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百fo感谢!!
放学回来之前还在想快破百了抽不出时间来写点梗文可怎么办,结果回来居然就看到百fo了!!谢谢支持我的民那谢谢大家!!
这里本身是渣渣一个,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才能走到现在,感谢和我喜欢一样cp的大家这样支持我(^V^)说来说去同人圈的土壤都是大家共同培养的,你一锹我一锹就让这所花园遍开百花。我喜欢很多东西,二次三次都有,虽然耽美居多但也没有丢掉BG,写镜音起家LOF上却一篇VOCALOID都没有。有时候想想这也是缘分,论贴吧上和LOF上两个完全不同的我你们喜欢哪个√

最近不断地收到亲们对《医者仁心》和《法理与仁慈》的喜欢,谢谢大家,我和大家一样也是本着对秦时的一腔热爱来产粮的,尤其是良颜真是要饿死人的节奏〒v〒不管嘴上对小五现状如何批判如何失望,本质上对秦时的热爱都不会变,希望会一直陪着这部国产巨作走到最后,看着它善终,完美收官。
再次捡起良颜的契机很简单,就是因为前一阵子被鼠猫虐的不能好,来良颜这里吃点糖……结果一年不见连良颜都要开虐了!我去这对我是何等的打击!!……一年前正是小四结束我出坑的时候,那时是主卫聂副良颜,本命是大叔。二师公和三师公的故事在我这里没什么波澜,没什么概念,仅仅只是觉得他们很配他们的相处让人看了很暖心,就喜欢了而已。但是一年以后再次入坑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良颜成了主卫聂成了副,二师公变成了本命,原因是拉我回到坑里的第十集《坐忘含光》太高能了〒_〒我现在还几乎每天复习一遍,对战胜七的全过程倒着都能背下来〒_〒加上第十八集玄机挖的坑,再加上下一部焚书坑儒……
我忽然觉得很害怕,感觉二师公的故事就要这样结束了。
一想到后面的秦时再也见不到他了,再也见不到他手持竹简或拔剑含光,再也见不到他和三师公甜得腻人的互动,心就像针扎着一样疼。……原来,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这句话居然是如此有深度的。我就忽然就想动笔,把他身为配角局限在剧集时间里没有说出口的故事通通展开,把这个人物完整起来,丰满起来,让即使是注定要陨落的他能走得再完美一些,能让他临走之前再和三师公甜下去,暖下去。
这就是我们对良颜的爱吧,我们大家应该都是一样的心情。三师公有历史挂,不担心,那根本就不曾存在过的二师公呢?拼凑起他的名字的那两个人下场如此惨痛,他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真是又期待第六部又不敢看啊……。

百fo点文实在是没那个精力了,坑主高三狗,已经要死了〒_〒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还会努力的!那么作为对大家的感谢,我开始着手放出《医者仁心》的番外,大家对《医者仁心》的支持真是超乎我的想象⊙▽⊙再次感谢亲们!!番外还在筹备阶段,太久没看坑主需要翻些小三的东西了〒_〒总之大家敬请期待!! ( 谁要期待这个啊 )

最后的最后,我叫饭,很高兴认识志同道合的大家(^V^)

评论
热度 ( 11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