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关于后半辈子的护法坑……

事情是这样的

这位 @冷月独闲 太太最近帮了我很多忙,我对她报以十二万分的感激,不惜出卖尊严给她表演花式跪地膜拜,却被她心狠手辣地拒绝了

null
null

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我不得不给手头上这么多写到的没写到的坑挨个来个一句话总结【扶额

鹭尧,为娘对不起你,看来为娘还不清的人情,只有你来帮着还了

没关系,别怕,早晚有一天,罗列在这里的这些都能一一写完的【什么



请再翻慢一点,那么厚一本时间

殷蓝走之前,让他等虹良回来好好谈一谈。结果这一等,等了一千八百多年,等到他把原先想说的都忘完了,徐虹良回来了,说什么要和他把当年没说的话说完……我说、这位少侠,你还讲不讲理?我能跟你说的左右不超过那个本子的内容,本子都给你了,还纠缠我有用吗?我还有什么能说的!


苍鸿

人心隔肚皮,祸从口出,在这暗无天日的黑虎崖里,齐鹭尧不相信任何会思考会说话的东西。小鸿是他身边呆的最久的人,前后陪了他三年零三天,在他穿上金湛衫的那天晚上,她也迎来了自己最后一个生日。

再后来,他的身边只剩下了不会思考也不会说话的苍鸿,每次看着苍鸿飞向天际,他都能依稀听到自己当年的声音。丫头,你不属于这里,若是哪天你有机会能走,记住,不要犹豫,不要回头。


人生不满百

沈牧达看到的所有都是水面迷离的表象,那水下的真相被死死捂住,他们一遍遍地说这都是为了他,为了大义,为了让普天百姓不受罹难之苦,为了还更多人一个昭然公道——沈牧达被大义推着往前走,被家国王法绑得动弹不得,眼睁睁地看着母亲上吊父亲入狱,家破人亡转瞬之间,兄长提剑站在自己面前,他却连喊个冤枉的资格都没有。


皓月长歌

徐虹良没指望他看到胡一刀的时候能有多冷静,却没想到他真是什么都不顾。他不得不暗中逮他,却换不得魔教护法半点领情,他可以为七侠道义交心交腹,却不能让人沾手自己的私仇

月魔谷,胡一刀,这些和他们没有关系。我的师父,我的先生,大殿下,公主殿下,小鹿,馥郁花谷,三年学艺,青梅竹马,临行三诺……

十年已过,这般血海深仇,是时候拿出来算算了。


第五作(还没名字)

招魂引单元,主要写写棋组,写写黑跳,给后面几章埋埋雷

“身无极恶不知悔过,心无邪魔不知铲戒,正人君子,当可过我这竹林八卦阵。”

“少主……呵……时至今日……你仍然忌惮我……”

“你待他不薄,你杀他全家!”

“护法,父王从你第一天穿上金湛衫的时候起,便没有一天担心过你会背叛。你可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选虹良。”


第六作(还没名字)

护法的寻仇结束了,寻仇护法的开始了。

沈牧达又一次被别人的意愿绑架,却从没有人问过他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半生风雪(暂定)

徐虹良也曾想过,是不是有一种更好的情况,他离开七剑,离开魔教,离开武林,离开江湖,统统都离开,化作这芸芸众生里的一点最不起眼的黎庶,或许才是真正能救他的万全之策。但,这又怎么可能?和齐鹭尧这个名字沾上瓜葛,谁能唱后半辈子的田园牧歌?恨只恨他当年没能成长得再快些,再狠些,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第八作(还没名字)

齐鹭尧彻底的绝望了。

徐虹良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束手无策,你这么聪明,能不能给我指条明路,我该怎么救你?

沈牧达与他相识不过两年,聚少离多,见面的时间加起来不足一个月,但他对面前这个人有种天然的亲近。没办法,齐鹭尧,他简直就是第二个沈懿。


第九作(还没名字)(有点长,也许到时候就拆分成两作)

玉蟾宫树大招风,殷蓝终于遇到了麻烦。七剑找回了当初的干劲,这两年的心寒都没能浇灭侠之大者心底的那簇明亮的火焰

齐鹭尧回来了,把自己也找回来了。他或许直到此刻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竟是个如此自负的人。

沈牧达避世隐居的那日,曾发誓世间事与我再无任何关联,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有再为浊世破誓的那天,逃不开名里的单字一泽。


第十作(还没名字)

矛头和线索都指向月魔谷。约定之期早就已经过去,再怎么怕,也必须要回家了。欠她的三个愿望,还是得想想办法才行。

他这一辈子似乎总是在做这些不仁不义的抉择,说是时过境迁,万幸物是人未非。“去了,我对不起我爹。不去,我对不起师父。虹良,若是你,你该怎么选?”

若月魔使者不能婚嫁,青光剑主愿终身不娶。



=================

再往后都是些番外了,饶了我吧就别写啦QWQ

啊所以就能看得出来后期居士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居士现在没你戏份不要紧,后面没你都写不了!你是大后期呀!

这下说烛火系列能写一辈子你们信了吗……

评论 ( 32 )
热度 ( 1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