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写到的脑洞……

半草稿风,我懒得往下画了w【其实是背景废加上色废吧

如果可能的话这本是我打算用在某篇里的情节,不过天知道我能不能把那篇写出来呢【笑

根本不会画画,纯粹只是为了记一个脑洞,看到的大家千万多包涵TAT【我还是滚回去码字的好【遁


大概就是三师公为了保护墨家因为种种原因没法打架的众人撸起袖子上阵但是寡不敌众【?】被揍了,慌忙赶来的二师公表示很不开心很想打人打不过也得给师弟出出气这样√【凑【天知道我这是要干嘛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