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青年篮球论坛】鹰眼闪烁,抛空飞翔——记那年秀德的光影搭档(11)

主高绿,副青黄火黑
奇迹友情向√
BGM《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你滚!×

————————————————
1101L
赤队对自家队员好狠啊( ・᷄ ・᷅ )

1102L
或者说因为是翠翠所以不能原谅?
一直以来唯一能理解自己的人也开始指责自己,赤队的愤怒大概不光是愤怒吧……

1103L
不安……吗。
确实赤队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朋友……

1104L
赤队也会不安吗( ๑ŏ ﹏ ŏ๑ )

1105L
赤队也是人啊,是人都会不安的吧……而且那个时候还那么特殊×

1106L·不要再接杂志啦!!
我大致看完了<(`^´)> 你们居然连我的事情都扒出来了!好大的胆子!
不过看在小黑子也好奇的份上就不怼你们了( ̄▽ ̄)/
来吧来吧!想知道什么!小绿间的事情我可是全部都一清二楚喔!come on baby let's go!

1107L
……他这根本就是自己也很兴奋吧……

1108L
是啊,毕竟卖的是绿间跟自己也没什么关系#笑哭#

1109L·第六人
大家不要见怪,黄濑君的智力水准时常处于一个不稳定的波动区间,忽高忽低的。
黄濑君你平复一下,稳定一下智商,然后告诉我当年你们都知道的那个赤司君和绿间君的约定是什么。

1110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1L
不能笑.jpg

1112L
黑子前辈你……噗www

1113L·不要再接杂志啦!!
( `皿´)小黑子好过分!好过分!!我们没爱了没了没了没了!!
……呜呜呜小黑子一见我就损我干嘛啦真是的(ಥ_ಥ)  
不过尽管如此我也会好好回答小黑子的问题(´-ωก`)我对小黑子是真爱,没有办法~

1114L·第六人
黄濑君请·说·重·点。

1115L·不要再接杂志啦!!
……对不起我这就说……
咳,不外乎小黑子你不知道啦,那是国三卒业式那天发生的事喔,那时候你已经不在篮球部了……全国大赛以后小黑子就消失了这点果然不管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觉得很伤心呢( ・᷄ ・᷅ )
我们几个后来在离校前不约而同地又去了一趟体育馆。不过,比起怀旧,最后更像是在给彼此下战书吧……大家半偶然半故意地没有选择同一所高中,像我啦小青峰啦这种人就是偶然,因为海常的特招生分数线比较低而桐皇根本不跟他要升学分数哈哈……而故意的嘛,就比如小绿间,以他和小赤司的分数家教背景来讲要考虑的东西特别多,所以在升学的时候两个人也就不可避免地有了冲突……
我看见上面小黑子说了两个人当初闹掰的那件事,所以这里就不重复了,反正你们知道国三的时候他们关系没那么好了就对了( ´^` )
其实,说他们的选择比我们多,事实上是真没多了多少。你们还记得嘛,我之前说过小绿间的分数报考开成高校都没问题去秀德是他自己的选择,其实那时两个人挑挑捡捡是都看中了洛山的……他们的背后是赤司家和绿间家,这就注定只有顶尖高中才能入了他们的眼。而像开成高校啦灘高校啦虽然有名,但都是纯粹的精英学校。又想保证英才教育又还得是篮球豪强,世界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最符合这两个条件的就是京都的洛山了……当时两个人的分数是都可以报考甚至是都可以被录取的,不过小绿间故意避开了小赤司而没有填报洛山。我以前问过他为什么会把机会让出去,他瞪了我一眼说他没有让,只是单纯的先来后到罢了。……小黑子还记得小赤司宣布今后不来部活的那天跟咱们是怎么说的吗?他还有别的事要去做,没有时间在队上耗,实际上他那个时候就已经决定一年以后报考洛山了,之所以变得那么忙全都是在为去京都上学做准备……啊啦,我能说什么,在咱们完全还不操心升学考试的时候,他已经把要去哪里都定下来了,得说不愧是小赤司吗(இωஇ )

1116L
卧槽(⊙x⊙;)厉害了我的赤队×

1117L
原来洛山是赤队国二的时候就看好的啊……
怪不得是先来后到呢×

1118L
噗噗噗二黄的小黑子痴汉属性一览无遗ww

1119L
楼上别闹噗w严肃点!

1120L·第六人
这样啊……
绿间君当时从来没透露过自己要去哪所高校呢,所以我也并不是很清楚。
不过绿间君不像是那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的人啊,为了避开赤司君而屈就自己随随便便报考一个学校,这不是他会做的事吧。

1121L·不要再接杂志啦!!
当然啦<(`^´)>我都说了嘛,去秀德是他自己的选择,小绿间那种偏执的人怎么可能干出瞎猫碰上死耗子这种事呢╮(•́ω•̀)╭
也不是一直隐瞒自己要考哪什么的啦,那家伙其实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要去哪。虽然洛山理论上是最适合他们的,但毕竟是在京都,如果去洛山上学的话小绿间就得住校了,妈妈和妹妹都在东京,他不想走的太远。……而且有一点他一直不愿意承认但是我清楚喔,他是在等他爸爸,你也知道嘛他一个人在本宅里住他爸爸常年在国外工作一年回不了一次家,有时候冷不丁回来一趟,他不想错过见面的机会(/ω\)  意外吧小绿间看起来高高大大的其实心思纤细得不得了!
实际上去秀德也是小绿间深思熟虑的决定,跟洛山比起来,首先那里是东京市区内的学校,离家近,而且篮球队也水平不俗,内线尤其扎实,最适合他这种开挂的外线投手。校风严谨啦升学率强啦那都太有名不用说了,最重要的是他们学校的音乐教室配套设备相当齐全……我严重怀疑他是冲着那架三角钢琴去的×
所以说秀德之于小绿间也没有差到哪里去嘛( ̄▽ ̄)又或者正是因为放弃了洛山才遇到了对他来讲更好的选择?我觉得秀德很适合他啊~没有小赤司压着终于可以做学年第一啦!(๑•॒̀ ູ॒•́๑)

1122L
二黄男神快收住!瞎说什么大实话!

1123L
最后一句好特么辛酸哈哈哈哈哈

1124L
黄濑前辈真的不是在给秀德打广告吗噗w

1125L
神tm开挂的外线投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6L
看看,这就是学霸和学渣的差距……
在我拼命蹦哒还够不到秀德的分数线的时候,人家是特么放弃了更高的学校屈尊进去的……

1127L
上面楼主好像提到过绿间前辈不仅是第一还把第二名甩了好大一截×

1128L
欲哭无泪.jpg
厉害了我的翠.jpg

1129L
只有我被二黄男神一句话怒戳泪点吗(ಥ_ಥ)  翠翠一直在悄悄等爸爸回家啊×

1130L
卧槽楼上不要……

1131L
我也……。
绿间前辈辛苦了(╥﹏╥)一个人独守大房子什么的,当年的前辈还只不过是国中生而已啊

1132L
尽一份爱心,关爱空巢老翠

1133L
我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4L
上面那个叉出去!气氛都特么被你搅和了 #笑哭#

1135L·第六人
所以赤司君和绿间君的约定难道就是洛山吗?

1136L
黑子前辈怎么整理出这个信息的……

1137L·不要再接杂志啦!!
是的喔ರ_ರ 因为洛山对于二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小赤司以前也和小绿间讨论过这个问题,那时本以为他们都会考到那里去呢……结果小绿间临时改变了主意【摊手.jpg
「临时?呵,不对。」有一次我不小心说漏了嘴,小赤司一手托着下巴一边瞟着我,「他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真太郎是任性了点,但不至于不明事理。……他早就给自己找好了退路,秀德大概一开始就上了他的候选名单。」
「……不,或者说,洛山才是他候选名单上的那个也说不定。」过了一会,小赤司又说。
也并不是女生间的那种“约好了要上同一所高中”的粉色情怀,只是多方面综合起来看似乎他们成为高中同学是板上钉钉的事。正因如此,得知他去了秀德我们才会很惊讶,因为小赤司可是跟他说过“到了高中我的副队长还是你”这种话的……这种行为和违背他的意思没什么区别吧×
“真意外啊,真太郎。没想到你最后居然放弃了自己的前程。”
结果,卒业式那天,小赤司就这么直言不讳地拉住了小绿间谈话。他们两个那天在更衣室里下棋,国中阶段最后一次对弈。
“话说得真难听啊,赤司。”小绿间面色不善。嘛,我是不懂将棋啦,不过每次他们两个人下棋的时候都是小绿间表情比较严肃一点,大概小赤司是真的很厉害吧,“秀德并不差,不如说某些方面比洛山还强,我选择秀德只是因为它更适合我而已なのだよ。”
“呵……。”小赤司微微一笑,手肘住在窗台上,偏头望着窗外。
一军体育馆外面是一片樱花树林,卒业式正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那天的帝光校园特别美。可惜海常没有大片的樱花树,后来每次春天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卒业式那天的帝光,那时的景色是印象深刻。
“真太郎,不要对我有所隐瞒。”
小赤司望着窗外,淡淡地说。
“……我瞒过你什么吗?”小绿间抬头看他。
“谁知道呢……”小赤司收回目光,与他对视,“真太郎,你没瞒过「我」,不代表你没瞒过我。”
“!”
明明是句很绕的话,小绿间却几乎是一瞬间就听懂了。
小赤司站起身来,把椅子往后踢了踢,身子整个倚在窗台上:“……我不能否认,他的眼光不错。和你相处时间不长,但我能理解为什么他很珍惜你。”
“……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なのだよ。”
憋了半天,小绿间才挤出这样一句干巴巴的回复。
小赤司也不再多说,默默地看着窗外。
两个人相互沉默了好久,气压很低,放着那盘下到一半的棋局谁也不说话。(当时我和小桃子他们在外面体育馆里歇着,那个蜜汁沉默搞的我们几个都感觉浑身不自在ರ_ರ )
“……我知道你是为了他。”
过了一会,小赤司突然说。声音很轻。
“我不是为了任何人なのだよ。”小绿间几乎是同时开口。
“呵……否认得越快,越证明我说中了什么。不是吗?”小赤司转回身来,微微一笑。
“赤……”
“我没有生气,也没有伤心。”他打断了他,走回桌前,在一半棋局面前坐了下来,“不管你有多少个放弃洛山的理由,「我」一定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很高兴,真太郎,我在你心中仍然有如此举足轻重的分量。不管是哪个我,至少这个原因,叫赤司征十郎。”
“……”
小绿间抿抿嘴,没有说出反驳或是否认的话。
小赤司盯着棋局看了一会,沉思片刻,拿起最边上的那枚角行。
“我不能允许任何违背我意愿的人或事出现在我身边。不过这次,作为以前过错的赔礼,我可以顺从你的任性。”
“至于回报,真太郎,我想和你约定一件事情。”
明智的忠告,小赤司的“我想”可不能当做简简单单的我想做什么做不成就算来理解,小绿间深谙此理:“……要约定什么?”
小赤司抬眼看他,目光深沉。
“既然你这么想避开我,那我也就不强求。不过话先说好,别人我也用不惯,你早晚还得回来。让你暂时离开,不代表我允许你走,既然理由是「我」,那就等「我」来跟你谈。”
小赤司的眼神一直很可怕,尤其是异色以后,我很少直视他的眼睛。
“洛山副队长的这个位置,我会一直给你留着。”
“……等到我们再次交换的那天,你再重新考虑洛山的事情吧。”

1138L
(⊙x⊙;)

1139L
赤队一番话说的好霸气……

1140L
(இωஇ )我我我我的妈×

1141L
晚了我现在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怎么办/////
我的天哪赤队好撩我啊啊啊啊啊啊//////

1142L
一股子都市言情小说里面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ω\)
“我允许你暂时离开,但我可没说让你走人”,“你早晚还得回来”
天哪_(´ཀ`」 ∠)_

1143L
真正的自信,不在于把人拴在身边,而是大大方方地放你走,也照样有本事把你拉回来❤

1144L
天哪我的赤队苏炸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ฅ∀<`๑)

1145L
可是最后绿间前辈也没有去洛山吧
一直待在秀德了来着( ・᷄ ・᷅ )

1146L
……

1147L
……

1148L
……

1149L
……好像是呢。

1150L
“我不会考虑离开秀德。”
……当下就拒绝了呢。

1151L
……
赤队玩脱了……。

1152L
哈哈哈坐看上面N脸懵逼 #笑哭#

1153L·不要再接杂志啦!!
你们吃惊个啥啦,当年的比赛没看还是怎么回事,小绿间不一直是秀德ACE嘛╮(•́ω•̀)╭忘乎所以了你们这帮人都~

1154L·第六人
原来是这样……
我就说赤司君不是那种轻易放手的人。

1155L·楼主
我也是后来听了绿间学长的这件事才想明白的,当年监督去帝光考察时邀请他加入秀德他没给答复根本就不是因为什么他不想考特招生,他当时一定是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洛山……

1156L
对喔!Σ(°Д°;
心疼我和哥,差点就和小真擦肩而过了×

1157L
不不不,如果绿间前辈没有去秀德,高尾前辈没准就能实现夙愿了……毕竟打败绿间是他升上高中之前的梦想×

1158L
楼上你确定他能打败同时拥有赤绿的洛山……?

1159L
我的妈和哥这又是要被小真虐的节奏吗(இωஇ )

1160L
话说黄濑前辈@不要再接杂志啦!!  我们的问题你还没给回答喔!你不是说最苦手的人是绿间前辈嘛?怎么听你这叙述你们俩真是好闺蜜啊( ̄▽ ̄)/知道的这么详细~

1161L
就是嘛!还专门跑过去安慰见到俺赤情绪激动的小绿间~

1162L·怀念韦伯
绿间不在的那段时间天天来烦黑子,听得我都想揍他了
忽然觉得动辄被你抓着听你默叨的绿间其实也蛮可怜的

1163L
我的妈火神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4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火神你寺扒寺想打架???
ヽ(#`Д´)ノ来啊我不怕你我叫小青峰来跟你互怼!!

1165L
噫二黄男神冷静!#笑哭#

1166L·第六人
火神君这你就不懂了,他们两个人这种深厚友情全是黄濑君这么乐此不疲地烦他烦出来的。
@不要再接杂志啦!! 黄濑君请不要叫青峰君来,那个笨蛋可能会一时冲动最后变成忘我地和火神君打篮球而忘记了给你报仇这件事。

1167L·不要再接杂志啦!!
……
(╥﹏╥)说的对

1168L
天哪我的黄濑前辈 #笑哭#
太可怜了我的二黄×

1169L
二黄男神摸摸头,不哭不哭(/ω\)

1170L
话说这个蜜汁友谊究竟是怎么开始的呀黄濑前辈求爆料!

1171L
跪求闺蜜组福利!

1172L·不要再接杂志啦!!
诶……不……所以说那个闺蜜组究竟是啥啦 ,你们这都起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名字 #笑哭#
我和小绿间嘛,嗯,一开始也没有特别好啦,不不如说开始一点都不好吧……小绿间是一个,怎么说呢,特别不读气氛的人,没错他不是读不懂,是特么根本就不读( ・▽・)つ就是一种你们怎么样关我什么事老子怎么样关你什么事的感觉,特别容易让不熟悉他的人产生想揍他的冲动×
那个特刊我记得是国二的时候出的吧,那时候我才刚进篮球部没多长时间,真的队上所有人只有他是最难处的……只要和他单独待着,就必然会冷场,所以如果有别人有事走不了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回家的情况我就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和他一路走×
嘛但是这个状态也没有持续多久就是啦,大概第二学期末的时候就结束了❤
契机是什么呢,我不是一直喜欢小青峰嘛,可是中二期的小青峰就是个混蛋(╥﹏╥)总特么欺负我总特么欺负我,有时还很过分,偏偏他自己还不觉得〒▽〒宝宝心里苦啊!伤心啊!这混蛋到底哪里值得我喜欢啊!一伤心就跑去喝酒,一喝酒就容易上头,一上头就容易出事……结果有一次喝断片了直接一头栽马路上了( ๑ŏ ﹏ ŏ๑ )那时已经是秋天了,深秋,晚上的气温直逼零下,我当时还挺清醒,记得倒下去的时候还骂了一句“真特么疼”,想着完了这一晚上下来以后不会变偏瘫吧哈哈浪费我这么帅的脸耶!然后就两眼一黑死过去了×
结果第二天再醒来的时候,谢天谢地我没偏瘫……不,我的第一反应是诶我怎么睡在旅馆里× 那个房间特别整齐!我的天整齐得我都怀疑有没有人在这里住!床头柜也好衣柜也好,一尘不染,玻璃超亮,地毯上摆着一双一次性拖鞋,多余的东西一概没有,连我的衣服都不见了……
等等,我的衣服呢?!
我穿着谁的衣服?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whit,身上的T恤比我常穿的号码稍微大一点,而且这个味道好熟悉……橄榄皂的香味?好像在哪里闻过,不对,我记得好像谁说过来着这是那款新出的什么柔软剂,谁来着就是前几天的事……
“啊,我还以为你死了なのだよ。”
突然,门边那里响起小绿间冷淡的声音,吓得我顿时一个激灵。
当时那个场面十分尴尬,我正驼背揪着领口闻这是什么味道,但是这个姿势就像我扒开领口往里面看一样,还一直闻来闻去,大概要多猥琐有多猥琐……小绿间看到我以后脸都黑了,原地憋了半天“黄濑,脱下我的衣服,现在给我滚出去”,我才撒泼打滚求解释〒▽〒 ……我的人生啊,真的很不容易的!各种意义上!
“我怎么会在小绿间家的?”
我穿着他的衣服,坐在他家一楼的餐厅里,看着他给我煮牛奶和烤面包。
……小绿间的厨艺已经不能说是差了,应该是危险,料理会不会吃死人我们放在其次,做料理的过程就容易把自己搞死,能给我把打回来的生奶煮熟大概已经是极限了。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往锅里加了三勺蜂蜜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不得不拼命制止了他,他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但还是尊重了正常人的饮食习惯。天哪,你是要吃多甜,怪不得小豆汤那种腻死人的东西会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你昨天体验生活想去大街上睡,被巡警及时阻止了なのだよ。”小绿间关掉火,端起锅把热牛奶倒进一边准备好的碗里,“巡警惊讶地发现帝光中学的学生居然也会酗酒,游荡和夜不归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黄濑你今年还不到十五吧?你知道未成年人不能喝酒这回事吗?”
“嘛……只有小绿间你才会在意这种事啦。”我接过他递给我的奶,鉴于那三勺蜂蜜的加入一时间有点不敢下口,“……所以说巡警先生是怎么处置我的?给你打电话了吗?”
“你被警察捡到了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我又不是你的监护人なのだよ。”小绿间别扭地推了推眼镜,“我只是刚好去那附近缴水电费而已,出来就看见你像一具死猪一样被巡警先生拖着走。作为同学,实在是不想看到你穿着帝光的校服丢学校的脸,喝多了睡在路边什么的你是想被开除吗黄濑凉太。”
“……你还想得真远啊……正常人不是应该担心我会生病什么的吗……”深感和他没法交流,我鼓足勇气开始喝那碗甜得吓人的牛奶。
当时我还疑惑了一下来着,缴水电费,在我们家我是从来不干这个的ರ_ರ 话说小绿间家里怎么谁都不在,还想就昨天被小绿间捡回来那副死样跟叔叔阿姨道个歉呢……不要让人家误会自己儿子结交了一帮不正经的狐朋狗友才好啊×
“话说小绿间,叔叔阿姨都不在吗?”
“……”蹲下拿碗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
“……他们出差去了。”说话前犹豫了一下,后来相处中我总结出来这是他撒谎时的表现。
没办法,小绿间实在是太不会说谎了,我几乎当下就看出来他在骗我。那家伙拿出一个盘子,把跳了的面包从面包机里取出来放在上面,顺带打开冰箱拿出一瓶花生酱,都放在我前面跟我说想吃什么自己弄。……这家伙其实意外的是个细心的家伙?我看着这桌简单的早餐有点受宠若惊,平时的小绿间一直都是懒得理你的状态,冷淡得恨不得跟你划清百八十条界限,突然间这么照顾你真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呃,谢谢……”我极其不习惯地道谢。
得到感谢的小绿间看上去比我还要不习惯,左一下右一下狂推眼镜:“别……别误会了我只是上午打牛奶不小心打多了没喝完なのだよ,饿你一天总不能把你饿死……出了问题还得我带你去医院なのだよ,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罢了……”
……你干嘛把一句不用谢说得这么欠揍?
苦笑了一声,感叹这人真是怪胎果然跟他处不来,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等等!上午去打的……?那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小绿间推推眼镜:“15点10分。”
“下午了!?”
“你再不起我就该带你去医院了なのだよ。”
“……”槽,突然感觉肚子好饿。
刚才还难以忍受的牛奶一下子感觉没那么甜了,我几乎是风卷残云地消灭了一整袋吐司。从晚上睡到下午好特么饿,等等,我这是在人家家里睡了一天啊!还占着人家的床穿着人家的衣服,所以说我的衣服去哪里了……
“你的校服昨天洗了,现在应该干了なのだよ。”他指了指二楼阳台。
“……你给我洗的?”我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不然是你洗的?”小绿间白了我一眼,“你还好意思说なのだよ,少喝一点行不行,在大街上躺过的衣服别想进我家门。”
“……”
“……你是小绿间吗……”
“……?”
“小绿间你别生气,我知道我大半夜麻烦你不少睡了你的床穿了你的衣服让你帮我洗了校服等等有些不可饶恕……但我会感谢你的,真的,我我我今后一定找机会报答你,不如说是找机会给你赔罪,总之我不会忘记的,你你你别这样呜呜呜你这样我好怕啊……”
“黄濑凉太你有病吗!?”
……
原来,昨天晚上他把我接回来之后,喝得烂醉的我整个抱着他哭到半夜。
小心翼翼地隐藏起来的这份感情,没想到因为喝了点酒就跟队上的朋友交代了个一干二净。那天晚上小绿间静静地听我哭着发泄那些无人能讲的痛苦,又耐着性子安顿我睡着,帮我换了衣服,给我煮了醒酒汤。……要不是听了我那些倒霉的倒追史我估计小绿间也没有那么好的耐心这样体贴地照顾我。大概是被我感动了?
“诶呀……丢脸的一面都被小绿间看光了啊。哈哈。”被队友知道了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喜欢的还是两人都认识的队友,即使是我也觉得有点尴尬。我挠挠头,不由得往窗外看过去。
小绿间坐在我对面,手里拿着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小豆汤,默默地一言不发。
“没什么丢人的。”
沉默了好一会,小绿间才又开了口,声音很小:“……我早就习惯了。”

“……我父母刚离婚的那时候,我父亲也像你一样,有的时候喝很多酒回来整个人都不太清醒。我很久以前就会煮醒酒汤了。”
我不由得惊了一下:“等等,小绿间你爸爸妈妈离婚了……?!”
他看了我一眼,一边喝饮料一边点了点头。
“……这……对不起……”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话。
“没什么なのだよ,这都已经四五年前的事情了。”小绿间摇摇头,“我经常在他喝醉以后给他醒酒洗衣服,所以你不必太在意。对我来说这都很正常なのだよ。”
……小绿间的眼睛非常漂亮,这点需要感谢他妈妈的基因。听他说他爸爸经常会在喝醉了以后把小绿间认成他妈妈,抱着他一抱一宿,哭也好道歉也好几乎全是挽留的话。每次小绿间就是静静地听完,然后把它放在心底,第二天绿间先生又是绿间先生,什么都不会改变,他也不会把这些话说给他妈妈听。小绿间觉得他们的婚姻没有挽救的必要。
小绿间后来说,我那晚的状态很像他爸爸,所以他没法对我放着不管。
“这样啊……”
我看着阳台那个给我取衣服的男人,一米七多的身高,又高又瘦,此刻像个老妈子一样摸着衣服默默叨叨地训我能喝酒把自己喝断片了黄濑你也是个人才我怎么就那么碰巧刚好摊上你这么个大麻烦なのだよ……
这个人,似乎也不像看上去的那么冷漠嘛。就是嘴巴太不讨人喜欢了点。
不这已经不是不冷漠这种程度了吧,照顾别人到这个份上,我和你其实也没有很熟么。
“小绿间……意外的是个笨蛋呢。”
我突然就笑出来了。
如此温柔的人还总是喜欢变着法让别人误会,这家伙到底在想啥我是真的搞不懂啊。
“……你说什么?”
“呃……不没什么哈哈……啊话说回来,你为什么不惊讶,我喜欢小青峰的事情你就这么接受了~?”
“我当然惊讶,你居然喜欢青峰,你昨天晚上说这件事的时候我简直想晃醒你问问你是不是认真的なのだよ。”
“……果然啊,这种事对于小绿间来说还是……”
“青峰那家伙上课懒散,下课睡觉,没礼貌不说还不讲卫生,除了篮球打的好以外我简直找不到他的优点,你居然喜欢这家伙なのだよ,我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诶?”
“走路吃东西,见人就搂脖子,说话从来学不会加敬语,对什么都马马虎虎的一到考试就抱佛脚,让我给他补习都不提前说一声说补就要补,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啊就不懂得照顾一下别人的时间吗……”
“等等等等小绿间!你……不是,我……”
“你这家伙的眼光有问题啊,我真是不知道你喜欢他哪一点,反正他我是哪一点都不喜欢,当然别人的恋爱自由这个我无权干涉,不过毕竟我和他同班,你要是真的要追他劝你还是认真考虑一下……”

……结果,后来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好上了:-D

1173L
我的妈我的闺蜜组组组组组组组组!!

1174L
我的二黄我的翠〒▽〒天哪认识你们简直太棒了!!三生有幸!!

1175L·怀念韦伯
……所以说这就是你以后每次一和青峰吵架就往绿间那跑的原因?
你是吃准了他不忍心赶你走吧……

1176L·不要再接杂志啦!!
真是的小火神,吃准了是几个意思啊(*`▽´*)怎么感觉我特卑鄙似的~
我是真的和小绿间有的聊啦!虽然他每次都损我……可是话又说回来了,你们谁人不损我呢×

1177L
这股蜜汁悲怆感是怎么回事……

1178L
我的妈摸摸我的二黄男神#笑哭#
奇迹食物链最低端的男人×

1179L
翠男神真亚撒西啊〒▽〒这样的翠男神请给我来一打!
二黄男神真是痴情呢,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喜欢阿大了啊……还是倒追,心疼死姐姐了#摸头#

1180L
楼上怪阿姨快走开!

1181L
不过黄濑前辈这段感情里有绿间前辈能听他倾诉,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驿站能够歇脚了吧(人˘︶˘*)♡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1182L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1183L
我离不开达令更离不开你~

1184L
绿间前辈是真·为了黄濑男神的美好形象保密啊#笑哭#
你们想想,要是录一段黄濑男神喝多了撒酒疯的视频发到推特上,这点击率得多高啊……绿间前辈何愁不得粉丝!

118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住手!我已经想跟绿间前辈求视频了!

1186L·不要再接杂志啦!!
太狠了吧你们#笑哭#
幸好小绿间不是那种见利忘义的人<(`^´)> 
告诉你们吧!他不玩推特!哈哈哈哈小绿间过的像个上世纪纸质时代的老头子似的(/≧▽≦)/~┴┴ 网红是啥?他不造啊!

1187L
我的天翠男神(⊙x⊙;)
现在还有不玩推特的年轻人?!

1188L·第六人
这里面就是各种各样的原因了……。
绿间君也有推特账号,不过八百年都不上一回。他也是忙的脚不沾地的那类人。

1189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绿间那个人啊……怎么说呢
小黑子以前把他比作蚌,整天闭着个壳撬也撬不开一条缝,不理会周遭,也不被周遭接纳。但是他如果一旦接纳你呢,又完全不设防,直接用蚌肉来对待你,以至于你连什么时候刺伤他了都没注意。就是这么极端的人,很难处,可如果成为朋友又会觉得是荣幸。
他很会扫兴,我靠超会泼冷水,你正高兴的呢他一句话就怼过来了,狠得你恨不得揍他一顿。可是如果你伤心了呢他又绝不会赶你走,无论你多烦都听你倒苦水,一贯的认真,这就造成了特么当你高兴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叫他,当你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听上去有点贱哈,哈哈(*`▽´*)
但是,能认识小绿间真的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他是一个能跟你共苦的人。
还有小黑子,还有小青峰,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能遇到大家真是太好了,大概真的要感谢天命了吧~

1190L
二黄男神(ಥ_ಥ)  

1191L
男神画风一下子抒情了〒▽〒男神我们爱你!!

1192L
奇迹能相遇真是太好了,能遇到奇迹真是太好了(╥﹏╥)

1193L
我突然好想哭啊麻蛋( •̥́ ˍ •̀ू )
奇迹今年为止已经多久了?从国中开始,一直到现在……十年有没有?

1194L
不,远不止十年吧好像……

1195L
从国中12岁到现在……黄濑男神今年多大?我记得上一期《city gentleman》上好像介绍过,27?28?
……最少十五年的交情……

1196L
我的天十五年……!

1197L
上面要是不这么算一下都没感觉……
是啊,奇迹的世代居然已经是十五六年前的事情了,我还觉得高中联赛都是昨天的事情呢……

1198L
时间过得真快啊……

1199L
妈呀,我不行了,整整十五六年的朋友╥﹏╥
太感动了(T▽T)

1200L
帝光不散!奇迹永存!

评论 ( 37 )
热度 ( 2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