和平了,还是各自散户,互不干涉。说实在的,虽然我不会让你得逞,但一统武林这件事,除了你还真没人能干成。没有长久的和平,和平年久必然相互征战,只有共同的敌人能让天下人同仇敌忾,往后的十几年,不知还会不会出现下一个你。
我也过得挺好。没有被人寻仇。
安心过上几年,该投胎就投胎去吧。到了下一世,好好做人,你我二人就……不必再见了。

评论 ( 37 )
热度 ( 1167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