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关于女装护法的故事(大纲)

一个女装护法我能脑补一整个故事,服了我自己

桐桐桐说,千万不要让写手讲脑洞!她们讲出来就不会再写了!可是我觉得,讲出来也不错,因为有些脑洞是注定不会写出来的,讲出来好歹也算它们存在过w【你什么

比如如下这个233

码了这个大纲就算完成了,因为本来也没打算写【挨打【后面会单开一篇写这里面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场景,不如说我就是为了写那个场景才脑补了这个故事出来……

总之一切都是为了女装护法【ntm

这里饭!欢迎勾搭!


这是一个护法穿女装的故事↓

=====================


白鹄山庄与巫族素来势不两立。

现任庄主白汨海,兄妹三人,大哥汨海,二妹汨芸,三弟汨杰。汨杰游历江湖时曾结识了巫族好友,后慢慢与巫族交好,来往密切,两方便欲借此机会促成停战和解。在分别说服了各自族长和大哥后,山庄与巫族同意停战讲和。

汨杰拜访西海峰林,邀请了七剑做公证人。

公正当天,七剑之首徐虹良、副首殷蓝,白鹄山庄庄主白汨海、副庄主白汨杰,巫族族长岩罕思、圣使线南,六人齐聚高台,三方集会定下休战金约。

金约缔结典礼当天,晚宴之上气氛紧张,齐鹭尧见状,插科打诨,主动吹奏一曲,化解了双方剑拔弩张的局面。线南对齐鹭尧一见钟情。

七剑受邀来此,本是真心想为两方调停,却在调停过程中发现白鹄山庄还在暗中策划对巫族不利的行动。徐虹良便提议兵分两路,徐虹良为首的一队留下继续住持调停事宜,青光紫云暗中离开,调查庄主白汨海搞什么名堂。

白汨海其实并非真心要讲和,而是打着这个幌子暗中策划击溃巫族宗门的行动。时机已到,便飞鸽传书,让自己从小便卧底在巫族中的二妹汨芸里应外合,杀掉族长。

线南此前已与齐鹭尧接触数日,爱慕之意不加掩饰,巫族族长也欲促成巫族与七剑联姻,故对此事大力支持。齐鹭尧本对这位圣使敬而远之,却在接触中意外破解了线南的身份,她就是白汨芸,白鹄山庄从小安插进来的卧底。待到白汨海行动之日,他与沙丽暗中传信徐虹良殷蓝,一明一暗相互配合,粉碎了白鹄山庄的阴谋。

计划败露,面对三弟汨杰的指责,汨海将所有过错都推给汨芸,诬陷其失踪多年却是这般狼子野心。汨芸身份暴露,又失去了白鹄山庄的庇护,不得不逃亡在外,汨杰领命捉拿二姐,还巫族一个公道,稳定两派来之不易的和平。

汨海生怕她说出真相,暗中派人把汨芸做掉。

徐虹良大怒,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人,五剑决定揭开事实真相,传书在外的两人,无论如何将汨芸公主带回来。

金约缔结大典最后一天,三方齐聚高台。徐虹良殷蓝在大典上发难,五剑对峙白汨海,巫族大惊,白汨海咬死不承认。与此同时,暗中在外的青光紫云分头行动,沙丽去干扰汨杰的军队,青光去救汨芸。却去晚一步,虽干掉了暗杀队,也没能将救下汨芸。汨芸临死前惋惜自己没能早些遇到青光剑主,我心已死,对哥哥无爱无憎,只想对老族长道个歉,骗了他这么多年。

沙丽赶过来,看到的就是汨芸公主死在齐鹭尧怀里的这一幕。

齐鹭尧恨上心头,决定扮作汨芸公主回庄,无论如何让白汨海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汨芸的侍女青泠为他化了妆,沙丽抹去眼泪,三人带着真相赶回缔约高台。

高台这边,汨杰回报,说自己遍寻山谷并未捉到二姐。徐虹良为首的五剑在大典上步步紧逼,却苦于手上证据不足,始终无法扳回局势。正在这时,沙丽赶到,称自己救回了汨芸与其侍女,就见青泠扶着一穿着黑色斗篷的女子匆匆跨进大堂,正是逃窜在外的巫族圣使、白鹄山庄公主,白汨芸。

庄主大惊,她不是已经死了吗?!

白汨芸——青光剑主,以已故汨芸公主之口,在大堂之上将所有真相和盘托出。

缔和大典破裂,巫族愤然离去,回去整顿宗门与白鹄山庄开战。徐虹良让旋风雨花赶紧追过去,慢慢劝,万万不可让两方宗门起冲突。

剩下五剑留在原地,看着一众山庄门徒面面相觑。

白汨海突然抽出剑来直指面前之人,你是谁!汨芸应该已经死了才对,你是谁!你是谁!

青光剑主便冷笑一声,慢慢拔下发间银钗。

 

 

 

(关于一点必须说明一下的设定)

白汨芸仍然梳着平时常梳的倭堕髻,这个原因只有她的贴身侍女青泠和白汨海两人知道。巫族人的典型特征是发色浅淡,多为栗色,这与他们修习的功法有关。而白汨芸并不是巫族人,不管怎么修习,脑后始终有一缕漆黑的胎发无法改变,剪掉也会很快地长出来。所以她平时梳的发髻都是为了隐藏那缕头发——她身为中原人的唯一象征。

后续请走18年护法生贺

评论 ( 19 )
热度 ( 24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