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我日八百年后我终于发现lof开发了置顶功能
 😂早就想写置顶了,赶紧补一个

欢迎来到我主(坑)页(底)的你!这里是饭,偶尔可能混个热圈,但冷圈习性已根深蒂固的辣鸡写手一个……
 Cp洁癖症晚期患者,贯彻爱他就让他右的原则,可拆不可逆ớ ₃ờ通常吃右中心

饭的食用说明:
 1、典型慢热型写手,越催越慢,谨慎关注😂
 2、墙头很多,行踪不定
 3、坑品不咋样,手上一堆坑,债多不愁慢慢填……
 4、更新非常随性,贯彻同人写来开心的原则,填坑无规律,神出鬼没🐮
 5、【这条高亮】只有虹七坑常驻!约虹七相关随时欢迎!

→根深蒂固护法厨,鹭尧亲儿子,二设一大堆,烛火系列在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写,吃黑心跳黑跳各种跳,最吃虹跳,不过虹跳最喜欢友情向……跳鹿本命,跳蓝跳紫跳bg也吃,但拒绝跳她跳我

  护法相关产出清单(持续更新)

  副队相关产出清单(持续更新)

 →日漫场,黑蓝高绿赤绿pick,黄绿吃闺蜜向【闺蜜组真的好吃!!有没有霸霸吃闺蜜组!! 头像是碧茶老师为CieloP翻圣少女领域画的弟弟,弟弟乃在下从12年就在厨的术力口本命🙏🏻连门
 →欧美场,RF心中无法逾越的高山
 →国产场,恋与白起我的嫁,奇暖白王爷我亲哥,秦时良颜养老,琅琊榜殊琰苏靖,殊琰苏靖,殊琰苏靖,祖峰老师+何冰老师+吴刚老师心头三片白月光,崔中石是我当初注册lof的动机
 是京哥迷妹!!战狼ptsd谨慎关注!!谁敢说我冷锋哥哥半个不字我用弹道偏左的狙击枪捶你脑壳【什么

洼田正孝厨,不定期回坑,最近的愿望是masa能重新接些多拉马虽然往大荧幕发展也很好但作为粉丝是真的不够看……😭

 →神话历史场,焦叔二郎惊鸿一瞥,从此杨戬就长这样。张居正封建史唯一墙头,算上近现还有周相,不过不敢搞水表就是了【】

再说下去就没完了😂先说到这里吧
 幼儿园简笔画水平,偶尔划拉两笔,本职努力中的辣鸡写手

有任何问题可以来饭的提问箱留言!
 非常好勾搭,欢迎勾搭ヾ(✿゚▽゚)ノ

评论 ( 31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