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青年篮球论坛】 鹰眼闪烁,抛空飞翔——记那年秀德的光影搭档(1)

和哥生日快乐!!这篇是和哥的生日贺喔!!
流程大概是高中时期→社会时期,这次主要是想写别人眼中的高绿,所以基本会借他人之口来讲述他们的故事www
主高绿副青黄火黑,奇迹友情向√
嘛,总之,新一年的和成也请多指教啦!( ̄▽ ̄)/

—————————————————————

1L·楼主
如题,秀德篮球部合照镇楼
【图片】

2L
沙发

3L
2楼我的!!!

4L
秀德高中篮球部!东之王者的光影搭档!!(๑و•̀Δ•́)و!
啊啊楼主是秀德的学长嘛!!

5L
心疼3L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看见秀德点进来

7L·楼主
春季招新就要开始了,不知道逛论坛的诸君有多少人想把申请书递给东京秀德私立高校的呢?(微笑)我本人也是秀德高校的毕业生,虽然现在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不过在街上看见母校校服还真是很怀念……总之就是那种想做点什么的心情!对,所以今天晚上正好夜班,没事干,说说当年的那些事,权做给即将报校的国三生们消遣放松啦。
希望大家都能踊跃报考秀德喔!
咳,不废话了,言归正传。

说到秀德高校,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历战的王者”篮球队。秀德高校的篮球队是自建校时期就有组建的,最开始只不过是学生自发建成的兴趣社团,后来随着学校一次次的翻修,运动场越建越正规,篮球队就渐渐受到了校方的重视,有了专门的监督。再后来,学校终于建好了体育馆,IH和WC也渐渐成型,最先有篮球队的学校都开始看重高校篮球建设,八大篮球高校先后崛起,我们的部活就是在那个时候迈入了正轨。
至于后来高校篮球赛随着时间发展水平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到“奇迹之对决”那个世代到达巅峰,那些就都是很后很后的后话啦。
秀德的学生都知道有三样东西是学校的宝贝绝对不能出岔子,校规校纪,校实验室,篮球部。其中只有篮球部是由平民学生活动发展为校园官方活动的,球队历史几乎要跟建校时间一样长。所以,喜欢篮球的同学,可以着重考虑一下秀德高校,它可能不是最强的,但绝对是最正规的,这种事亲自去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4L:是的,不过我已经毕业啦,你是学弟吗?

8L
火前留名

9L
哇塞……
虽然早就听说过东之王者的名号,不过听楼主这么一说顿时感觉被秀德甩了一脸高大上……果然八大篮球名校不是随便叫的吗×

10L
回复7L:啊被学长回复了!好开心!不是啦我是今年的国三生,正在考虑报考哪所学校,秀德的分数线有点高没什么信心……但我其实超向往的——!

11L·第六人
前排围观

12L
镇楼图天哪!那是绿间吗?!那个戴眼镜的!!
啊啊啊楼主和奇迹的世代是队友吗!!

13L
woc居然是秀德的帖子!难得一见Σ(°Д°;
……这广告打的我给满分。

14L
楼上你哈哈哈
不过的确,秀德确实是太严肃的学校了ww

15L
天哪这帖子标题……
楼主说的是当年并称两大光影搭档之一的……!
啊啊啊啊那对搭档是秀德的招牌啊!我超爱他们的!!

16L
镇楼图好像是那年IH夺冠的纪念合影……?
楼主看来是前辈呢ww前辈好!前辈是在合照中的吗?

17L·楼主
好,下面要说一说我当年念书的那些事了。想要听故事的搬来小板凳茶水瓜子坐好了吼。
我上学的那几年刚好是奇迹的世代大放异彩的年岁。一直觉得能在学生生涯赶上那几个人是幸运也是不幸,他们那种过份耀眼的光芒埋没了太多人的才能,不过有他们的青春的确很精彩就是了……真的,太精彩了,我觉得我的高中生活完全可以出个番了,就是那种跌宕起伏的热血番×
咳,先说一下我自己。我是千千万万个冲着篮球考进秀德高校的国中生之一,进去的那一年正好赶上篮球队正选大换血。一军的一连三个前辈全部都毕业离开了,当时甚至连个队长都没有,我们报名进入篮球部的第一件事不是迎来新人欢迎晚会,而是参加退部欢送典礼。
哦,忘记说了,体育特招生是从暑假就开始参加训练的。我就是其中一员。
那天气氛很悲戚,离开的三个正选前辈我都看过他们的比赛。队长在台上发言,篮球部一众哭得抽抽噎噎,一军的几个人感情最好,在台上抱在一起,有个前辈抹着眼泪骂骂咧咧,被骂的人嘻嘻哈哈边哭边笑,旁边的人推了下眼镜,一言不发。我几乎是在看到他的瞬间就认出了他,没办法,一米九的个子,绿色头发,左手绷带,想不认出他都难。
“你小子给我有点正形!我们走了这家伙就交给你了!别让我知道你们俩出任何事,要不然我绝对打爆你们的脑袋!”
“知道啦…… 宫地前辈这么担心干嘛,我还会欺负小真吗难道。”
“不是怕你欺负他是担心他欺负你啊白痴!当然了你也不许欺负他!你干嘛要欺负他啊?!”
“我没有啊!?我说的是我不会欺负小真……噗哈哈哈算了,宫地前辈已经混乱了啦★”
“臭小子你说什么!?”
“我没有欺负他なのだよ。”
“你闭嘴我不想跟你理论!还有你也差不多给我适可而止!我们走了以后不许再这么任性了!以前有我们罩着你现在可没有了知道吗!你也是前辈了给后辈们做个榜样啊!一直没说你你也差不多一点你这样不会招新人喜欢的!你以为谁会一直照顾你啊!”
“喂喂前辈收住啦这样说也太……”
“我知道了。”
“——!”
我看见在他这么说了之后那个暴躁的前辈明显怔了一下,像是完全没反应过来他会这样回答一样。旁边嘻嘻哈哈的学长也愣住了,回头看他,然后抹了下眼睛,笑着“啪”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背:“……你看啦,宫地前辈,我们什么事都不会有的。”
“……”
骂人的前辈抽抽鼻子,什么都没说,片刻后拍了拍他们两人的肩膀。
……说实话在那天之前,我对奇迹的世代的认识还停留在各场比赛上的了解,那感觉就像看着商店橱窗里的豪华大床,买不起和每天看感觉耀眼无比,突然间能靠近了还能躺上去,顿时产生了强烈的违和感。那个人站在秀德的一军里,又高又瘦,整个人挺拔得十分出众,但是连我这样的新人都能看得出来其实周围的前辈们很爱护他。怎么说呢,就像对弟弟一样,就是那种“他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学弟而已”的强烈感觉。根本没有赛场上绝对主力的严肃气氛。
“能看到绿间为我们掉眼泪,就有种这些日子都值了的感慨……。”队长前辈揉了揉鼻子,一手揽住一个,“说好了,你们俩,秀德的今后就看你们的了。别让我们担心,好好干,能穿得上这身队服的人都错不了!”
“嗯。”
“大坪前辈放心吧!”

“……高尾,绿间那小子就拜托你了……”
三个前辈最后偷偷把学长拉到一边去,瞟着后面收拾东西的他,不放心地又叮嘱道。
“那家伙自打进了咱们秀德就没受过委屈,新来的一年级难免有看不惯他的,要是有人使坏,你小子可不许落井下石!”
“前辈,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绿间其实是个不错的家伙,不过没什么人愿意跟他接触。球队未来是要大家并肩作战的,你小子会说话,要是他跟大伙有了什么矛盾,就得靠你多看着点了。”
“放心吧大坪前辈!有我在呢!”
“唉,你也就算了,那家伙可是真让人担心啊……”
“宫地你太敏感啦,有高尾在不会有事的……”
“……”
当时,看到那几个前辈放心不下拼命叮嘱的样子,我就知道,我选择秀德看来是选对了。

回复10L:特招生的分数相对会低一些,体育生就更低,完全可以试试。
回复12L:啊,是的……绿间前辈是我的学长,比我高一届。
回复16L:诶是学弟吗!哈哈我不在合影里啦,拿IH冠军杯的那年我还是个替补的板凳球员,不过那场比赛我也是上场了的。后面会详细说说那年的决赛……说实话,那次比赛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

18L
天哪……

19L
秀德的前辈们好暖啊!

20L
啊!当年的话,我记得绿间刚加入篮球部那年好像队长是大坪……
说起来是个不错的中锋呢×

21L
大坪,宫地,木村?楼主说的是这三个人对不对!
WOC我居然能猜出来……

22L
果然奇迹的世代的队友都因为和他们做过队友的缘故而变得出名了……
虽然听上去很功利,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实´_>`不过那一代的篮球队确实很强,现在还被监督们当做典范之一挂在嘴边上

23L
何止监督,他们走后那六所学校每年招生时都会提到当年自己学校里的那个奇迹天才……

2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
代言人吗×

25L
回复17L:唔谢谢学长!我虽然也喜欢打篮球不过打得不好……估计作为特招生是不可能的 o(╥﹏╥)o

26L
wow!好帖子点进来w
看来会是个很长的故事w

27L
奇迹们那个时代怎么说呢……有利有弊吧
现在青年篮球界对那个时代褒贬不一,比较广泛的说法是贬奇迹的世代而褒奇迹之对决,我们监督也说过「还好高中时他们五个分开了啊!要不然这比赛还怎么打」这种意味不明的话×

28L
的确,当年的帝光就是国中之噩梦……

29L·楼主
啊你们原来都知道他们是谁啊,我还想着要不要打个码之类的呢×
但是各位小伙伴们要注意喔,我说的事都是过去的事,大家就算知道主人公是谁也不要对号入座带入进去出不来了……毕竟当年的主人公现在都有了自己的生活,他们有人就在这座城市里每天上下班,一起怀旧可以,不要去打搅他们喔!
咳,那么继续×
前辈们走后,新一任的高三前辈就成了队长,据说是宫地前辈的弟弟什么的……那个恐怖程度真的是只增不减× 暑假训练时一切还没步入正轨的我们已经抢先感受到了这股恶意(-ι_- )
正式开学以后,篮球部就变得忙起来了。
比起体育特招生这种针对性比较强的部员,开学要应付的人们就比较繁杂。慕名而来报名篮球部的同学超级多,第一天社团招新就挤破了体育馆的门槛,那天是比较外向的高尾学长和几个前辈在招新处宣传,我也帮忙打了个下手。我跟你们讲,高尾学长就像传闻一样超级健谈!跟他在一起工作完全不会无聊,他几乎可以和每一个来报名的同学聊得起来,时不时讲一个笑话,中午还帮着我们出去买饭!我们当时主要是帮着填写登记表,摞起来,把登记表和人交给队长面试,一整天又累又枯燥,可以说要是没有高尾学长我们早就被铺天盖地的登记工作烦死了。
“辛苦啦!可乐给你~”
招新工作结束后,学长还体贴地递给我饮料,当时感动得都要哭了。
“学长辛苦了……今天真是多亏了你啊。”
“诶?我吗?我没干什么呀~”高尾学长看着我,双手背在脑后,“不过就是一些‘你喜欢篮球吗?’‘打过篮球吗?’‘打过什么位置?’这种是个人都会问的问题,我当年报名的时候也被人问过啦!没什么难度的。”
“那也很了不起了!我的话可做不到,跟那么多人说话什么的。”我讪笑两声,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到底腼腆个什么劲,“说起来……呃……高尾学长接下来还有工作吗?需不需要帮忙?人多一点的话也能早一点做完吧。”
“喔!谢谢,没有啦,我已经打算回家了。”高尾学长笑笑,悠闲地颠了颠手里的小豆汤。
我愣了一下:“呃……你一个人回去吗?”
“当然不,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感觉绿间学长并没有等你。”
“感觉!?噗……感觉上他原来是这么恶劣的家伙吗……”
“不是吗?”我有点生气,皱起眉看他,“你都工作到这么晚了绿间学长也不来帮你,你们不是朋友的吗?而且他是咱们篮球部的招牌,是最应该坐在招新处的人吧?可是整整一天了都没有看到他的人影啊!在干嘛啦真是的……”
“让小真来招新处!?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饶了他吧,那个沟通障碍大概会死在摊子上的……”听到我的话,高尾学长笑得前仰后合,虽然我不懂他到底在笑啥,“……哈,话说,听起来你对绿间意见很大嘛?怎么回事?还没开始打比赛就这么大意见,以后球场上要怎么互相配合啊?”
“……也没有……可能是我的一些误会。”
“哈?误会?发生了啥?”
因为对方相互之间是朋友,所以我忍了忍,一开始没敢说的太过分:“就是……绿间学长他很难说上话……嗯,就是他总是那种不高兴的表情,看上去很可怕……当然是我没有主动去找过他啦,但是绿间学长对我们这些一年级也很冷淡,从来不和我们搭茬,我上次投球投丢了他就是瞪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就走掉了……当时觉得,啊,怎么说呢,不愧是奇迹的世代吗?果然和我们这些平凡人不是一个世界的……”
——“就是那种超级臭屁的感觉对吧?狂妄得让人想揍他!”
高尾学长突然撸起袖子咬牙切齿。
“……”喂,你这骂得也太直白了吧?
忽然看到讨论对象的挚友毫不客气地把他骂了,我也就一下子把拘谨扔到了九霄云外。我们抱着一堆乱七八糟的登记表一边往体育馆走一边把篮球部的ACE从头到脚骂了一遍,从说话做事到打球风格,所有看不惯的地方没有一个幸免于难。其实现在想想,我当时有那么讨厌绿间学长吗?虽说刚一接触他给人留下的印象确实是难相处的类型,但形成那样糟糕的评价,可能跟身边的人大都不喜欢他有很大关系。流言蜚语的力量简直强大,他也从不澄清,于是矛盾越堆越多,骂战愈演愈烈,果然,现在想想,真是人言可畏啊。
“啊……舒服。好久没这么骂过那家伙了。”快到体育馆了,高尾学长长出一口气,算是结束了今天的数落绿间活动。……我耸耸肩,心说别人眼里他们两个人是那么好的朋友,现在看来,传闻也不一定都是事实啊。
虽然接下来我马上就被自己打脸了。
高尾学长转过头来,一脸怀念地望着天边的晚霞:“其实啦,我简直太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了……我当年刚考上秀德的时候和你一样,也是体育特招生,考的就是篮球,直到进篮球部之前都是抱着‘今年绝对要碾杀绿间真太郎!’这种雄心壮志走进体育馆的。你根本想象不到我在新部员的人群里看见他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那感觉就跟吃了翔一样……脑内不停咆哮着苍天为何如此待我之类的感慨,宛如在演情景喜剧。”
“诶!?”我留意到他的说辞“等等……篮球特招生不是暑假就开始训练了吗?你假期的时候没看见他吗?”
“不,小真虽然是篮球部的ACE,但当年他进秀德是升学考试考进来的。顺带一提成绩是全校第一。”高尾学长苦笑了一下,吐吐舌头,“听监督说,那年他们去帝光中学考察,去得比较晚临近放课时间,并没有赶上球队训练。当时只听见偌大的篮球馆里有非常空旷的篮球咚咚落地的声音,监督有点惊讶谁还在练习,走进里面就看见一个人站在中场线外不停投篮,地上都是篮球,不知道已经在投第几个了……那天是监督第一次见到小真。”
“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训练的,那五个人里只有绿间真太郎一人而已。这就是监督选择他的理由,非常简单,也非常难做——毕竟对于天才来说,努力这种东西有时候是不能强求的。”高尾学长笑笑,双手背到脑后,“监督跟他谈了报考秀德之类的事情,他认真地说会考虑,但是接下来就再也没了音讯。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不愿意来的时候,报校名单里突然出现了他的名字,居然是考进来的,排在明晃晃第一的位置上!哈哈……不想要特招生的名额就直说嘛,那家伙就是这么别扭的人。”
“……”
学霸+篮球天才,这世道还让不让人活了。
“不过,怎么说呢?既来之则安之,我曾经做梦都想打败他,最后不还是和他成为队友。”高尾学长伸了个懒腰,“而且他说实话……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糟糕啦。真的,你只是没有和他接触过,确实他是个怪人,不过谁说怪人就令人讨厌呢?”
“高尾学长果然是绿间学长的朋友啊。”到最后还是要帮他洗白吗。
“不许讽刺我!就算讽刺我起码也不要让我听出来好嘛!”
“噫,我怎么敢让你听出来……”
“承认了吧!?你这是承认了的意思吧!?”
……
那天的第一个收获,高尾学长果然是最好的前辈。没有之一。

30L
沙发!

31L
妈呀——好暖啊——

32L
秀德的前辈们都什么毛病!?一个个暖得跟大白似的!?
这样的前辈们请给我来一打!!

33L
啊啊高尾老公我的!!
承包高尾前辈,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34L
后来就后来!楼上休想!

35L
说得我都想去秀德念书了……

36L
楼上的,秀德分数线很高,加油努力吧×

37L
人家不仅是八大篮球高校,同时还是六大理科高校,同时还是三大升学率高校……
一直感慨这学校的存在就是藐视凡人的×

38L
所以这就是当年绿间收到邀请时犹豫了的原因吗ww

39L
喂喂,人家可是学霸,没看见升学考试成绩全校第一吗×

40L
不愧是天才……

41L·不要再接杂志啦!!
小绿间可不会因为分数发愁喔,他当年升学考试的成绩报考开成高校*都没有问题,去秀德完全是他自己的决定(๑•॒̀ ູ॒•́๑)

42L
……黄濑凉太……?

43L
诶……!?

44L·不要再接杂志啦!!
噫!你怎么会认得我Σ(っ °Д °;)っ

45L
谁会不认得你啊?!perfect copy!这个论坛里会有人不认得你吗!!

46L
天哪黄濑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

47L
卧槽二黄!!二黄!!

48L
男神!!啊啊啊男神看过来!!我是你的小迷妹啊男神!!

49L
居然能在这里看到活的二黄!!此生无憾了!!

50L
黄濑男神么么哒٩(๑^o^๑)۶

51L
卧槽快来看啊!黄濑!!

52L
二黄前辈真的是你吗!!我今天下午刚又看了一遍你以前的比赛录像!帅爆了!!

53L·不要再接杂志啦!!
噫谢谢大家(*^ω^*) 这么热情真是的,什么叫活的啊!我有时也是会逛逛篮球论坛的,虽然一般不说话~
不过见到秀德的帖子真是惊讶啊!楼主是小绿间的学弟嘛?你是在扒当年小绿间的那些事情么(๑•́‧̫•̀๑)诶呀有种人生被写成小说供大家阅读的感觉呢★
有不知道的可以来问我补充喔!我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卖队友了Ψ(`∀´)Ψ

54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卖队友#笑哭#

55L·楼主
啊天哪!黄濑前辈!!Σ(°Д°;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perfect copy第一人……想当年打海常时黄濑前辈可怕得一比啊×
黄濑前辈还好吗!这些年还在打球吗!

56L·不要再接杂志啦!!
哈哈,谢谢关心!不过不要这么说啦,我已经没有在打篮球很久了,偶尔看看篮球论坛真是羡慕得手痒……
我现在每天得有好几个小时脚不沾地呢(T▽T)小时候憧憬天空渴望得不行,真正上了天才发现最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果然还是陆地……老祖宗的选择真是没错啊(╥﹏╥)

57L
哈哈哈哈二黄你哈哈哈哈哈哈

58L
卧槽你们听到了什么!男神上天了!

59L
上天了哈哈哈楼上别闹 #笑哭#
男神果然是不得了的男人!区区地面已经容不下他的牛逼了!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才是别闹吧 #笑哭#

61L
男神在干什么?开飞机了嘛?

62L·不要再接杂志啦!!
回复61L:是,不过现在已经后悔了……
回复11L:噫!意外捕捉小黑子!小黑子晚上好呀~

63L·第六人
晚上好,黄濑君。

64L
……

65L
……?
——??!

66L
谁……黑子前辈!?

67L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黑子前辈!!

68L
惊现黑子前辈!!卧槽什么情况Σ(°Д°;
等等11楼!?
——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视奸了啊?!

69L
最重要的是人家都说话了我们愣是没发现……

70L
(⊙x⊙;)惊讶之情溢于言表×
该说什么呢?不愧是黑子前辈吗……

71L·楼主
Σ(°Д°;黑、黑子前辈晚上好……
真的没有看见你……不好意思……

72L·不要再接杂志啦!!
哈哈哈小黑子你看你把大家给吓的 o(*≧▽≦)ツ ~ ┴┴
好久不见啦!最近在忙什么?上次聚会你没有去小青峰可是一连叨念了好几个可惜呢( ¯ ¨̯ ¯̥̥ )

73L·第六人
呃,不好意思,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慌乱,下次会发一些更加引人注目的句子的。
回复61L:是的,黄濑君现在在飞民航
回复72L:啊,那次是刚好班上有升国小的孩子学籍档案出了问题,临时加班去处理了。没去成我也十分遗憾,我可是相当期待每年的聚会呢。
黄濑君最近怎么样?看你的ID就觉得你肯定特别忙,国中时期的杂志社真是执着,就是报酬的支付能再合理一点就好了。

74L
卧槽什么情况!?去了趟厕所回来惊现黑子大神黄濑大神!?

75L·不要再接杂志啦!!
(T▽T)别、别说了……已经不想再接杂志了……
累死了啊本来就累成狗!责编小姐见面就骂我当年为什么浪费资源不干职业模特,拜托我又不是童星谁受得了那样节食啊!……不过关于报酬嘛,我到真没想太多,毕竟一直以来都有合作,赶上节假日过去拍两张写真就权当帮杂志社的忙了~
说起来上一期的西装专题我还拉着小绿间一起去拍了呢!你是不知道当时责编小姐看到他的那个眼神,我的天,都直了,整个一jump系漫画风格的全身颤抖“对,对,就是这种禁欲的气质……”当时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ツ ~ ┴┴小绿间脸都黑了,超好玩!

76L·第六人
……
你到现在还没有挨打,绿间君这两年的脾气真是好了不少呢。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下)

78L
前辈你们不要欺负二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
等等!卧槽你们听到了什么!模特!写真!西装专题!一起拍!!

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鼻血!!

81L
双男神的西装写真!!
哪本杂志!哪一期!我要买!买买买!!

82L
等等重点不应该在聚会上吗!?
你们听那个意思!上次聚会!卧槽是不是奇迹的世代周年祭那种感觉!?
你们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
“赤司,好久不见,上次那个50亿的合同欠你一个人情。”
“不用客气真太郎,这都是多亏了凉太的赞助。”
“哈哈不要这么说啦!没有小火神在美国那边的关系我也没办法呀!”
“行了行了,这人情欠来欠去的不觉得麻烦吗?待会再打一场篮球咱们就结了!”
……总感觉会是这样的场面。

84L
喷鼻血倒地.jpg
不用救了.jpg

85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大如天

86L
小剧场笑死我×
这哪是奇迹的世代啊,这不是奇迹的房地产商吗 #笑哭#

87L
“让我们来打一场价值50亿的篮球赛吧!”
卧槽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不重点是奇迹的世代聚会为什么要有火神啊!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jpg

89L·不要再接杂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啥跟啥啊 o(*≧▽≦)ツ ~ ┴┴
跟你们的脑洞一对比,我们上次聚会只不过平淡地吃了一顿火锅什么的真是有点说不出口啊 #笑哭#

90L
辜负粉丝期望值的二黄男神×

91L
靠这聚会太不给面子了!就一顿火锅啊!还以为得是什么法国餐厅意大利料理天台花园酒会呢_(´ཀ`」 ∠)_

92L
楼上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哭#

93L
卧槽等等……两位前辈对话的信息量有点大,我们先来理一理×
1.男神现在上天了(划掉)在开飞机
2.黑子前辈有一班即将上国小的孩子,难道是保育员的工作?
3.奇迹的世代一年有一次聚会
4.黄濑男神仍然在拍写真!而且新一期杂志上很可能还会出现绿间男神!!(啊啊啊啊双男神的西装写真集!不要拦我!!我是谁!?我在哪!??)
5.前辈们其实只不过经常潜水而已,其实,都是会逛论坛的……

94L
楼上点赞

95L
点赞+1

96L
什么都不说了……男神在给哪一家杂志拍写真……我要去买……

97L
你们都忽略了最后一条吗!这些人!都是会!逛论坛的!
卧槽你们赶紧看看自己有没有说过奇迹的坏话快删快删!前辈们我是良民喔!绝对的良民!半点不假的那种!!

98L·第六人
回复81L:黄濑君一直在合作的杂志是《city gentleman》,有兴趣可以去买来看一看
回复83L:请不要幻想奇怪的东西……
回复91L:不,事实上每年的聚会是我们几个轮流请客,如果轮到赤司君的话那天台酒会法国餐厅都是完全有可能的,轮到黄濑君多半会逛遍小吃街,如果是火锅的话……今年是青峰君吧,大概。
回复97L:哦,我信了

99L
哈哈哈哈神tm我信了 #笑哭#

100L
看看人家奇迹的聚餐是怎么聚的……
队长果然就是队长!霸气!帅炸!无与伦比!!

——TBC——
*开成高校:日本顶级精英高校之一

评论 ( 13 )
热度 ( 493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