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请不要催更,明知故催第一次删评第二次拉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实在被看不到文就跑来质问的大爷们搞怕了。热知识同人写作是爱好,不是职业,没有义务在你想看的时候必须写好了呈上去。

智商组【追踪暗语】

正剧不赶紧,摸鱼一大堆……

题目与正文没多大关系,来自虹剑27集追踪暗语,大概是个原剧剧情扩写……为护法一去不回来的智商默哀三秒×

原剧台词引用注意,剧情大概可以概括为“官方啥时候把少侠和护法搞得这么基了?!”以及“一个引雷的要被电死了那多没面子啊”

名字沿用儿设,不过与烛火系列没有关系√

虹猫:徐虹良

跳跳:齐鹭尧

达达:沈牧达

黑心虎:赵枭


=============================

齐鹭尧飞身落地,闪到一块巨石之后,微微探头,已然瞧不见身后追兵的影子,只能听到远处一帮人杂乱无章的喊声,不禁长舒一口气:“哈,愚钝。”

靠在巨石上,微微喘息,从怀里摸出刚刚接到的那个小板指。这是刚才逃出营地的时候混乱之中向他飞来的一个手信,速度极快,如若不是他向来身手敏捷,怕就算飞过去都来不及做出反应。此人好手法,齐鹭尧暗叹,来势凶猛,又不带杀气,接到扳指时手心那仿佛被钉了一下的疼痛还历历在目,让人忍不住去猜测掷射扳指之人的内功该是何等深厚。

小东西静静地躺在手里,背后刻着狼面的图腾。

狼面……

“银扳指是天狼门二当家的随身之物……”难道说他就在此地不成?

想到银扳指飞来的那一刻,速度奇快,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二当家的快手之功。齐鹭尧皱眉,刚才在营地的时候为了探查他是否被掳到了这里,曾经大声地报出了青光剑主的名号,想来他若是听到了,给自己留下信物也合情合理。只是不知此人是何样貌,他怕是也认不得我,且不说是否找得到,便是找到了也……

“天狼门的二当家跑了!小的们!给我追——!”

“?!”

齐鹭尧一个激灵。

后面嘈杂的喊声顿时统一了起来,纷乱的脚步声渐渐都向一个方向而去。齐鹭尧赶紧将扳指放入怀中,探头,那边一片混乱,黑影们措手不及,乱七八糟地往一个方向跑去。

二当家跑了?齐鹭尧疑心有诈,不过还是提起轻功跟了上去。如若是真,二当家此刻定然急需帮衬,如果是假,大不了掉头去追就是——反正这里没人能快过他。

……

 

【“虹良,我想问你件事。”】

【“嗯?”】

【“那个江湖小魔女,叫灵儿的……”】

【“啊——你又来了,鹭尧,我还急得很,有什么话下次再……”】

【“虹良!”】

齐鹭尧一把拉住白衣少侠的胳膊,脸上少有地现出几分愠色。

少侠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停住脚步,转回身来看着他。忽而微微一愣,呃,奇怪,我是不是……这个角度看这家伙……

【“你怎么总是这样,每次跟你谈这个事你都躲我,你现在这样不行!那个女孩,你了解她多少,你清楚她的底细吗?万一她想害你怎么办!你正人君子,你光明磊落,这又不代表你不得罪人,想要七剑之首项上人头的人不会把想法写在脸上!说过你多少遍,越是优异的人越——”】

【“鹭尧,我是不是和你一般高了?”】

 

齐鹭尧一怔。

徐虹良盯着他,眨眨眼,用手比了比自己和对方的头顶:【“真的诶……我说今天看你怎么觉得角度都变了……”】

【“说起来,最近感觉又回到之前的日子了,东奔西跑的……明明捣毁魔教之后各自相安无事,天下那么太平,还以为……”】他顿了顿,忽然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鼻子,【“哈哈,还以为……不会再有这样并肩作战的机会了。我很高兴,其实,鹭尧,我真的很高兴。这两年,什么大英雄啊什么徐大侠啊叫的太多了,还是和你们在一起舒服,那种……回家了的感觉。你懂吧。”】

【“……”】齐鹭尧愣怔地眨眨眼,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不、我懂,但是……和我们正在说的有关系吗?”】

徐虹良挠挠头:【“呀……我也说不太好啦,反正就是有感而发吧……就是很高兴,哈哈,尤其是还和你一样高了,以前总是略输一筹,我记了好久来着。”】

【“虹良……!”】齐鹭尧有点窝火了,真是神奇,不知有多少人对这个狡黠的笑面虎束手无策,偏偏每次都能被这块木头搞得无可奈何,【“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岔开话题!我在和你谈很严重的事情!你现在和过去不一样了,所有人都盯着你,不要觉得江湖人都像你一样君子!好歹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稍微成熟些不行吗?一定要等到别人坑了你才想到防范之心不可无吗?”】

【“我觉得我没做什么幼稚的事情……”】

【“你还要我跟你说多少遍!你现在跟那个女孩的状态很不对!你清楚她的底细吗?你知道她的事有多少?你不觉得你最近太信任她了吗?如此轻易地就相信一个底细不明的——”】

【“可你对我来说也是底细不明的人啊,鹭尧。”】

【“……”】

这下是真噎住了。

他瞬间猜到了下一秒将要听到什么——【“可我还是相信你了啊。那个时候。”】

玉蟾密室,飞镖解药,宝塔暗道,千里相托。

【“……”】齐鹭尧哑口无言。

徐虹良笑笑,还是那种熟悉的笑容,他拍拍齐鹭尧的肩膀,看着面前之人语塞的脸:【“鹭尧,我知道,你说的都对,可我不是你,我改不了,你说我不成熟也好说我天真也罢,可我就是这样啊……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徐虹良了,更何况,我也是犯过错的。”】

【“我的错误,我和蓝儿的错误,差点害死大奔……。”】

【“……我后来一直在想,如果大奔当时没回来该怎么办。小紫姑娘当时也牺牲了,可她是知道实情的,她是个非常坚毅得到好姑娘。大奔呢?一片赤诚,掏心掏肺,拼尽全力帮我们,却从头到尾都没有获得过我们的信任,最后被最崇拜的蓝儿利用,乱刀砍死。如果这才是结局,如果这些都发生了,你说,我……”】徐虹良停住了,顿了顿,有些不想再往下说。

【“但你们也没做错。”】齐鹭尧面无表情,有些黯然,【“你们不清楚他的底细,理应把他当做外人。”】

徐虹良苦笑:【“你说的对,鹭尧,你知道吗,我最佩服的就是你这份冷静。”】

是吗,赵枭也这么说。齐鹭尧想,不过他喜欢叫它冷酷。

【“……大奔的事情,我不想在灵儿身上重演一遍了。你放心,我观察过了,这姑娘和马三娘不一样,她绝对不会是那种人。”】徐虹良说。

【“你如何保证?”】

【“我没法保证。”】他冲齐鹭尧笑笑,【“就像当年你我也没法保证一样。”】

【“……你当初本不该轻信于我。”】

【“可我为你省去了很多麻烦,甚至还降低了很多危险。你没法不承认吧?”】

【“你就没想过这会给你自己带去危险?”】

【“想过啊,可是我相信你啊。”】

【“……”】

……不可理喻!

齐鹭尧叹了口气,又一次无奈地败下阵来。

 

 

“轰——轰——轰——”

 

忽然,周围山体开始发出一阵阵不正常的响动。齐鹭尧一惊,只觉头上风声不对,脚下猛地变换步法,一个闪身躲开了从天而降的巨石。

什……!?

轰一声,几块大石头狠狠砸了下来,还没等这股惊吓回过神,下面的惨叫又把他拽了回去。齐鹭尧心下一紧,提起轻功,三两下往回赶,糟了,这般阵势,绝对不可能只是拦住一个逃走的俘虏,他是料定了我会追过来,有诈!

山谷之间的巨石阵启动了,两侧的石块就像下雨一般轰隆轰隆地滚下来。齐鹭尧借力打力,在石块雨中穿梭。地下的小兵可没这么好命,这一路都回荡看惨叫声和碾压声。这家伙,自家底下人的性命都不要了,不就是抓个我吗?有必要搞的这么绝吗……

来路被毁,他猛地避开一块石头,不得已在大树上落了脚。对方很显然知道青光剑主的心思,巨石阵的设计的十分巧炒,从山谷来路开始毁起,现在的谷口已然被毁坏封死,齐鹭尧彻底关在了后面。回不去了,他忿忿地啧了一声,点脚跳开,下一秒,刚刚待着的那棵树就轰地被一阵巨石块砸在了下面。

谷底巨石阵,想活,只有逃出阵外,或者破阵。齐鹭尧不禁冒出了冷汗,峡谷幽长,天色又黑,上有石块滚落下有土地崩陷,逃出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是破阵的话……

齐鹭尧按了按腰间的剑柄。

以我的能力……

“轰——轰——”山崖上的石块下落越来越猖獗,由于岩石不断崩坏,两侧的谷壁都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崩塌声。底下的惨叫声变得稀稀落落,想来也许死的差不多了,裂纹在两侧崖壁上蔓延,再过不久这里就将彻底毁坏。没时间了,齐鹭尧抬头望天,今夜满空乌云,无星无月,若我当真命不该绝,或许能够……

齐鹭尧一脚蹬住落石,步法变换,一改不断闪避的身法“蹭”地迎面而上。

【破阵,无非两种方法,寻阵眼叫停此阵,或以蛮力破坏此阵。】

齐鹭尧皱紧眉头,目光瞬间变得凛冽起来,青光真气随着刻意的提炼慢慢显现出深邃的蓝色,又被极快的身法拉扯,在空气中留下一抹青蓝的残影。

他搭上剑柄,与之前不同,高度凝练的青光真气与剑身产生共鸣,激出了一道清脆的“噼啪”声。

【两者方法虽大相径庭,然多数时候,所陷之阵强弱不欲予选择之余地。故而想要闯荡江湖,纵然你天资聪颖,若无实力,终归还是痴人说梦。】

要击溃阵法的话……

齐鹭尧一个瞬身躲开了最后一块石头,狠狠咬牙,“蹭”一声拔出了腰间宝剑,霎时间劈啪作响,几道青蓝色的电光在身边接连炸开。

齐鹭尧俯身一瞬,调转剑锋,猛地冲向前去。

【我认输,我的竹林八卦阵困不住你,齐鹭尧,你是我见过很聪明的人。】

【哈哈,沈居士,愿赌服输,你可得告诉我虹良关在哪呀。】

【君子一言,快马一鞭,我当然不会失信于你。但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我话还没说完,你是真的很聪明,可也是真的很弱。一把青光剑在你手里,算是被埋没有十之七八了。】

【……话不要说的这么直白……】

【不是所有的阵都可以以阵眼之法破解,就像绝对的实力差距下战术再完美也难以取胜。你很难对付,可若要对付你,也很简单,只要阵势足够强,可以压制你,那再怎么聪明的头脑,一旦死掉也无计可施。】

以我现在的力量……

或许只有……!

“电闪雷鸣!”

齐鹭尧剑眉一立,靛青宝剑青光大作,反手几个剑花运起两式,电光“噼噼啪啪”接连炸开随剑势狂冲而去,被齐鹭尧狠狠甩向天空。

“呲——”

电光闪烁着,劈啪作响。

随即泯灭在云层之中。

“……”

齐鹭尧脸侧挂上了一滴冷汗。

无事发生。

 

“轰隆——”

 

四五秒后,本来平静阴沉的天空突然发出一声巨响,一声惊雷毫无征兆地凭空炸开,连带着这墨色的天空狠狠划过一道闪电,一瞬间的夜空有如白昼。

成功了!

青光剑法第五式,电闪雷鸣!

齐鹭尧大喜过望,点脚跃起,运起真气又是两招熟悉的剑招,这回,引来惊雷的夜空中乌云盘旋,在齐鹭尧头顶上汇聚成一个漩涡,待电闪雷鸣再冲下去时,“轰隆”乍响,闪电从云中至地面“咔嚓”一声便劈了下来,强烈的白光映亮了夜空,与青蓝色闪电所引导的轨迹重叠在下面,轰然与巨石相撞。

“轰隆——轰隆——轰隆——”

震耳欲聋的巨响便连带着飞沙走石和细小的噼啪声,席卷了整片山谷。

破阵无非两种破法,牧达兄,今日我可算是,习得了不成?

齐鹭尧被风压掀飞,幸而抓住了一棵树,稳住身形,勉强爬到避风处。……劫后余生居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件事?他略感不对,无奈笑笑,一边喘着粗气不置可否。

崩塌持续了约一分钟左右,飞沙走石,天地蒙尘。巨响接连不断在身边炸开。

山谷已经完全毁了。

 

齐鹭尧平复着呼吸,听着外面动静渐渐消下去了,探头望望,果然巨石阵已停,便“啪嗒”一声落了地。

烟尘尚未散去,脚下的巨石已经变成了大小不一的石块,站立稳当,但也轻易再挪不开了。……他微微喘气,造孽啊,不知那些陪葬的小兵还有活人没,说起来自己以前也做过这种事,那些被牺牲的家伙,原来从好人帮的角度去看,还真是如此不可原谅呢。

“哈哈哈哈哈哈……”

周围传来一阵笑声。

齐鹭尧竖起耳朵,终于打算要露面了吗。

“想困住我,门都没有!”齐鹭尧深吸口气,做无所谓状一笑,“是谁,快出来吧!”

话音未落,忽然,脚下迸发出一阵青光。

齐鹭尧一愣。

青光遥相呼应,外围依次亮起三道光芒,一个五行之阵在脚下慢慢现形。他暗道不妙,运起轻功,然还没等他发力离开,大地猛然间又开始震动,击溃的石块突然被破开了,几根石柱“轰隆轰隆”地升了起来,不偏不倚,正好在五行之阵的位置上。

这……齐鹭尧瞪大了眼睛。

“咔嚓”一声,天空又是一道惊雷,只是这回再非青光剑所引。石柱剧烈的抖动起来,借着闪电的威力遥相呼应,电流在石柱上噼啪作响,“噼噼啪啪”地震动着,有点向旁边蔓延的趋势。

不能让他们连在一起!不知为何下意识地这么想,瞬间便青光出鞘。

“青光剑主!我们知道你肯定会借助闪电的能量来破巨石阵,可你没想到的是,我们同时还布置了五雷阵!而你引来的闪电能量,恰好就是启动五雷阵的关键!你就在这慢慢耗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光剑触及雷电引流的那一刻,巨大的逆流就把剑气弹了回来。齐鹭尧一个踉跄,后退几步才稳住了身形,该死,自然雷电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觑,凭我的内力想拦截它,果然还是太困难了些……

“你究竟是谁!?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旷的谷底回荡着这阵诡异的笑声,听得齐鹭尧头皮发麻。他冷哼一声,反手提剑,青色的电光在宝剑剑锋上噼啪炸开:“既然知道我是青光剑主,还想用雷电困住我,我看你们是疯了!”

“风驰电掣!青龙——”

“噼噼啪啪——”

青光乍起,宝剑的青蓝直冲云霄,然而尚未等雷电聚集,周围石柱上的闪电突然间向他袭来,齐鹭尧微微一愣,下一刻,一阵剧烈的痛楚猛地贯穿了他。

“唔!”

好熟悉,糟糕,我怎么……!?

痛楚炸开了,方才贯穿胸膛的钻心之痛瞬间便在体内膨胀蔓延,所到之处皆如发生了一场小小的爆炸,全身爆炸的痛苦让齐鹭尧一瞬间便宝剑脱手,青光随着青蓝色的闪电四散泯灭,飞出去又“锵”一声扎在地里。这是——这是——我居然被雷电攻击了……?!

“呲啪——”

引来的雷电炸开了,可惜还没来得及脱离齐鹭尧的身体。齐鹭尧猛地一愣,接着便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狠狠撕扯来开,他慌忙运起真气阻挡,仍然没能阻止雷电漏进体内。一阵剧痛在胸腔之中翻江倒海,闷哼一声,爆炸的冲击力将他狠狠地扔了出去。

“咳!咳咳咳咳咳——”

他啪嗒一声摔在地上,站不起来,强烈的痛苦几乎让人喘不上气。

我……究竟……怎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谷之中的声音渐行渐远,慢慢消失了。

齐鹭尧艰难地抬起眼,想捕捉到那个幕后的身影,这熟悉的感觉,不会错,这是雷电的攻击方法,你究竟是谁……

山谷中彻底失去了声音,只留下五雷阵的电光呲啪作响。

空中传来一阵惊雷,巨大的闪电划过夜空,可惜青光剑方才的引导能量不够,这道雷电没有劈下来。不,是幸好没有劈下来。

“……”齐鹭尧喘着粗气,狠狠地闭了几下眼,希望能让自己清醒些。

青光真气,万雷之引。青龙降魔本来就是汇聚雷电之力的攻击之招,吸引五雷阵法的雷电很正常。可我怎么会……

齐鹭尧的呼吸微微发抖,被贯穿的感觉很不好,四肢的知觉慢慢有所恢复,止不住的痉挛,呼吸之间都能感觉经络里的雷电还在炸开,全身都被麻痹了使不上半分力气。这种感觉很熟悉,开始学习青光剑法时的第一课就是了解自己剑招的攻击程度,他曾狠狠受过雷电一击,那种感觉至今难忘。难道这五雷阵里的雷电不能为我所用……难怪要用雷电阵法对付我一个青光剑主……

只要阵法足够强,可以压制你,那再怎么聪明的头脑,一旦死掉也无计可施。

还真让你说中了……齐鹭尧自嘲地笑笑,被我埋没了十有七八,这话还真是不假啊。

“看来我今天是在劫难逃了……”

“呲啪——呲啪——”

五雷阵又开始转动,石柱之上的电光噼啪作响,齐鹭尧心下一紧,糟糕,下一轮攻击要来了,不能在这里等死,得想办法出去才行。青光剑自带雷电招来,所有剑招都不能再用了,可若不用剑,我又该如何……

一道闪电猛地劈了下来,齐鹭尧一愣,抓住旁边的石块猛地向右侧滚去,紧跟着身后“嘭”一声炸开,溅射的石块打在背上,他闷哼一声,被冲击力推出老远。

 

 

徐虹良赶到的时候,吃了一惊,眼前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齐鹭尧还没完全脱去痉挛,出神入化的轻功被削得惨不忍睹。五雷阵内使之不得,青光宝剑已然成为腰侧鸡肋,阵顶一阵阵闪电惊雷噼噼啪啪地袭击地上无处躲藏的人。齐鹭尧一阵无力,右脚发软狠狠地跪在地上,正巧一道闪电劈了下来,徐虹良一惊,失声大喊:“鹭尧——!”

齐鹭尧暗道不好,拼命跳开,闪电在他脚下爆炸,“嘭”地爆发出的冲势将他蓦地推了出去。

齐鹭尧的腿又开始痉挛,落地之时狠狠摔了一下。

“鹭尧!我来了!”徐虹良急了,吁一声勒住缰绳,跳下马来运起轻功便向五雷阵冲去。

怎么回事,鹭尧居然会被雷电袭击!?这是什么阵法!

“虹良!别过来!危险!”齐鹭尧支起身子,还在痉挛的双腿站不起来,费力地喊道。

“再危险我也要把你救出来!”徐虹良一跃而起,阵法顶上的闪电便轰然作响,他顺势抽出背后宝剑,狠狠甩出一道长虹,剑气击在面前青色的电阵上,霎时间“呲啪”的爆炸声此起彼伏。

“虹良!”长虹剑主的深厚内力和阵法的雷电相撞,尽毁的谷底一时间飞沙走石。齐鹭尧抬起胳膊挡在眼前,喊话的声音被狂风吹散,“虹良!别管我了!他们带二当家跑了,你快去追!现在追还来得及!”

“那你怎么办!?”徐虹良周身笼罩着长虹真气。

“说了别管我!我自己能出去!你快去追二当家!”

“你想让我扔下你?!不可能!”

“徐虹良!你什么时候能现实一点!你来这里是做什么的自己不记得了吗!?误了大事怎么办!?”

徐虹良无名火起,目光瞬间变得坚毅起来,他看了一眼伏在地上的家伙,这个人,站都站不起来,还大言不惭要别管,他打算怎么自己出去?想靠嘴把这阵说破不成?

“齐鹭尧,你知道我最讨厌你哪一点吗?”

徐虹良皱紧眉头,霎时间虹光大作,长虹真气高度凝练出橙红的颜色,宝剑共鸣,长虹剑身迸发出一阵耀眼的火焰。雷电阵势不减,徐虹良调转剑锋,起手几式熟悉的招法,锋锐的剑鸣生生刺破了五雷之阵的电流轰响。

“不要总以为所有人——都不如你啊!!”

长虹贯日!

“轰——”

风压剧烈,火光和雷阵撞在一起,一时间地动山摇,爆炸的冲击力把叠死的碎石都阵阵掀飞,往不知何处四散而去了。

虹良……!

 

【“越是优异的人死的越早,我记着呢。这是我初入江湖的时候你对我说的话嘛。这么些年来一直记着呢。”】

【“蓝儿情况不好,水生也不太明白这症如何治,天狼门那里还等着答复,说实话,很久没有这么被动的情况了。幸好这次有你在身边,鹭尧,就算你什么都不做,只要一想到我的队友是你,就莫名让人觉得安心。”】

【“我都已经和你一样高了啊,鹭尧。”】

已经不再需要你为我操心了。

当年那个初出茅庐让人担心的虹良少侠,如今已是家喻户晓万人敬仰的大英雄,他不用你再盗药偷医,也不需你再铤而走险,那个小你一岁的七剑之首,不知何时,已经比你强了。

这回连身高都赶上你了。

齐鹭尧笑笑,看着灰头土脸从废墟之中爬出来的少侠,一边挥去灰尘一边咳嗽着喊“鹭尧,鹭尧”,忽然就觉得他十分高大。是啊,以前回回都是我救你,现在的你,却已经不需要任何人担心了。相反,毫无长进的我,才是个不称职的军师,每每都需要你挂念是否平安,还总是下意识地认为你是以前那个愣小子,想当然地说教,看不清二人究竟谁更幼稚。

硬要你变成我想象中的样子,这样要求你的我,才是真正的孩子心性吧。

灵儿的事也好,天狼门的事也好,或许,你才是对的也说不定,既然你都这么选择了……

……不如就奉陪一次也无所谓。

“鹭尧!你没事吧?”

徐虹良终于看到了自己,大喜过望,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来,一边跑一边拔出背后宝剑——齐鹭尧躺在两块大石的夹缝下,微微一笑,看着他火急火燎的表情,只要死不了就永远有打趣余裕的毛病又犯了:“没事,没事,多谢虹良大侠拔刀相助,要不是你冒死救我,我现在怕是尸骨无存了~真是刺激~”

“……”

徐虹良深知这家伙什么毛病,苦笑一声,摇摇头,不置可否。

闲言再多,也要书归正传,齐鹭尧凛了面色,望着徐虹良的目光认真了起来:“虹良,看来,二当家并未出逃,一切只不过是幕后黑手为了引我们上钩所制造的假象罢了。你看。”

徐虹良“啪”一声接住底下扔上来的东西,摊开一怔:“……银扳指!”

“这是天狼门的东西,太好了,说明幕后黑手仍需利用他!”

“这东西飞过来的时候吓了我一跳。”齐鹭尧苦笑一声,拉住徐虹良的手,顺着长虹剑拗开的那条缝一点一点爬了出来,“又快又狠……哈,差点没接住来着,这二当家手法深不可测啊。”

徐虹良把他拽出来,长舒一口气,拉着他站了起来:“……可以想象,天狼门的二当家素来以手速著称,江湖人号‘快手二郎’,足智多谋,一代儒侠,传闻他浑身暗器,是个擅使暗器的好手。”

“……”

齐鹭尧的目光生出几分复杂。

“诶,听起来似乎和某人很像?”徐虹良笑笑,看着面前之人尴尬的面色,“他知不知道你是青光剑主?”

“……知道,我闯营地的时候大喊来着。”

“那就对了。想来他恐怕知道是你才这样扔的。”徐虹良拍拍他的肩膀,“同仗速度,同擅暗器,这是只有你才能接到的手信,别人甚至反应不过来。……真厉害啊这位二当家。”

“……”

这样吗……

齐鹭尧眯起眼睛,思忖片刻,慢慢笑了起来。

如若如此……那我还真想结识一下,这位儒雅轻快的暗器好手了。

 


“走,虹良,我这就带你去他们的营地!”

“好,只要二当家还活着,我们就可以找到他!”

……

==完==


评论 ( 22 )
热度 ( 70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雪塞北(不要催更) | Powered by LOFTER