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青年篮球论坛】鹰眼闪烁,抛空飞翔——记那年秀德的光影搭档(4)

cp主高绿,副青黄火黑×
奇迹友情向√

————————————————————

301L
我的天……!

302L
等等男神!男神别走男神求解答!告白是什么意思!?是通常意义上的那种告白!?

303L·不要再接杂志啦!!
这个,呃,告白就是告白啊,就算你问我也……
@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小青峰我爱你!
↑就是这种东西喔( ̄▽ ̄)

304L·不要再接杂志啦!!
@第六人 小黑子来抱一个!╰(*´︶`*)╯

305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尽心尽力尽人事 小绿间我想你啦!(*`▽´*)

306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嗯,我也爱你。所以后半夜记得给我开门啊。

307L·第六人
青峰君,我本来的意思是让你制止黄濑君,不是跟他一起秀……
以及你又是夜班啊,好可怜。

308L
(⊙x⊙;)……

309L
卧槽……真的假的……

310L
“我爱你”之类……

311L
男神你们互相说了我爱你的意思是……你们……在一起了吗?

312L·不要再接杂志啦!!
是的呦(⑅๑′ᴗ‵)σ(⑅'ω'*)
虽然可能还不是能被大家接受,不过果然还是不想说谎,我和小青峰在一起已经九年啦!我很珍惜他,也很感谢现在的生活。请大家不要太惊讶,就算接受不了也不要反应过激喔!每段感情都是渴望得到祝福的!我和小青峰也是这样,总之先谢谢大家辣(/ω\)

313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啧,怎么每次都这么蠢啊,你脑袋里一天到晚装的都是什么啊。
罗里吧嗦一堆,其实就是这家伙现在是我的人了。能忍的忍,忍不了的把不干净的字眼憋回去,想骂恶心的骂骂我可以,这个蠢货不许骂。听到没?

314L
⊙▽⊙……

315L
……我有点懵……

316L
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

317L
好像是真的……

318L
卧槽我没看错吧……
我是不是在做梦……

319L
真的在一起了……

320L
我忍不住了……怎么办……

321L
我也忍不住了……
322L
我也……我也……忍不住了……

3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7L·不要再接杂志啦!!
Σ(°Д°;妈呀怎么了……

328L
多少年了!!多少年了!!终于!终于!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9L
你们知道我喜欢青黄喜欢了多少年吗!!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白日梦居然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飞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0L
我懂!!我懂!!从奇迹的世代起一直到今天!!一直喜欢青黄直到今天!!

331L
天哪我居然不是在做梦!快打我一拳!!我不是在做梦啊——!!
有生之年青黄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死而无憾了啊啊啊啊!!

332L
妈妈我看见了天堂(T▽T)……
天堂里青黄终于在一起了……亲口承认……

333L
唔啊青黄在一起了啊啊啊——我可以去死了!!人生再无遗憾!!再无!!

334L
“妈妈黄濑男神结婚了(╥﹏╥)对象不是我,我要去跳楼……”
“对象是青峰呦。”
“什么!?真的假的!?啊啊啊拉我回来我不死了我要去放烟花!!”

335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不是很懂你们在干什么……

336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青峰我有点懵……

337L
男神!男神!你终于嫁出去了我很开心!!(T▽T)天哪我好开心啊语无伦次了麻蛋!!

338L·第六人
大概就是大家很支持你们,黄濑君,青峰君。恭喜。

339L
天哪我好开心啊!!我开心到哭出来了麻蛋!!˚‧º·(˚ ˃̣̣̥᷄⌓˂̣̣̥᷅ )‧º有生之年啊!!

340L
恭喜阿大和二黄啊啊啊啊!由衷的祝福你们!!话说为啥现在才说啊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说!!为什么——!!

341L·楼主
果然,黄濑前辈和青峰前辈在一起了啊(ง ´͈౪`͈)ว能走九年不容易,祝福你们!

342L
卧槽一个消息炸出多少腐女……

343L·不要再接杂志啦!!
嘛……啊……谢谢大家……
不是,突然这么热情还真是反应不过来呢⊙▽⊙还以为会被骂恶心什么的……真是谢谢大家了!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和小青峰会一直走下去的!

344L
谁敢!谁敢说恶心我们集体搞死他!٩(๑`^´๑)۶青黄大军在此!谁敢造次!!

345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这个反应有点出乎意料啊……
嘛,总之谢了。这个蠢货内心纤细,你们要是骂一两句他肯定受不了的。

346L·第六人
大家能理解真是太好了,害得我刚才还担心了一下。

347L
阿大男神和黑子聚聚真是……小天使啊这群人˚‧º·(˚ ˃̣̣̥᷄⌓˂̣̣̥᷅ )‧º

348L
原来青黄的关系在奇迹圈里是公开的Σ(°Д°;

349L
不过真没想到啊,青峰前辈真的和黄濑前辈是这种关系……

350L
有点懵逼(⊙x⊙;)

351L
还以为是腐女们的幻想,没想到成真了……
是我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吗×

352L
楼上几位也不要惊讶,同性这个事情也就在日本还算新鲜,在美国欧洲那边已经见怪不怪啦( ̄y▽ ̄)~*

353L
的确,青黄当年就有这个势头你们没发现吗×

354L
卧槽楼主你还是不要更了,在更下去我好怕高绿也来这么一出啊 #笑哭#

355L·不要再接杂志啦!!
……

356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

357L·第六人
……

358L·楼主
……

359L·第六人
@最近在学做小豆汤
那个,你要不要来说明一下?

360L·楼主
这个这个……虽然不是很想吓到论坛里的各位,但是……
绿间学长和高尾学长他们……嗯……这个……可能说不清楚的诸多关系要是算起来的话,比青黄前辈们还要早一些……这个这个后面关于这方面我也会讲到,要是有人接受不了的话……这个帖子就建议还是不要看下去了……

361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绿间以前的那些事比我们俩的要复杂多了(⊙x⊙;)
还以为你们已经知道了……

362L
卧槽啥!?!!!???

363L
楼主小天使说了一堆什么意思??难道高绿也是……!?

364L
二黄男神不要总是一副以为我们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啊!!卧槽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大哥球解释球细节啊!!

365L
难怪刚刚楼主听到青黄在一起的消息以后一点都不惊讶……

366L
楼主真·知情人士!!
楼主快继续啊!!求后文!!

367L
楼主求高绿!!妈妈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啊啊啊啊!!

368L
刚刚黑子前辈艾特了谁……别告诉我是和哥-=͟͟͞͞( °∀° )☛

369L
卧槽一夜之间感觉我的男神们都在一起了……

370L
楼主赶快啊!后文呢!!高绿高绿啊!!

371L
妈呀我一下子好想知道当初的事啊〒▽〒楼主快更快更快更——!

372L
楼主!!楼主呢!!快回来啊更新啊赶紧的!!

373L
这个论坛里的腐女是有多少啊……

374L·楼主
噗,看见你们这么鸡冻我都有点不敢下手了 #笑哭#
啊,想听绿间学长的情史是吧?可以啊求我啊~【不不不我开玩笑的×
要是说到绿间学长高中的那些事,就不得不从有一次我无意间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讲起~(妈呀这种突然之间的中二感……)总之,听下去吧!我会慢慢扒出来的,我们的宗旨就是不扒光学长不算完 #笑哭#

……
自从和高尾学长打了赌以后,我就开始为了这个赌“尽人事”的艰辛历程。因为我在生徒会里担任组织委员,跟各个班级联络成了我的主要工作,为此经常能见到高尾学长班级里的保健委员和体育委员——也就是高绿二人。顺带一提,据说他们班里的学习委员是班级名次第二的家伙,每次考试成绩出来后都会被绿间学长甩得很远,为此还对他颇有微词。高尾学长每次听到这种事都摆摆手,一脸不屑地跟我说,不用管不用管,让他自己纠结去吧。天天这样嚼小真舌根的人多了去了,天才大人自己都不在意,你个一年级跟着瞎操什么心。
“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小真这么冷淡吗?这就是原因啊!……你什么都没做错,偏偏有一堆人在背后鸡蛋里面挑骨头,你能怎么办?摆出一副笑脸过去跟他解释?‘请不要再敌视我啦!我真不是故意要考得比你高的呀!再说啦你成绩没我高这怎么想也不能怪我吧?’……妈的,除非脑子坏掉了。”高尾学长收拾着他们班级的体检表,表情不善,一边整理一边说,“以前我和他们一样,也很讨厌天才,因为他们仗着自己有天赋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比别人多得多,看着就不爽。可是很明显咱们这位天才是个例外吧?不管是班上还是队上没有比他更刻苦的人了!然而我发现即便是如此他们还是看他不顺眼,变着法地找他的麻烦,我才反应过来他们那哪是什么命运不公之类的感慨,根本就是tm单纯的嫉妒。相比之下,从不计较实力,对每一个努力的人都抱有敬意的小真真是比他们不知道强到哪里去了。”
“高尾学长……”
“嗯?”
“你刚刚又爆粗了……”
“……啊,不好意思。”高尾学长愣了一下,赶紧嘿嘿地赔个笑,“这个这个……有的时候一不留神就……啊哈哈,不会了下次,你监督我,这个毛病我保证能改掉~”
“……”
高尾学长是个特别健谈的人,这点我之前就说过了。从上次打了赌到现在,没有几天,我已经和他变成了不错的朋友关系(虽然我们见面聊天的内容多半还是绿间学长)。我发现了他的一些小秘密,比如他会在除了绿间学长之外的人面前爆粗口,虽然多半是无意的,可是很明显他在对上自家搭档的时候这个无意也会被他的刻意抹杀。我有一次提醒过他说高尾学长你爆粗口了,他就愣了一下,然后一副受打击的样子说诶呀没注意完了在学弟面前的形象毁了……后来就让我监督他,信誓旦旦地保证这个毛病一定能改掉,我很奇怪男生有一两句粗口这不是很正常吗?他认真地跟我说不行,得改,因为小真不喜欢。
……哦。好吧,你赢了。
说起来我还真没见过绿间学长骂过粗话呢,一句都没有,真tm是个怪人……

↑就在我产生了这个想法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件事就立刻给我解释清了原因。这也是我刚刚开头说的,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绿间学长的身份。

那么一天下午,篮球部的部活训练,场间休息的时候绿间学长擦了擦汗,没有和我们休息,而是拖着一车篮球又回到了场上,在所有人都聊天喝水的时候默默地开始投篮。
“喂!绿间!你干嘛啊现在是休息时间!给我滚下来休息不要再投了!”宫地(裕也)前辈立刻大喊,表情像是要吃人。
“今天的训练对我来说还不累,投几个球而已,没什么问题。”绿间又是那副冷淡的样子,淡淡地说,话音刚落我就听到我身边几个一年级小声的“切——”。
“你的意思是我们的训练还差的远咯……!?”
“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现在的训练很常规,没什么不好的。”
“我靠!你这是在鄙视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嘛!?”
“喂喂宫地学长冷静啦!小真的话不能那么听你又不是不知道!”高尾学长赶紧上前去拉住他,一边拉一边还冲场地中间的绿间学长喊话,“我说小真,队长说什么就干什么嘛,干嘛跟宫地学长较劲……活够了嘛难道……”
“……”绿间学长抱起一颗球,轻轻叹了口气,直起身来,瞄准篮筐,“……我晚上有事,不能留下来训练了,所以要趁这个时间把今天的投篮练习做完なのだよ。”
“晚上有事?”高尾学长眨眨眼,不明所以。
篮球“咻”一声划出一道超高的抛物线飞进了篮筐,“咚咚”几声落到地上。绿间学长现在站在中场线附近:“嗯……顺带跟你说一句,晚上如果你还要留下来训练的话我就得先走一步了なのだよ。”
“啊……那倒是没什么啦,不过你要去干什么?”。
“……”绿间学长顿了一下,表情很微妙,“有人……请我家里人吃饭。”
“饭局?”
“嗯。”
“诶——那不是挺好的嘛!”高尾学长哈哈一笑,手上晃着自己的水壶,“有人请客那还不好?吃好吃的还不花钱。不过对于小真来说可能比较难熬吧,聚会那种场面,哈哈~”
“……闭嘴なのだよ。”绿间脸色明显黑了几分。
“那好吧。你别太久啊,告诉你下午休息就这一次,过了这个时间你就一直练着吧。”宫地前辈撇撇嘴,仰头灌了一口水,随口问道,“话说,你今天打算投多少个?”
绿间学长推了推眼镜:“60个。”
“噗——”宫地前辈惊得一口水喷了出来,可怜的高尾学长跳起来躲他还被波及到了些许,“咳咳……60个……!?绿间你疯了吧!?我们哪有那么多时间等你投完60个才开始训练!?”
“休息时间我大概能投完一半左右。”绿间学长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边说边从车里又抱出一颗球来,“剩下的我会等到训练结束再做,不会占用队上的时间なのだよ。”
“……妈的你这家伙是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啊!?重点不是在于你占了多少时间大哥!30多个球投完下半场的训练还做不做了!?奇迹的世代了不起啊还是怎样!?高尾!给我把他拖下来!滚下场休息!”
“投篮这种事情一天不做手感都会不一样,我今天真的很忙,没可能放下,请不要再打搅我了なのだよ。”
“我靠你还来劲了是吧?!嫌我烦了啊!?绿间你小子胆子见长啊我看你最近!?”
“噫宫地学长息怒啦!他自己都说没事你就不要管他了嘛!小真清楚自己的程度他有分寸的,别担心啦别担心……”
“……”
“拽什么啊真是的……”
“真是天才了哈?体能比我们好又怎样,用得着这样显摆吗……”
“他的投篮还用练啊!不就是想装个逼吗,看他那副德行……”
……
听着我身边的同学这样嘀咕,第一次,我觉得他们的样子似乎和我以前眼中他们有点不一样了。……如果是以前,我绝对会附和着骂上两句的。不过现在听到这些以前经常用来骂绿间的话,头一回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刻薄,尖酸,无中生有,明明就在几天前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绿间学长没有看我们。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背后的这些非议。

当天晚上回到家,因为没有留下练习的缘故时间还很早。我爸爸对着镜子正在整理燕尾服领结,打理正装,看上去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这里需要介绍一下,我爸爸在一家高级西餐厅工作,当时是那里的侍应生。那家算是东京首屈一指的法国料理餐厅,绝对的有钱人刷黑卡的地方,只服务上流社会顾客,想吃饭得提前两周预约席位要不然就排不上号的那种,承办过无数次巨头与巨头间的会晤。啊,虽然以我们家的工资水平是绝对没办法去我爸的工作单位消费的啦,不过因为经常承办大型活动的缘故有的时候人手会不够用,我父亲隔三差五就带着我去帮帮忙,在厨房洗个盘子之类的……那天也是如此。回到家的我被告知要和父亲一起去工作,说是晚上有非常重要的宴会急需人手,政界高官要宴请银行行长这种程度的大酒会。
“就是上次电视上很活跃的那个什么议员?”我搁下书包,看着整装待发的父亲。
“嗯。据说是坂田议员要请日本银行的经理吃饭。这种时候献殷勤估计是为了明年的大选吧,毕竟资金差距挺严重的,日行一直是能拿钱砸出一个首相的狠角色。”父亲拍打着燕尾服衬衫,“……总之,去了以后你负责打扫场地,少说话就行了。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出岔子什么的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点点头,不知怎么的有种山雨欲来的兴奋感。
当天晚上,我扛起吸尘器当起了我的小保洁员,也是头一次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高端上流社会。……整个餐厅被包了场,一队一队的保安鱼贯而入,从下午五点开始就全面入驻了酒店。宴会大厅被装饰得极其华丽,水晶吊灯,金色帷幔,香槟金塔,花纹地毯,你能想象的所有电影电视剧里那些奢侈华贵的东西那里都有,穿梭在那种地方我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老爸说的那句话真对啊!出了岔子不是闹着玩的!但凡我搞砸了任何一处都是卖了我也赔不起啊(T▽T)
晚上七点钟的宴会,六点半的时候所有的桌布鲜花椅罩餐具都已经准备就绪,老爸他们那些侍应都在厨房待命,我们这些保洁之类的人就都在大厅列队欢迎了。……啊当然事实上只是凑个数看起来好看而已,像我这种临时拉来的帮手宴会开起来以后就可以回去了。当时的我站在原地都心跳得厉害,那个气氛真是很不适合庶民生存……然后快七点的时候就有衣着光鲜的人陆陆续续地进了大厅。男的女的,高的矮的,光看着他们的礼服我都觉得眼花……有那么个发福的中年人走了进来,满场宾客都凑上去跟他打招呼,我认得他就是前一阵子在新闻上出现过的坂田议员,卧槽那是我第一次和名人那么接近……第一次啊!虽然不是什么正面的名人,但也是有名的家伙,那年的反对党掀起的势头算得上气势汹汹了。胖子一副标准的应酬的笑容,说话声音很粗,但一点都没有为人很实在的感觉,标准的政客脸。
我全程站在原地,绷紧神经,大气都不敢出。
策划小姐跑上去找他,递给他一个夹子说着什么。离得太远了有点听不清,大概是谁的发言被谁代替了之类的,胖子议员不太高兴,说了什么,策划小姐鞠躬道歉,抱着夹子跑了开去。
坂田议员没有电视上看上去那么爱笑啊……我暗想。政客果然都虚伪。
然后!然后!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坂田议员瞟了门口一眼,突然眼神就不动了,然后又是突然之间笑得跟朵花一样!真的是突然间就笑出来了!那么灿烂的笑容是怎么一瞬间就做到的我至今还想不通!他一边笑着一边大步朝门口走过去,还没到跟前就伸出了手想要握手的样子,笑得声音特别大生怕在场的人听不到似的×
“哈哈哈!绿间行长!真是恭候多时了啊!”
“……”
……我的第一反应是哪tm多时了你不也刚来。
然后猛地意识到了违和感,诶?绿间?
我赶紧回过头去,大厅门口确实走进来一个中年人,很瘦,个子不低,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很精干的样子。坂田议员热情地走过去跟他握住了手,他礼貌地点点头,象征性地回握了一下,显得很疏离。卧槽在我看到他的那一刻就不可抑制地涌上了一股熟悉……没办法这个既视感实在是太强了啊!再加上绿间这个姓氏少见得一比,我简直没法不去对号入座……
然后事实证明我的脑补果然一点都不过分。
是啊,东京总共就这么大点地方,全日本姓绿间的加起来又能有几个呢?
所以我看到接下来进来的人时,整个人的惊愕已经不是能用理论和常识这种东西来形容的了。
——今天下午还在体育馆跟我一起训练的绿间学长,此刻穿着正装,皮鞋锃亮,一脸冷淡的样子迈进这座被上流资本气息充斥着的超高级豪华餐厅。……就像去上学时拉开教室门一般泰然自若。

375L
(⊙x⊙;)

376L
……卧槽……

377L
楼主你真的没有开玩笑吧……

378L
Σ(°Д°;虽然知道奇迹的世代里绿间前辈和赤司前辈的家境是最好的,但是这个也……太狠了……

379L
话说我记得赤司前辈家里也是什么财团来着……?

380L·秋田の部屋蛋糕店
赤仔的老爸是个做生意的啦,在京都那边干得蛮好的
绿仔的老爸是开银行的,比较喜欢飞机,一年到头总在天上飞着

381L
⊙▽⊙啥……?

382L
这个调调……
紫原前辈,是你吧×

383L
噫比对一下ID!真的是!!

384L
欢迎欢迎!欢迎紫原前辈——!

385L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86L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87L
紫原前辈我们等你好久了 #笑哭#

388L·楼主
紫原前辈晚上好【比心.jpg
……奇迹再来任何人我都不会惊讶了,绝对。

389L
哈哈哈楼主小天使 #笑哭# 心疼你一秒钟×
真的诶看到紫原前辈大家已经习惯了( ̄▽ ̄)/

390L·第六人
紫原君晚上好。

391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紫原✧*。٩(ˊωˋ*)و✧*。

392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哈,连你都来了啊。

393L·秋田の部屋蛋糕店
啊,你们好——黑仔你叫我过来干嘛

394L·第六人
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就是大家在网上聚一下。

395L·秋田の部屋蛋糕店
什么啊,就为了这个,好麻烦啊

396L·滚蛋累死了盼年休
你哪那么懒啊。

397L
哈哈哈日常怠惰的紫原BB #笑哭#

398L
紫原聚聚已经懒到连句号都懒得打了( ̄▽ ̄)

399L
话说紫原前辈那段话看上去好微妙啊……谁能给翻译一下×

400L
说起来紫原前辈这个ID真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