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我说你们一定要内部消化吗》【一】

抽风产物。

事实证明同志们,安利真的不能随便乱吃……其实我没吃啊!真的!是她老在我眼前摆弄摆弄的我是被潜移默化了啊!!【你别解释【听你鬼扯

以及最关键的契机是上次在大大的lof上看到的脑洞【萌翻了【捂脸

cp加神王×平山王,作监双王注意避雷

日记体,写日记的人是平山监制下的aibo,所以称呼平山是master,称呼平山王直接是“另一个我”,称呼加神王是“加加美桑家的另一个我”【】,以及称呼加神aiboi是“加加美桑家的我”……总感觉好麻烦啊【跪

以及所有作监的海星们都住在一起,这点不用说明了吧√

因为套用了大大的脑洞,所以沿用了大大的一些设定,比如平山王家长力爆棚是全家老大,比如加神王比较浪【啥玩意?!】,当然也会有私设……总之就是ooc慎入。

以及题目上打了【一】,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会写多少……可能两三章就结束也可能会暴走?毕竟手头上还有一个坑【哭泣


——————————————————————————————————

【以下,平山家的aibo的日记】


×年×月×日    星期×   天气雨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啊……从排练场回来的大家基本全都浇湿了。好可怜呢,看着岛村桑家的我在雨里跑的样子很狼狈,总感觉他下一秒会摔个跟头翻两圈头朝下栽在下水井里之类的……不过并没有。我这样想有点不厚道呢,对不起。

另一个我带了伞,不过只带了一把,回家的时候我们两个共用一把伞,身高原因他撑着。进家门发现他那半边衣服全湿掉了,我都不知道,真的很抱歉另一个我……但是我有那么占地方吗?

还是只是你单纯的不会撑伞……?

好吧,谜题就让它成为谜题吧。


很晚了另一个我也没有睡,全家都睡下了,我都出去上了一圈卫生间回来了他房间的灯还亮着。我以为他哪里不舒服睡不着,刚想出去看看,结果楼下像是要把门卸掉一般的砸门声就把我吓回去了……很可怕的啊,真的,大半夜房子里一片漆黑、外面电闪雷鸣地下着雨,楼下咚咚咚咚的砸门的声音跟催命一样,换你你敢给他开门吗……指不定放进来什么东西的好吗……结果对面房间的门却突然打开了,我听到另一个我急急忙忙下楼的脚步声,老天,他真敢啊……

不过我记得他体术很厉害的,有几回还和杉本桑家的另一个我出去打架来着,估计就算是放进来什么可怕的东西也能一脚踢出去吧。

楼下的门开了,跌跌撞撞的脚步声。……那个皮鞋的声音,没错,绝对是谁家的另一个我回来了,他们的皮鞋声音总是那么清脆。

另一个我的声音有点生气:“你还记得回来啊?!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喂喂喂小心!喂,我说,你这是喝了多少啊?怎么湿透了?没人送你回来吗?”、“走路看路!这边才是浴室,白痴!扶着我啊!小心摔死你!”

……啊……

…好了,不用猜了,肯定是加加美桑家的另一个我。

另一个我只有对他说话才这么不管用。

说起来,好像的确是今天有宴会的吧?高桥桑好像说过来着……真可怜,大人气又摊上个不会喝酒的队友,只能被卖了。……加加美桑家的另一个我和我们家的另一个我人气很高,一般这种YGO相关的宴会几乎总是邀请他们两个。不过,怎么说呢……看起来应该是全家最能喝的另一个我其实酒量小得难以置信,两瓶啤酒都受不了的程度,一般宴会他不想去……

于是加加美桑家的他就负担了几乎全部陪酒的任务。……于是练出了海量。

于是一有宴会就深夜才回来。

于是几乎每次都喝得找不到家门。


啊!……原来另一个我大半夜不睡觉是在等他啊!天哪我才反应过来……


诶?奇怪,门外怎么没声音了……不是进了浴室吗?

算了,还是睡了,我可熬不行了。两个另一个我晚安。【哈欠



×年×月×日   星期×  天气晴

今天早上见到另一个我在做早饭。诶……真稀奇……平时到我们起床的时间他基本就已经把早饭做好了在看报纸来着。顺带还会讽刺我们两句“懒死了”、“这么晚才起”。

“早啊,另一个我。”

“啊……搭档,早啊。”他说着还打了个哈欠。

“……昨晚没休息好吗?你黑眼圈好严重的样子。”

“嗯……是么……”心不在焉的煎着蛋,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我说,你有那么困吗?

“当然啦……你要不然再去睡会吧?真的没问题么?”

“没事……稍微有点睡眠不足……待会喝点咖啡就好了。”

“这样好吗……唉。辛苦你了,毕竟昨晚那么晚才睡的。”

“嗯……呃……啊?”

他忽然回过头来看着我,表情好像很惊讶。

诶?怎么了吗?

“等等搭档……你怎么知道我昨晚很晚才睡的?”

这用惊讶吗?加加美桑家的另一个我那种敲门的方式可以把整个房子里的人都叫起来的吧?……而且,我那么晚起夜的时候你还没睡,就更不要提那之后你是多会睡下的了。

“呃……我看见了啊?昨天晚上去卫生间的时候……你房间亮着灯……”

“?!”

我说完这句话,他更惊讶了……不对,那个表情,说是惊恐也不为过了。

“你……看见……了?”

“啊……啊?是啊……那时候已经很晚了……”

“这……为什么我不知道……”

“呃……可能是因为我就在门外,没有进去,所以……”

“——你还要进去?!”

“呃……诶?我、我没进去呀……”

我知道你很讨厌别人随便进你房间,也不用这么大反应吧。


“……没有听到什么吧……?”

听到?是加加美桑家的另一个我回来的时候的声音吗?……另一个我,我知道你担心他的动静吵醒我,但是就那的噪音的分贝来看,实在是不能装做没听见啊。

“呃……其实,另一个我,我都听到了。”

“——!!??!!”

他的眼珠都要瞪出来了。……天哪,你为什么那么惊讶……你以为他的声音很小吗?几乎可以卸下门板的声音能小到哪里去啊!我又不是聋子怎么可能听不见啊!

“……你……都听见了……?”

“呃几乎是都听见了吧……反正你们声音真的不小……”

“我我我们声音……很大?是是是我吗?是我的声音很大吗?”

……另一个我,你都结巴了。……真是几乎从没见过把你吓结巴的情况啊。

你的声音?啊……对,后来一楼只能听到你在骂他,他几乎没怎么说话。确实是你的声音很大很扰民啊。

“是的,另一个我,你不要生气噢……其实你的声音很大,我听得可清楚了。后来我光能听见你的声音来着。”

“……”

“你下次可以小点声音来着,虽然错在加加美桑,但是你也不要太……怎么说呢,毕竟声音大了对你们俩不好嘛,你们俩是我们之中最核心的两人,败坏了你们俩的形象、你也不好再做大家的大哥了嘛……你说呢?”

“……”

天哪,另一个我的眼神像是要死掉了……我说错了什么吗?可是我说的都是实话啊!一句骗你的没有啊另一个我!


“……我知道了……对不起……”


喂喂灰溜溜的就走了啊!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啊!把声音放小对你来说打击这么大吗!?那你大声一点也没关系的真的!我不介意的!!……诶诶话说你煎到一半的蛋不管了吗?!早饭还没做完呢吧要干吗去啊这是?!

“另一个我!!”

“请别跟过来搭档……我想冷静一下……”


连敬语都用上了老天!所以说我到底说错什么了啊!?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